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唔…今晚要吃什麼呢…」金太妍推著推車在賣場晃了晃,今天的她穿著骷髏圖案T恤外搭黑色外套再配上牛仔短褲,這樣的打扮加上太妍美麗的容顏讓路人經過時眼神不禁停留在她身上一會,然後依依不捨地走了。

 

「今天吃咖哩好了!」太妍拿起眼前的咖哩盒,買了中辣的,放到推車裡後走到飲料區拿了十瓶草莓牛奶放進推車裡,金太妍最喜歡的飲料就是草莓牛奶了,因為喝起來有種甜蜜的感覺,喝完後還覺得意猶未盡,會接續喝著下一瓶,彷彿不會停止。

 

買了許多食物後到櫃台結帳,而這時外套口袋裡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伸進口袋拿出手機,按下了通話鍵。

 

「喂?」

 

「醫生!大事不好了!」電話裡頭的林護士慌張的說。

 

「發生什麼事了?」金太妍聽著電話,拿出錢包準備要結帳。

 

「八號房的病人站在屋頂上準備要跳樓,現在我們正在阻止他!」

 

「什麼!」太妍大聲的說,而她的聲音嚇到幫她結帳的店員和排在她身後的客人了。她說了聲對不起,結完帳就提著東西離開了。

 

「你們繼續拖時間,我馬上就來!」金太妍把買來的東西放到後座後就坐到駕駛座,開車駛去醫院了。

 

 

日和醫院屋頂。

 

「陳先生,請你不要衝動。」林護士盡量不讓自己的聲音變得顫抖,畢竟一個小動作可能會讓患者情緒失控。

 

「你們給我走開!不要過來!」陳光宇激動的大吼著。

 

陳光宇今年三十歲,因四年前妻子被車禍奪去性命而導致精神異常,現在是由他的媽媽來照顧他,但因為他都不吃藥或假裝吃了藥然後偷偷到廁所吐掉,所以病情一直沒有好轉,反而更加惡化。

 

「我老婆正在旁邊叫著我呢,你們給我走開!」他看著旁邊老婆的身影,她身後長出一對翅膀,而她輕聲的對陳光宇說:「老公,趕快來陪我吧,從這裡跳下去就可以跟我永遠在一起了喔。」

 

「好…老婆,我來陪妳了…」陳光宇轉身準備跳下去時,突然有人對他大吼。

 

「陳先生!」金太妍對他喊著,而陳光宇回頭看了一眼金太妍,又轉身準備跳下去。

 

「真是!」金太妍此時顧不了其他的了,直接衝到陳光宇的背後拉住他,而重心不穩的陳光宇整個人直接向後倒在金太妍的身上,而現在的畫面就是陳光宇壓在金太妍身上,因陳光宇的身高比太妍高很多,所以金太妍的整個身子幾乎被遮住了。

 

「金醫生!」林護士跑到金太妍旁邊後,站在遠處的醫生護士們也陸續的跑到金太妍身旁,兩個男醫生同心協力的把情緒失控的陳光宇浮起來後,叫護士打了一針鎮定劑,過了一會就把冷靜下來的陳光宇扶到病房了。

 

「金醫生妳沒事吧?」林護士擔心的問。

 

「我沒事…嘶…」金太妍起來的時候感覺腰很痛,應該是剛剛跌到地上時撞到的吧。

 

「腰受傷了嗎?」

 

「嗯,好像是。」金太妍慢慢地站起來。

 

「要我幫妳擦藥嗎?」林護士看金太妍扶著腰皺眉的痛苦模樣,頓時想為她做點什麼。

 

「不用了,我自己擦就好。」金太妍微笑道,然後慢慢走到門前,走進去後關上了門,拖著緩慢的步伐走到了藥物房。

 

 

「好了。」金太妍塗好了藥後把撩起的衣服放了下來,把藥物放回原位,然後慢慢的走出藥物房。

 

在她走了幾步後,突然有人拉住她的衣角。

 

金太妍轉過頭看,原來是美英,「美英妳怎麼在這?」

 

「DaeDae妳怎麼沒來?」

 

「我今天放假。」

 

「放假?」美英驚訝的說。

 

「嗯。」

 

「那DaeDae不能每天來嗎…」美英失望的說,抓住衣角的手也放開了。

 

金太妍看美英對她不能每天來的事感到傷心就握住她的手,「我們只是一個禮拜沒見兩天而已,不要傷心了,嗯?」

 

「人家想要每天都見到DaeDae!」美英鼓著臉說。

 

「我們又不是住在一起,怎麼能每天見到對方呢?」

 

美英聽到太妍說的話想到了些什麼,「那我跟DaeDae住好了!」

 

「呃…」沒想到美英居然能想到這樣的方法,可是自己又不能跟美英住,而且病人怎麼可以住醫生家裡。

 

「好嘛好嘛!DaeDae拜託!」美英開始撒嬌起來。

 

「不行喔,美英不能這麼任性。」

 

「DaeDae好嘛!」說完,美英突然抱住太妍,而太妍被抱後突然吃痛的叫了一聲,害美英慌張的放開太妍。

 

「DaeDae怎麼了?!」

 

「沒事,只是腰有點痛。」太妍摸了摸腰,但抬頭時卻看到美英在哭。

 

「嗚…是我害DaeDae受傷的…」美英看到太妍因為自己抱她而痛苦的模樣認為是她害的,所以她開始哭了起來。

 

「啊…別哭啊!不是妳害的!」太妍慌張的擦掉美英臉上的淚水,而她看到美英哭,自己的心好像有點怪怪的,但她知道她不喜歡看美英哭,這好像是第一次。

 

「真、真的嗎?」美英停止了哭泣。

 

「嗯嗯,這是因為別人而受傷的。」好險美英不再哭了,不然一直被其他護士或病人盯著看也怪尷尬的。

 

「是誰?」

 

「嗯?」

 

「是誰讓DaeDae受傷的!我要找他算帳!」美英握緊拳頭往空氣揮了幾拳,模樣甚是可愛。

 

「沒事啦!DaeDae我可是很強壯的!」太妍自誇的說。

 

「好吧。」美英放下舉起的拳頭,轉而小心的抱住太妍。

 

太妍知道美英是因為擔心碰到太妍的傷口而小心的抱住她,所以她摸了摸美英的頭叫她不用擔心。

 

「那我先走囉。」太妍說完後美英自動的放開手。

 

「嗯,DaeDae掰掰。」美英不捨的跟太妍說掰掰,下一次見面還要再過一天才能見到面呢。

 

「我們再過一天就可以見面啦!不要難過嘛。」太妍說完後想到了什麼,從口袋裡拿出一根草莓棒棒糖,那是剛剛去賣場買的。

 

「這個給妳。」太妍遞了棒棒糖給美英。

 

「粉紅色耶!」美英看到棒棒糖的顏色是自己最愛的粉紅色,開心的看著棒棒糖。

 

「妳喜歡粉紅色?」

 

「嗯嗯!粉紅色很漂亮!」

 

「那DaeDae下次給妳喝草莓牛奶好不好?」

 

「好啊!謝謝DaeDae!」美英看著太妍笑得眼睛都彎成漂亮的月亮形狀。

 

「嗯嗯,那我先走囉!」

 

「好,DaeDae掰掰!」美英開心的向DaeDae道別後就蹦蹦跳跳的回病房了,而太妍看到美英開心的模樣也笑了。

 

太妍開心的走回車上,發動引擎,返回自己的家了。

 

在她走到車的這段路程她都沒有感到腰上的疼痛,反而像是不存在一樣,或許美英是自己的藥呢。

 

 

 

因為本人下禮拜二三要段考,所以明天不更文#(雖然明天原本不一定會更啦XDD

 

明天要好好讀書#  畢竟是最後的第二次段考QAQ   還是努力好了w

 

話說我想到一個抽獎活動,在我生日前幾天抽獎,抽到的我會幫他寫一篇小短文#

在我生日的當天PO文~  CP跟題目要自訂#

參加的人是只要有留言都算,而在參與名單留言的人也算#

有人想要我辦嗎?想要的留一下言吧#  很多人想要的話我以後每年都這樣唷~~

 

原本我想照這樣的服裝寫啦,可是金爺還是穿褲子比較帥XDDD

140918-snsd-taeyeon-tiffany-seohyun-mixxo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pirit of Love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