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連同預告一起放上來了,名字就叫做Spirit of Love囉><

但是還是謝謝有提供名字的親們:)

 

預告

金太妍,今年滿二十三歲,是名精神科醫師,因為被教授推薦,在兩年前進了日和醫院,而某些人看金太妍是空降兵,對她的態度都很冷漠,但經過這兩年,金太妍的表現讓大家目瞪口呆,於是她便成了大家所崇拜的對象。

 

而她接到了一個病患,但是患者疾病卻不明,於是她打開門進到那名病患的房間。

 

她第一眼看到的,是一個蹲在床角落的女孩。

 

 

第一章

 

啪答啪答!”有一大群人快步走到醫院門口,因為最近的公園正要拆除蓋上大樓,在拆除作業當中在地下挖到了未爆彈,有一名工人不小心觸碰到未爆彈而使它爆炸,一堆工人和附近被波及到的居民都送到日和醫院,現在,醫院的人員都忙得不可開交。

 

「小雨,你怎麼會想這些呢?」金太妍坐在病床旁看著床上的少年,年齡十五歲,因為患有憂鬱症而住進醫院,而他是金太妍負責病人的其中之一。

 

「人不是遲早都會死嗎,那為什麼要努力?」小雨看著自己的腳趾頭動來動去,邊看邊跟金太妍說話。

 

「小雨,人當然知道自己遲早會死,但是大多數人都選擇努力快樂的過生活,因為至少能在死前擁有快樂的回憶不是嗎?」她緩緩的道,她已經看過無數個病人都患有這種煩惱,像小雨的病人也蠻多的,但最後都被金太妍治療成功了,當然還有加些藥物治療。

 

而小雨聽了之後只是直盯著太妍看,然後道,「姐姐,那妳呢?」

 

「嗯?」

 

「妳有快樂的回憶嗎?」

 

「我啊,還沒有,但是以後會有的。」

 

「是嗎。」小雨點點頭微笑,而金太妍看著他最近的變化覺得他應該能出院了,她希望他能趕快出院,去創造出許多快樂的回憶。

 

「小雨,這本書給你。」金太妍原本放在背後的右手伸了出來,是一本科幻小說,她跟他每天聊天過後發現他喜歡看科幻小說,所以她買了一本最新的小說給他。

 

金太妍跟病人熟了之後都會送他們喜歡的東西,而她負責的病人大多是青少年,所以想要的東西都不貴。

 

而她送他們東西的原因是希望他們能不要回到這裡,然後追尋自己所喜歡的事物。

 

「書耶。」小雨的眼睛亮了起來,而太妍笑了笑,「謝謝姐姐。」小雨也笑了一下。

 

「嗯,那我先走囉,掰掰!」金太妍拍了拍小雨的肩後就走了。

 

 

「金醫師!」一個女護士從遠方跑了過來,大口的喘著氣,連說一個字都說不出口。

 

「怎麼了嗎?」

 

「這是林醫師要我給妳的。」她遞出了一個資料夾板,上面是一個病人的資料。

 

「新病人?」

 

「是前幾個月進來的。」

 

太妍看了看上面的資料,然後視線在疾病名稱停了下。

 

「疾病不明?」她從來都沒有看過這樣的病人,這還是頭一次。

 

「她是因為車禍而導致精神失常,但以行為來看看不出是什麼病,檢查過後也發現不出什麼異常。」

 

「好特別的病人。」她現在只能以”特別”來形容這個病人了。

 

名字叫做黃美英嗎?還蠻好聽的。

 

 

金太妍到過她負責的病人房間,跟他們聊了聊天後打算去見一見她的新病人,黃美英。

 

她走到十號病房前,輕輕地打開門,進去之後連帶帶上了門。

 

金太妍走到病床旁,看到一個女生蹲坐在床的角落,臉埋在手臂之間,她走了過去,然後也坐了下來。

 

「妳好。」開了口,而那個女生頭抬了起來,驚恐的看著太妍。

 

「我是妳的醫生,不用怕。」溫柔的說著,但還是沒有得到回應。

 

「妳叫什麼名字?」雖然她知道她的名字了,但是還是由本人親自說比較好,至少能開始建立關係。

 

「…」沒有回答。

 

太妍看到她不回答,從口袋拿出一張紙和筆,然後遞給她,「不然妳寫給我看吧。」她接過紙和筆後在上面寫了字,交給了太妍。

 

「黃美英嗎?」

 

聽到自己的名字,她點了點頭。

 

「名字很好聽呢。」她笑了笑。

 

「那…妳叫什麼名字?」她看眼前的人不像是壞人,所以開口問了她。

 

聽到她開口的太妍愣了一下,「我叫金太妍。」

 

「嗯。」她像記住似的微點了頭。

 

「那我先走囉。」她跟美英聊了一會,雖然只是美英病歷上的年齡等問題,但是她能開口就已經很不錯了。

 

太妍正要走時,突然有一隻手拉住了她。

 

「…妳明天會來嗎?」美英盯著她看,期盼她的回答是她想要的。

 

「我會來的。」太妍溫柔的笑著。

 

「嗯。」美英點點頭。

 

以後的每天,我都會來的。

 

不知道這樣的文章長度夠不夠QWQ       親們覺得不夠的話人家會再增加長度的w

人家第一篇痞客邦處女作誕生了~~~~~      因為想太多坑,所以以後可能會同時寫兩三篇文,但是是以後啦XDD

這篇因為是跟精神疾病有關係的,但是人家不是醫生所以有些地方不符合現實就別計較了QXQ        重點是故事嘛###

放上一張圖文不符的圖#   因為實在是太誘惑了QAQ

11042009_556127047861644_1279016324_n  

我有話想跟金爺說,金爺,妳怎麼讓老婆出來賺錢QAQ   妳犧牲色相賺錢就好了,怎麼捨得讓老婆大人出馬嗚嗚(雖然在旁邊也看得很爽www

我想大家根本就沒看到錶對不對QXQ   人家看不到啦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pirit of Love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