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面的圖示我製的唷~為了符合篇名~  請勿偷圖ˊˇˋ  有人會偷嗎XD

我又來更文啦~~ 我寫完這篇文後總覺得怪怪的,因為以香氣寫文好像有點異於常人(?)    既然都寫上了那一定會有下集啦,不過可能會有三篇(?)   本人還要再看看ˊˇˋ   下一集可能是下禮拜出吧?現在放寒假很閒XD

 

 

以下正文#

 

 

清晨六點半,有一名穿著制服的女高中生在無人的校園裡晃著,她那白白淨淨的皮膚像是剛出生的嬰兒一樣,此時她從口袋拿出髮圈束起她的金色長髮,雖然她是高中生,可是看起來卻跟小學生沒兩樣。她的名字是金太妍,就讀星雨高中的高一生。

她因為想一個人安靜地散步所以她都會偷偷的潛入校園,而她已經這樣做六個月了都沒人發現。其實她每次潛入時心裡都緊張得要命,她怕如果被發現的話可能就會被學校給處罰,她可不想這樣。

 

 

 

她走著走著,走到了鋼琴室前,她伸出手拉開了教室的門,結果她一走進去就聞到一股香氣。這香味雖淡,但是卻在空氣裡瀰漫著,而且這味道還很好聞。

不知道是誰的,太妍心想的同時也走到了鋼琴面前,她摸了摸黑白相間的琴鍵,隨便按了幾個音節就停了下來,畢竟她不是這方面的料,她到處看看後就走了出去。

她走出教室前還念念不忘教室裡瀰漫的香氣。到底是誰的?她的嘴角不禁揚起,她想找出香味所屬的主人,太妍猜想她應該是這間學校的學生。

太妍看到有學生陸續出現就回到了自己的教室,坐在自己在窗邊的位子,然後看著窗外發呆。

 

 

 

在鋼琴室裡的香氣讓太妍感到有些熟悉,她以前好像有聞過這個味道,可是又有點想不起來在哪聞過。她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找出這味道的主人,但她的直覺告訴她,她一定要找到她。

 

 

 

而今天太妍上完課後就直接到籃球場去了。她的休閒娛樂就是打籃球,雖然這像是男生才會做的事,不過現在男女平等嘛。

「唉!妳來啦!」坐在籃框下的一個皮膚有點黑的女生向太妍揮手,她旁邊還坐了兩個女生,一個個子很高,一個眼睛像小鹿般清澈。

「俞利,妳們什麼時候來的?」太妍回應剛剛向她揮手的女生,她是權俞利,是太妍國中到現在都同班的好朋友。

「剛剛才來的。」俞利說。

「打完我們去吃烤肉吧!」高個子的女生開口。

「好啊好啊!」有著清澈眼睛的女生附和著她。

「崔秀英,妳怎麼這麼愛吃啊?林允兒,要不妳請吧?」太妍吐槽了她們倆。高個子的名字叫崔秀英,是太妍的小學同學,而林允兒是太妍國中時在網路上認識的網友。

她們四人經過多年後正好就讀同一所高中,而且又是同一班,因為他們都認識太妍,所以很快就混熟了。

「運動完總是要吃東西的嘛!不然會餓死的!」秀英反駁。

「我哪有這麼多錢......」允兒不滿的噘起嘴。

「好啦好啦,我請妳們吧!」俞利大方的說,一聽到可以吃烤肉,秀英和允兒互相擊掌。

「唉,俞利謝謝啊,每次都讓妳請客。」太妍不好意思的說。

「沒關係啦!這點小錢不算什麼的!」俞利這樣說的原因是因為她的爸爸是一間大公司的董事長,跟公司賺的錢相比,烤肉的錢根本不算什麼。

「謝謝俞利姐姐!」秀英和允兒笑著向俞利道謝,俞利請客她們都俞利姐姐俞利姐姐的叫。

「真是兩個餓鬼。」太妍輕笑。

「別再聊了,我們趕快來打球吧!」俞利已經站在籃框下投了一球。

「好,我跟俞利一組,妳們兩個餓鬼就一組吧。」太妍說。

「誰是餓鬼!」兩人異口同聲道。

「再不來打就當我們贏囉!」俞利說。

「是我們會贏!」兩人又異口同聲,不愧是好朋友。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一轉眼已經晚上六點了,而她們為了兩隻餓鬼的需求所以到烤肉店吃晚餐。

「太妍妳快點啦!我的肚子好餓!」秀英說。她們來到的是一家自助烤肉店。

「好啦!再吵就不給妳吃了!」太妍威脅秀英,被威脅的秀英只好乖乖地等太妍烤好肉,還好太妍的廚藝還不錯,可以不必擔心烤肉不好吃。

「好了!」太妍把剛烤好的肉放到盤子裡,然後分給每個人,包括自己。

「啊!好燙......不過好好吃!」秀英因為太心急了所以被燙到了,她對肉吹了幾口氣後在把肉送到自己口中,而允兒先對肉吹氣一段時間後再送入口中,她可沒向秀英那麼傻。

「對了,」太妍突然開口,「清晨有人會在校園裡嗎?」

「妳怎麼會問這個問題?」俞利邊咬著肉邊說。

「因為我在鋼琴室裡聞到一股香味。」

「呦,我們太妍不會戀愛了吧?」秀英用戲謔的語氣對太妍說。

「我連見都沒見過怎麼戀愛啊?」太妍喝了一口水。

「妳怎麼問這個?」俞利也喝了一口水。

「我覺得那股味道很熟悉,以前好像聞過。」太妍說出內心的想法。

「太妍妳的外號就叫做金小狗吧!哈哈哈!」秀英捧著肚子大笑,可對面的太妍卻一臉不爽地看著她。

「崔秀英!妳的肉給我!」太妍伸手想要拿走秀英裝著肉的盤子,而秀英馬上拿走盤子護著烤肉。還好我速度快,不然我的烤肉可能就離我而去了,嗚嗚我心愛的烤肉。

「好啦,太妍妳就別計較了,她只是開開玩笑的嘛。」俞利勸了勸太妍,如果秀英吃不到烤肉可能會哭得鬼哭狼嚎啊。

「好啦。」太妍夾起肉放到嘴裡。

「不如妳就早點起床去學校不就得了?」在旁一直沒開口的林允兒開口了,她從一開始到現在都專心的在吃肉。

「這主意不錯!」太妍對允兒的提議感到認同。之後她們就專心的吃烤肉沒在說話。

她們吃完肉後俞利先付了帳,而其餘三人就站在門口聊天。

「謝謝妳請客啊。」太妍向俞利道了謝。

「不用謝啦,明天再見囉!」俞利說。

「好,掰掰!」她們三人說。

俞利走後,她們三人也互道再見,然後就各自回家去了。

 

 

 

 明天五點起來吧!我就不信我遇不到她!

金太妍洗完澡後躺在床上想著,而她把鬧鐘設定在五點後就開始睡覺了,早睡早起嘛。

 

 

感覺這篇好短XD       不過還有下集嘛XD       這篇文的來源是我突然想到的,我現在在腦中累積的文好多啊~~        FB現在寫的文寫完後我可能就會專心經營這裡了,所以等我吧啾咪<3(啾咪啥###

希望親們能多留言感想或神馬的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