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4778_398259733648377_576608500999401914_n  

 

美英:DaeDae不要怕!抓住我的手吧!

 

這當然也是劇情內容XD  金爺也是需要被保護的(X)

 

以下正文

 

 

 

「太妍!」美英跑到太妍身後大力的拍了她的肩,只見太妍身體顫抖一下,回頭看到來人是美英就放鬆了不少。

 

「妳幹嘛嚇我啊!我的心臟跳好快…」

 

「想說妳在發呆就叫妳清醒嘛,幹嘛這麼兇…」美英微皺眉難過地嘟起嘴,太妍看她這樣就輕輕勾著她的手。

 

「別難過了啦,今天我們可是要大玩特玩的!走吧!」

 

美英看到太妍的笑容心情頓時變好,「嗯!」

 

在她們踏到遊樂園第一步時,太妍停下腳步。

 

「美英,妳穿裙子很漂亮。」她對美英微笑了一下,然後就牽著她走進遊樂園了,不過她沒看到美英因為她的話而慌張的模樣。

 

 

 

「要先玩什麼呢?」太妍咬著手指思索著,而一旁的美英只是一直看著太妍。

 

「美英妳要玩什麼?」太妍轉頭看她。

 

「啊!…都可以啊!」

 

「那先玩雲霄飛車吧?」

 

「嗯。」美英點點頭,隨即她們走到排隊的隊伍跟著排隊,因為假日所以人還蠻多的,而她們等了四十幾分鐘才到她們。

 

 

 

「美英,妳會怕嗎?」太妍在雲霄飛車開啟前問了美英。

 

「不會,妳會怕嗎?」

 

「有一點點啦…」

 

「怕的話就握住我的手吧!」美英向太妍伸出手,而太妍回握住她的,然後看向前面。

 

「謝謝。」太妍小聲地說出這句話,美英也聽到了她的話,兩手又更握緊了些。

 

喀!”雲霄飛車啟動了,所有人帶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隨著雲霄飛車一起前進,而太妍和美英因為手緊緊牽著所以不怕。

 

「啊──」之後傳來的是人們的尖叫聲。

 

 

 

「真是好玩!」太妍走出雲霄飛車後伸了個懶腰。

 

「剛才不知道是誰說很害怕的,還緊抓著我的手呢。」美英在一旁說,不過這很明顯是在說太妍。

 

「我們再去玩別的吧!」太妍轉頭看著美英。

 

「可以先休息一下嗎?」剛剛經過雲霄飛車的洗禮後她覺得頭有點暈,所以現在需要休息一下再繼續玩。

 

「嗯嗯,我們去那邊的長椅坐吧!」太妍看到商店旁邊有一張長椅,就扶著美英到長椅旁坐下。

 

「沒事吧?」太妍看美英有些不舒服,語氣溫柔的問她。

 

「沒事。」

 

太妍這時伸出手,把美英的頭靠在她的肩膀,「妳就先這樣靠著吧,我的肩膀借妳靠。」,「嗯。」美英就這樣靠著太妍,眼睛看著一對對的情侶走過,他們不是牽手不然就是向美英這樣靠在男生身上。

 

美英突然覺得她們很像情侶,已經對對方很熟悉的情侶,對方沒說但只要一個眼神就能知道對方的想法。她剛剛雖然說沒事,但是其實還是有點不舒服的,可是太妍卻看出了她的身體狀況,還借肩膀給她靠,不知為何,她覺得她對太妍產生了另一種情愫,不是朋友也不是像家人一樣的感情,可是她不知道太妍的想法是否像她一樣,所以她也不敢再想下去。

 

「美英,舒服點了嗎?」太妍溫柔的聲音把她從沉思中喚醒。

 

「嗯,沒事了!」美英站了起來。

 

「我們再去玩吧!」美英伸出手示意太妍握住,而太妍知道她的想法,所以她回握住了。

 

「走吧!」太妍牽住她走向下一個遊樂設施,她們沒發現,她們的手整天都緊牽在一起不分開。

 

 

 

「我們最後去坐摩天輪吧?」太妍看著因夜晚而亮著的摩天輪,因為今天有特別活動,所以營業時間到九點。

 

「好啊。」接著她們就走向排隊隊伍。

 

到她們的時候她們剛好是最後一組,她們後面的乘客因為搭不到所以匆匆離開了,不過還是有不少人站在遠處欣賞被霓虹燈點綴的摩天輪。

 

 

 

「哇!好高喔!」美英看著外面發出陣陣的驚嘆聲,而太妍看到美英的反應不禁微笑,此時的美英像個小孩子一樣,好可愛。

 

「好看嗎?」太妍往正在看美景的美英靠近了些,而沒有察覺到的美英還在看著外面的風景。

 

「好看,妳也來看…」美英轉過頭就看到太妍放大好幾倍的臉,她稍微冷靜下來後才開口。

 

「妳幹嘛靠我那麼近啦。」

 

「不是說讓我看看嗎?」

 

「有另一邊可以看啊。」

 

「可是我們看到的景色不一樣啊。」

 

「啊…」美英反駁不了太妍的話,因為的確是真的。

 

「可是我不想看外面呢。」太妍的這句話害得美英突然緊張起來。

 

「…我想看妳。」接著太妍就慢慢的貼近她,而她的唇正要貼上美英的時,突然有人叫了她一下。

 

 

 

「美英!在發呆喔?」太妍看到她面向前面發呆,於是叫了她一下。

 

「剛剛在想事情啦…」美英趕緊解釋,她才發現她們才剛坐上去沒幾分鐘而已。我剛剛到底在想什麼啊!怎麼會想到跟太妍…太妍接…接吻啊……

 

「想什麼事想得這麼認真啊?」她剛剛看她一直看著前面所以趕緊叫了她,不然外面的美景可欣賞不到了。

 

「沒…沒事。」

 

「我們快要到最高處了呢!」聽到太妍的話美英往外一看,她們離地越來越遠,遠到似乎能摸到天上的雲。

 

她們兩人都是第一次搭摩天輪,所以她們對坐在摩天輪上的景色感到驚奇,尤其今晚的天空像是一個黑色畫布,上面用沾著白色顏料的水彩筆在上面一一點綴,變成了一顆顆閃耀的星星。

 

再幾分鐘就到最高點了,但美英心裡卻一直想著剛剛的畫面,明明不是真的,但隨著摩天輪的升起,她的心裡卻慢慢出現了期待。

 

「快要到最高點了呢。」太妍說,同時用不易察覺的方式慢慢靠近美英,而美英自然沒有察覺到。

 

「對啊。」此時的美英看著外面說,太妍的手牽上她的,她這時才發現自己的身體已經跟太妍的靠在一起,她突然緊張起來。

 

「美英!那邊有煙火耶!」太妍看到另一頭的天空有著光亮,於是轉頭叫美英一起看,美英聽到太妍的話馬上轉頭,不巧的,兩人的唇就這麼貼在一起,而這時,摩天輪剛好升上了最高點。

 

美英趕緊往後退,而這時太妍也趕緊跳開。

 

「剛…剛剛的吻…只是意外…」美英緩緩地說出這句話,但她後悔了,她對剛剛的吻很在意,而且感覺還揮之不去,很想再吻一次。

 

「…」太妍對美英的回答感到失望,她其實還蠻喜歡剛剛那個吻的,可是聽到美英的話,頓時,剛才開心的心情不見了。

 

美英看到太妍眼裡的失望,可是她不確定她跟她的心情是否一樣,是否也在回味方才的吻。

 

這時,第一支煙火在空中綻放開來,是一朵花,五彩繽紛的花,美英想坐到對面看著外面的煙火,繼續待在太妍旁邊太尷尬了,她正要起來時,太妍突然拉著她的手坐下,害得車廂晃動了一下。

 

「呀!金太妍!妳知不知道妳這樣很危險…」美英話還沒說完就被太妍吻住,跟方才的吻不同,這次是綿長又甜蜜的吻。

 

美英起初掙扎了一下,但太妍的小舌滑入她口中後,她就沒有力氣抵抗了,而她也不想抵抗。

 

過了許久,兩人才依依不捨地離開對方的唇,美英臉紅的看著太妍,而太妍也跟著臉紅。

 

「那個剛才…剛才…」太妍結結巴巴的說,她沒想到自己居然會主動吻了美英,但是很不想離開,美英的味道。

 

「妳…喜歡我嗎?」美英的這句話讓太妍愣住了,整個人完全呈現呆滯狀態。

 

「我…喜歡妳…」太妍低著頭說,她是喜歡上美英了,不然她不可能對家人以外的人撒嬌,連最親的好朋友也不會,而且她在與美英重逢後每天都很期待見到她,還有看見她的笑容。

 

「…我也是。」美英握住太妍的手,太妍抬起頭,看到了她平常最喜歡看到的笑容。

 

「真的嗎?!」

 

「真的啦!不然我剛剛…剛剛…」美英想到剛才如此炙熱的吻又臉紅了。

 

「害羞啦。」太妍看到她的樣子很想戲弄她一下。

 

「哪ˋ哪有!」

 

「要不…我再讓妳臉更紅?」太妍慢慢靠近她,美英不知所措的向後退,不過已經無法後退了。

 

「金太妍!」

 

「好啦,不鬧了。」太妍牽住美英的手,然後和美英看著外面的煙火,煙火彷彿為了慶祝她們的愛,正在空中美麗綻放著。

 

 

 

 

 

五年後。

 

「太妍,妳當時為什麼要進到鋼琴室裡來?」美英坐在沙發看著電視,而金太妍坐在她旁邊讓她靠著自己,她們現在已經住在一起。

 

「因為鋼琴室傳來的味道讓我很熟悉啊。」太妍照實回答,不過得到的回應卻是一陣大笑。

 

「哈哈哈!金太妍妳真的是狗啊哈哈哈!」美英笑個不停,像她們在鋼琴室遇見時一樣,但是金太妍臉上卻出現一個邪惡的笑容。

 

「我是狗嗎?」太妍問,同時把手放在美英的腰上,不過正在大笑的美英當然沒感覺到。

 

「對啊!真的好像哈哈哈!」

 

「是嗎…」太妍笑著,但在任何人看來都知道那個笑容很危險,看來某人要遭殃了。

 

美英現在終於察覺到太妍的手在自己身上亂摸,而原本正笑得開心的美英笑聲變得越來越小聲。

 

「很好笑嗎?」

 

「哈哈哈…沒有啦…」美英乾笑著。

 

「那就讓妳體驗一下什麼叫做狗好了。」

 

「啊!我突然想到衣服還沒洗!我先走了!」美英推開太妍想逃跑,但是太妍已經撲倒她,並把她的雙手給高舉起來。

 

「妳幹嘛…」美英看見太妍不安好心的眼神頓時了解她的下一步是什麼了。

 

「我不是要讓妳體驗嗎…」太妍說完就低頭吻住美英,不讓她有一絲逃跑的機會。

 

「唔…嗯…」美英從抵抗轉為無力的呻吟著,太妍此時已把手伸到美英的上衣裡。

 

「不要在這裡…」美英害羞地說著,而太妍明白美英的意思,笑了一下,把美英帶到房間裡,讓美英體驗一下什麼叫做狗,不,應該說是狼……

 

 

最後我到底在寫什麼阿XD  到結局都會有一些色色der出現,沒辦法,太妮各種18禁(?)

更完了這個,我不知道要更什麼了耶XDD   不過未來會有一篇鎖碼文,鎖起來的當然是那種文A_____A    看我什麼時候想寫囉XDD

話說親想看哪個CP的文?我現在說不定會寫唷~~  等FB的文寫完後就會來這裡了,想看哪個CP請留言吧!各位寫的我說不定會寫寫看(有親留言的話###

 

謝謝妳愛我人氣已經100了,這是我本人也想不到的事XD    以後的長篇文可能都是深情的(人家是深情派#),所以會有虐啊,認真看的話就會覺得很虐,加想像畫面的話更虐XD

今天上完寒輔了好爽,不過我們根本沒放到假阿(哭笑不得#

 

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