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3282018734159  

 

名字雖然取做12點30分,不過跟BEAST的歌的內容沒有關係唷###

這篇有點長,要看的人要看一下時間啊,如果看文看得快的人就沒差啦XDD

希望大家喜歡:)

 

以下正文~~

 

 

 

1230分,是我們相遇的時間,也是我們故事開始的時候。

 

 

「太妍明天見啊」林允兒拍了拍我的肩,她跟我同事兩年了,在這兩年我們變成了好朋友,今天我們部門為了慶祝完成了一件大CASE,特地包下一間包廂吃喝玩樂,玩得不亦樂乎,不過我不喜歡喝酒,所以只有吃吃炸雞,現場最清醒的就是我了吧。

 

「好,回家小心點。」我說,畢竟之前她喝醉時有到過警察局的經驗,為了避免重蹈覆轍,我好心的提醒了她。

 

「我會送她回家的放心~」李順圭扶著林允兒,不過她是現場喝最多酒的人,我實在放心不下,所以我幫她們叫了計程車。

 

「小心啊。」我幫她們關上車門後,對著她們說。

 

「好啦~妳回去吧~司機我們走!」允兒對著司機大喊。

 

計程車的身影不見後,我看了一下手錶,1230分。

 

我正要轉身離去時,突然有一個女人撲到我的懷裡。

 

「小姐,妳怎麼了?」我以為在我懷中的人是不是昏倒時,她突然抬起頭來,臉色緋紅的看著我,我摸了摸她的額頭,沒發燒。

 

「小姐妳喝醉了嗎?」我看她這個樣子應該是喝醉了吧。

 

「我沒有喝醉!」她重新站直,可是下一刻又突然倒了下去,還好我及時接住她,不然她就要跟大地親吻了。

 

「我送妳回家好不好?」放一個女生在這裡也不好,而且還是長得蠻漂亮的女生。

 

「嗯」她點頭答應了。

 

「那妳家在哪?」我伸手要攔下計程車。

 

「極星公寓」聽到這個名字我的手僵住了一下,「我也住那呢。」沒想到我們這麼有緣呢。

 

「是嗎」她笑了一下,隨後又閉上眼睛,害太妍有些吃力地扶著她。

 

此時有一台計程車停在了她們面前,於是太妍扶著她坐了進去。

 

「請載我們到極星公寓。」

 

「好的。」司機大哥點頭微笑後就載我們到極星公寓。

 

 

極星公寓前。

 

我付了錢後就扶著她下車,「妳住幾號房啊?」我問她,「四十號」聽到她的回答我又嚇了一跳,「我住三十九號呢。」一開始看這個房沒有人,而且又是我的生日,所以我就租了下來。

 

「我背妳上去吧」我蹲下身示意她上來,而她上來之後我站起身,好輕

 

我來到了電梯面前,結果電梯居然不能用,所以我只好爬樓梯爬到四樓,這段時間過得很慢,因為我背上的她一直亂動,害我要一直安撫她她才不動,不過最大的原因不是這個,而是她的胸一直蹭到我,再加上吐在我頸上的氣息,就算是一個正人君子也禁不起這樣的誘惑啊!

 

「呼,終於到了。」我看著牆上寫著4的字鬆了口氣,然後我走到了她的房門前。

 

「妳的鑰匙在哪?

 

「在我褲子口袋」我真的很懷疑她到底是清醒了沒,喝醉了還能回應自己的話嗎?不過我還是照著她所說的伸向她的褲子口袋,不過她的口袋居然是在後面的,不過我還是伸進裡面找鑰匙。

 

摸了許久,我都沒有摸到鑰匙,甚至連一點東西都沒摸到,我伸出手後就看到她拿著鑰匙,笑嘻嘻地看著我。

 

「嘻嘻,鑰匙在我手上~~」她晃了晃她手上的鑰匙,我傻眼了,被吃豆腐也這麼開心?

 

「那妳自己開門吧,我回去了。」我走到隔壁房門前準備開門時,她叫住了我,

 

「妳叫什麼名字?」她微笑。

 

「金太妍,那妳呢?

 

「我叫黃美英。」名字蠻好聽的。

 

「嗯,晚安。」

 

「晚安。」她開了門走了進去,我也同樣走進我的家。

 

我看了下手錶,一點多了,我趕緊洗澡後就躺在床上睡著了。

 

隔壁的黃美英緩慢的洗完澡後也趴到床上睡覺去了。

 

 

隔天。

 

「唔」黃美英坐了起來,同時往四周看了一眼。

 

我什麼時候回到家的?

 

她起身走進廚房,倒了一杯水喝了下去,坐在了椅子上,她開始慢慢回想昨晚的記憶。

 

KTV出來後我往左轉一直走,結果...結果好像撞到一個人?後來就想不起來了。

 

現在還是先上班要緊!黃美英到浴室裡沖澡完後就快速地穿上衣服,然後提著包包出門去了。

 

在她關上門後,金太妍也剛好要準備上班,「黃小姐,妳沒事吧?

 

「妳是?」她看著眼前的女人,雖然不認識可是卻有點熟悉。

 

「忘了嗎?昨晚是我送妳回來的。」聽金太妍這麼說,黃美英想起了一點昨晚的回憶。

 

「是妳送我回來的?

 

「嗯嗯。」

 

啊,謝謝妳,昨晚我沒出什麼事吧?」她謹慎地問著,因為昨晚是她第一次喝這麼多酒。

 

「沒有,不過沒想到我們這麼有緣,居然住同間公寓呢。」她們住同間公寓而且也是鄰居,這該說是緣分還是命中註定呢?

 

「真的蠻巧的。」黃美英看金太妍這人不錯,應該可以當好鄰居,說不定能當好朋友呢。

 

美英看了一眼手錶的時間,「啊,我快要遲到了,我先走了!」她準備要走時,太妍突然叫住她,「要不要我送妳?我有車。」

 

「可以嗎?

 

「嗯。」太妍答應要送她時,她眼裡的笑意都藏不住了,只見她的眼睛瞇成一條線看著太妍,「謝謝。

 

「嗯,我們趕快走吧,電梯不能用了。」太妍牽起美英的手奔跑,而美英居然有些心動。

 

等到她們上了車後,美英想繫安全帶可是卻拉不起來。

 

「不能繫嗎?

 

「我用力了可還是不能繫上。」

 

「我幫妳吧。」說完,靠近黃美英幫她繫上安全帶,而她覺得金太妍幫自己繫上安全帶的這段時間很漫長。

 

「好了。」太妍繫上自己的安全帶後就啟動引擎準備出發。

 

「妳在哪間公司上班?

 

TS」她的回答又讓金太妍嚇到了,「我說啊,我們乾脆結婚算了。」

 

「什麼?

 

「連公司都一樣,我們真的很配。」

 

「什麼啊趕快出發啦!不然要遲到了。」

 

「好啦。」她們聊了一會後終於要去上班了,而且是同間公司。

 

 

TS公司大門前。

 

「妳的電話給我。」

 

「喔。」美英拿出她的手機放到了太妍的手上,太妍不知向誰打了一通電話,她的口袋響起了鈴聲。

 

「這樣我們就有對方的電話了。」太妍笑著說。

 

DaeDae?」美英看到電話上的聯絡人姓名照著它念了出來。

 

「這是我小時候的綽號,妳如果這樣叫我也沒關係。」

 

「那DaeDae掰掰!

 

「不對,是再見喔。」

 

「為什麼?

 

「因為我們還會再見啊!那美英再見!」聽到她叫我的名字,沒想到我居然不討厭她這麼叫我。

 

「嗯嗯,DaeDae再見!」我們互道再見後就各自走向自己的部門了。

 

我們明明才認識不到一天,結果居然這麼親暱的互叫對方,我還是第一次。

 

 

1235分,我們的關係好像漸漸地加深了

 

 

DaeDae今天要吃什麼?」美英搖著太妍的手臂,她們現在在金太妍的家裡。

 

「義大利麵吧。」

 

「耶~義大利麵~DaeDae煮的義大利麵最好吃了!

 

「有嗎?

 

「有啊!比餐廳的還好吃!」我寵溺地摸摸她的頭,說,「嘴巴真甜啊。」

 

「這是實話啦。

 

「好ˋ好,妳先坐著等我吧。」

 

「嗯嗯。」美英乖乖地坐在椅子上等著太妍煮好的晚餐。

 

她們相遇之後,只要有時間都會連絡對方,然後聊聊天吃個飯什麼的,結果自然而然關係就變熟了。

 

「晚餐好囉!」我端了兩盤義大利麵到桌上,我們不是面對面坐,而是肩並著肩坐著,可能是因為關係很親密吧。

 

「妳怎麼吃的,嘴角都沾到了。」我用指尖擦去她嘴角的番茄醬,而她直盯著我看,不會惹她不開心了吧

 

「還說我,妳自己也沾到了啊。」她也幫我擦去嘴角的番茄醬。

 

「我剛剛還以為妳生氣了呢。」

 

「幹嘛生氣?

 

「這個動作不是很親密嗎?」我說完後她居然笑出聲。

 

「我們的關係難道不親密嗎?

 

」這麼想也是啦,都已經是能自由進出對方家裡的好朋友了,話說我幹嘛在意這個?

 

「幹嘛,喜歡我啊?」美英開玩笑地說。

 

「哪有,誰會喜歡妳這個粉紅豬!

 

「呀!妳找死啊!」她打了我一下,我居然覺得這互相打鬧的感覺不錯,我是不是瘋了?

 

「我開玩笑的嘛別生氣了~張嘴,啊─」我捲了一團義大利麵放進她嘴裡,看她哼了一聲後繼續吃,她氣已經消了。

 

我們漸漸地變成了默契十足的朋友了嗎?

 

 

1245分,離起點終點不近也不遠的距離,就像我們一樣。

 

 

朋友與愛人只有一線之隔。

 

 

我走進便利商店買了零食,今天要加班,不儲存糧食根本撐不下去,我快走到公司時看到美英正要回家,本來想跟她說我今天要加班,可是突然冒出一個男的摟著她的肩笑得很開心,當時我居然有點想把那男的給揍死的衝動,看美英很為難的樣子就該放開啊!混帳!

 

不過還是先見機行事再說吧。

 

那男的摟肩就算了,現在手還放在美英的腰上!我看不下去了!

 

我走上前握住美英的手,「美英,我們該回去了。」我準備要拉她走時,那個男人開口了,「妳誰啊?」男人語氣很不屑。

 

「我是她朋友。」我回答他之後就拉美英離開了。

 

 

DaeDae妳怎麼了?」聽到她的話,我停下了腳步。

 

「剛剛那個男的是誰?」我忍住憤怒的情緒說。

 

「他是我主管。」主管?主管就可以隨便碰員工的身體嗎?

 

「就算是主管也不能這樣!」我忍不住大吼,而她好像被我的聲音嚇到了,因為我從來沒對她大吼過,被嚇到也是正常的。

 

「我只是不想看到妳被別人怎麼樣。」我伸手把她攬進懷裡,她哭了。金太妍妳真是個壞蛋,害美英哭了。

 

「嗚

 

「別哭了,再哭的話我就不理妳喔。」聽到哭聲漸漸變小,我卻覺得蠻開心的,她是在乎我的。

 

「那是什麼?」美英指著我手上的袋子。

 

「零食。」

 

「我要吃。」她嘟著嘴說,其實她嘟嘴的樣子蠻可愛的。

 

「好,我們坐下來吃。」我往四周看了看,看到不遠處有一張長椅,於是我拉著她到長椅前坐下。

 

「妳餓了嗎?」看她吃這麼多應該是很餓吧,伸手順了順她的頭髮,剛剛的風把她的頭髮吹亂了些,最後我還是忍不住摸了她的頭,最近自己好像常摸著她的頭,不對,應該說是認識她之後就開始這樣做了,結果頭髮被我給弄亂了,但我還是幫她重新整理了。

 

「嗯,我出來就是打算買零食吃的。」她咬著巧克力麵包說。

 

「妳還沒下班?

 

「嗯。」

 

我想了想,然後說,「那這個巧克力麵包給妳吧,免得妳又餓了。」,見她點點頭,我就把她的垃圾都收到袋子裡,剩下來的零食只剩一包洋芋片和一個奶油麵包。

 

「不好意思,我吃掉這麼多

 

「沒關係啦,食物本來就是要吃掉的啊。」

 

「嗯,那我先回去囉!

 

「嗯。」我目送她回公司後,我坐在椅子上思考著。

 

我為什麼會這樣,看到那個男的摟著她的肩就很不爽,不只是摟肩,只要是碰她就很不開心,想了想後我只得到一個結論。

 

我喜歡上她了。

 

 

12點55分,只差一步就到終點了,可是我卻跨錯步,造成了無法彌補的後果。

 

 

太妍,今晚要不要和我去喝酒?」坐在太妍旁邊的林允兒說。

 

「怎麼,妳心情不好哦?」平常林允兒是不會邀人一起去喝酒的,聽到她這麼說,太妍有點感到驚訝。

 

「哪有,只是今天想喝而已。難道妳不想喝?

 

「我不喝酒的。」

 

「都已經大人了還不喝,金小孩。」

 

太妍想了想道,「算了,喝就喝吧。」看她難得邀自己喝酒,反正只要不是自己請客就好。

 

「金大人終於答應啦

 

「對啦。」

 

「嘻嘻。」允兒笑了笑,然後轉頭繼續做自己的工作。

 

 

晚上。

 

 

「真是主管到底是不是人啊」林允兒喝了小杯酒抱怨道,原來是今天早上主管大罵了她一頓,因為她送錯文件,結果害得合約取消。

 

「別在意了」太妍同樣也醉了,臉上出現了淡淡紅暈。

 

「太妍有妳這個好朋友真是太好了!」允兒緊緊的抱住了太妍,害得太妍無法呼吸空氣。

 

「我們回家吧」太妍站了起來,但剛站起身子就有點搖晃。

 

「嗯」允兒點了點頭。

 

她們上了計程車,太妍先宋允兒回家後才回到自己的家。

 

 

「唔怎麼開不了」太妍站在自家門口拿著鑰匙要開門,可是她的鑰匙根本沒有插進洞裡,反而一直敲門,敲了幾下,隔壁的美英打開門出來看怎麼回事。

 

DaeDae?妳怎麼了?

 

「美英啊」太妍向美英揮了手,隨即又倒了下去,美英接住了她。

 

「喝醉了啊」看太妍臉紅通通的樣子,而且又站不穩,是喝醉了沒錯。

 

「我扶妳進去吧。」美英拿了太妍手上的鑰匙開門,扶了她進去。

 

「美英」美英扶太妍躺到床上後,她一直喊著自己的名字。

 

DaeDae不舒服嗎?」美英靠近了她,不料太妍突然拉住她,美英被太妍壓在身下。

 

DaeDae?」美英想開口說話時,霎時太妍吻住她的唇,趁她驚訝之時舌頭竄入她的口裡,美英想推開她,可是自己的手卻只抓住她的肩膀沒點動靜,而太妍後來溫柔的吻著她,美英好像醉了似的,環住她的脖子回應著她。

 

「嗯」美英發出細碎的呻吟,而太妍聽到聲音反而愣住,隨即離開美英的唇。

 

「美英我喜歡妳」太嚴緩緩道出這幾個字,而臉紅的美英看著太妍,她喜歡我?

 

「美英」太妍抱住美英,最後居然睡著了。

 

美英想掙脫懷抱可是卻掙脫不了,所以只好讓她抱著自己睡,而自己也不知不覺的跟著睡著了。

 

 

隔天早上。

 

 

太妍微睜開眼,被刺眼的陽光照到又抱上了眼,她的手抬了起來,但卻發現自己的懷裡多了個人,她看了一下後發現是美英。

 

美英怎麼會在我懷裡?昨晚到底怎…,此時太妍突然想起昨晚自己把她壓著吻了她的事。我ˋ我…吻了美英?!

 

太妍小心的不吵醒美英下了床,到了浴室漱洗完後在床邊的桌上留了一張紙條後就上班去了,她不敢面對美英,而且美英怎麼會接受自己。

 

在太妍離開後美英醒了過來,看到桌上的紙條心情低落了下來,她沒想到太妍喜歡著自己,而自己昨晚還回應了她,難道自己也是喜歡她的嗎?美英搖了搖頭,回了自己的家,漱洗完後就出門上班了。

 

 

坐著處理事務的太妍有些心神不寧,一想到昨晚的吻魂就不知飄哪去了,旁邊的允兒看到太妍不專心的樣子就拍了她一下。

 

「妳怎麼了,不舒服嗎?

 

太妍趕緊回神,「沒ˋ沒啊。」

 

「是嗎?

 

「可能是因為昨晚喝酒的關係吧。」

 

「也是,我們兩個都醉了呢。」允兒吐了吐小舌,昨晚喝了好幾大瓶呢。

 

「嗯。」太妍轉頭繼續打字,但還是無法專心。

 

 

同樣的,另一頭的美英也對昨晚的吻想到失神了,頻頻出了好幾次錯誤。

 

「妳今天是怎麼了,這麼不專心。」女主管說。

 

「昨晚熬夜所以有點累。」

 

「唉,妳可要專心點啊,一直出錯也不是好事,加油。」她拍了拍美英的肩後就走了。

 

美英嘆了一口氣後投入自己的工作,接下來果真沒有再出錯了,但是心裡還是很在意,昨晚那個吻。

 

 

下班後的美英到了太妍的部門想跟她一起回家,順便聊昨晚的事,可是卻發現她已經走了,美英的心情頓時變得低落,只好回家了。

 

之後的每一天,美英都想跟太妍見面,可是到她的部門時她已經回家了,而自己傳給她的簡訊她一封也沒看,明明住在隔壁但卻見不到面,以前都能找到她,現在怎麼都找不到了。

 

 

站在太妍家門前的美英正想要放棄時,轉身後發現太妍站在自己面前,太妍看到美英後卻轉身想要離開。

 

「呀!」她叫住了她,太妍停下腳步,「妳幹嘛都不理我!」說著,美英居然哭了,現在聽到的聲音只剩美英的啜泣聲。

 

「我」太妍轉身後看到美英在哭,心痛了一下。

 

「妳躲我到底是什麼意思

 

「我不是故意躲妳的,我只是

 

「只是什麼,是因為那晚的吻嗎?」美英一說就說到太妍的想法,而也是她們的問題所在。

 

是。」既然美英都說了,那就坦白吧,「我很喜歡妳,不過我不知道妳會不會接受我。」

 

美英愣了下後道,「我也喜歡妳啊。」太妍傻住,這是真的嗎?美英喜歡我?

 

「妳喜歡我?」太妍問。

 

「嗯。」美英點點頭。

 

既然我們都互相喜歡,那現在是在一起了嗎!?

 

「那我們現在是情侶關係嗎?

 

「不是。」美英的回答讓太妍感到驚訝。

 

下一秒,美英說出了這句話,「因為妳還沒要我跟妳交往。」這句話讓太妍提著的心放下了。

 

「黃美英,我喜歡妳,請妳跟我交往。」太妍一臉誠懇的說,而且還向美英行90度鞠躬,讓美英噗哧笑了出來。

 

「嗯,交往吧。」聽到這回答,太妍抬頭看著美英。

 

「美英!」她撲向美英,抱住她,美英跟我在一起了!

 

「不要抱這麼緊啦。」美英嘴巴上雖這麼說,可是手還是回抱住她。

 

 

1點00分,時針跟分針聚在一起,站在同一直線上,每到整點時都是如此。

 

 

「老婆~」太妍從背後抱住正在煮晚餐的美英,她其實也是很會煮飯的。

 

「幹嘛這麼肉麻,說,又想要買什麼了。」她聽到太妍這樣叫她就知道她不安好心,她還不了解自己的情人嗎?雖然平常也是會說,可是這次語氣明顯不一樣,聲音超級萌的。

 

「我想要新出的那款遊戲。」太妍直接的說了。

 

「又買遊戲?妳是要真的變成宅女嗎?」還好自己常常拉她出去逛街,不然她真的變成名副其實的宅女了。

 

「那個只有三百多而已,就買嘛。」太妍極力的賣萌,她平常都不賣萌的好嗎!

 

「好啦。」聽到美英答應,她就把她的臉轉過來,在她的臉頰親了好幾口,最後又是一個深吻。

 

 

「呀!牛排燒焦了啦!」深吻過後,來臨的是一個燒焦的牛排。

 

「啊...」太妍也沒想到她們居然吻到牛排都燒焦了,沒辦法嘛,誰叫美英的唇這麼好吃

 

唉,今晚就吃披薩吧。」美英決定晚餐叫披薩了,而一旁的太妍還歡呼著吃披薩!披薩!

 

「牛排就這樣浪費掉了,可惜可惜。」美英處理著燒焦的牛排,而太妍不再歡呼,而是抱住美英。

 

「別難過了,只要我們在一起,吃什麼都可以啊。」

 

「嗯。」美英還是覺得可惜,這也是用錢買來的啊。

 

「還沒結婚就這麼持家啊?那我真是娶到一個好老婆了呢。」

 

「那我就是嫁給一個幼稚的小朋友囉。」

 

美英這樣說讓太妍有些不滿,「誰幼稚!人家是大人啦!」太妍嘟起嘴,這可愛的模樣看起來根本不像大人啊。

 

「好啦。」捏了捏太妍的臉頰,然後道,「快去打電話啦。」

 

「嗯嗯。」放開美英後,拿起手機打了電話。

 

 

披薩來後,她們開心的吃著披薩,對方沾到了醬汁就用手指幫對方擦掉,然後含入口中品嘗,兩人相視一笑,這不就是幸福了嗎?

 

時針與分針不管怎麼走,一定會在某個時間合在一起,然後再繼續走著,追逐對方的腳步,跟隨著對方,最後在同一地方相聚,她們也是如此。

 

黃美英,謝謝妳和我在12點30分遇到,並且讓我愛上妳,愛上妳是我這輩子的幸福。

 

金太妍,謝謝我遇見了妳,然後和妳相愛,讓我們永遠都是整點吧。

 

 

話說我預告一下,未來的文有一篇會把美英寫成精神病患者(可能不會好),有人反對嗎?  我怕有人不喜歡所以問一下ˊˋ 

其他的文就沒有問題了, 都是長文唷~~      我打算把各種系列的文都寫出來耶XDD

腦中一堆坑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