close

我又來更啦~~  我部落格已經改名了唷~原本是愛泰尼一生一世,現在是W.S.,別問我原因,W.S.絕對沒有特殊的涵義唷###

希望大家看文愉快:)

 

 

 

習慣這兩個字,在妳離開後對我來說根本是恐懼。

我習慣在起床後第一眼睜開眼看到的是妳美麗的容顏,而妳也剛好醒過來時對我甜甜的一笑,當時覺得妳是一個天使,能帶給我幸福的天使,可是現在對我來說根本是個奢望。

我習慣早上做早餐給妳吃,因為妳說我做的早餐最好吃了,可是現在只剩我坐在椅子上孤伶伶的吃著早餐店買來的早餐。

我習慣在出門上班時要妳親我的臉頰,而妳要親到我的臉頰時我又使壞的把唇對向妳,然後跟妳來個深吻,我放開妳時妳臉紅的看著我,妳臉紅時的樣子真可愛,可是現在都看不到了。

我習慣在回家後看到妳在煮晚餐時從後面抱住妳,妳每次都被我這樣的舉動給嚇到,但最後還是乖乖的給我抱,妳移動了一下我也跟著移動,那時的我認為我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情侶了,可是現在呢,我無法再看到妳了。

妳可以回來嗎,我每天都祈禱著,我不想過著每天都無法見到妳的日子。

我會永遠愛著妳的,我的女人。

 

 

 

「太妍,妳又在打文了齁。」美英手插著腰嘟起嘴看著太妍。

「哪、哪有。」太妍心虛的說,不過她忘記把電腦給關上了。

「還說沒有?妳每次都在電腦前打小說,而且打的都是虐文,妳又不是生活在這樣的世界裡。」美英抱怨道,太妍最常坐在電腦前打小說,然後PO在她的部落格裡,而她現在部落格人氣已經突破十萬人了,太妍本人也想不到。

「有很多靈感嘛,不打出來覺得有些浪費所以就打囉。」太妍摘下眼鏡,她摘下眼鏡時的模樣更美麗,但不管有沒有戴眼鏡黃美英都喜歡,因為是她最愛的女人嘛。

「妳現在都沒時間陪我,再這樣我就要禁止妳打文囉。」美英跨坐在太妍身上,手環著她的脖子說。

「好啦,我以後會多空出時間陪妳的。」太妍存好文檔後關掉電腦,靜靜的看著眼前屬於她的女人。

「不要這樣看啦......」美英被太妍炙熱的眼神直盯著有些害羞,所以她別過頭不去看她。

「妳不是要我陪妳嗎?」太妍的手這時不安分的在美英身上遊走,而美英被她這樣撫摸著,身體感到有些熱。

「太妍......別這樣了......」美英輕輕的推了太妍肩膀一下,可是她的身體卻已經起了反應,太妍看到美英的反應覺得有些忍不住了,於是她把她推到旁邊的床上,與她熱情的擁吻著。

「美英,我愛妳。」太妍在美英快要達到最高點時輕輕地說著。。

「我也愛妳......啊......」美英回應著,同時也伴隨著曖昧的呻吟聲。

最後她們躺在床上,太妍靜靜的抱著美英,美英閉上雙眼享受著她溫暖的擁抱。

「我愛妳。」太妍再次說出了這句話。

「我也愛妳。」美英說,而她最後躺在太妍的懷裡睡著了。

 

 

 

我會永遠愛著妳的,我的女人,黃美英。

 

 

 

前面大家可能覺得是虐文,結果後面是這樣子的,大家有沒有被嚇到啊XD

我的女人當然要貼上以下這張圖啦,金爺根本帥氣啊>/////<   美英嫁給金爺果然是對的xDD

15389_441783122629371_4767680053856620358_n  

部落格人氣破了100人了,我好開心啊~(灑花

希望以後能再增加><    也希望親們能來看看我的文,雖然有點不足###

親們不要吝嗇妳們的留言啊~~~ 你們的留言是我寫文的動力>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