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在走之前,許多護士跟醫生跟她打了招呼,而有幾個又跟她聊了很久,所以金太妍五點多才回到家。

 

「時間剛剛好。」她看著牆上的時鐘,現在正好可以吃晚餐。

 

她先把晚餐材料放好後就先到浴室洗澡,洗完後再煮晚餐。

 

 

「我要開動了!」太妍吃了一口咖哩飯後,突然有一隻黑色貴賓狗跑向太妍,對她汪了兩聲,興奮的把前腳放在太妍的大腿上。

 

這隻黑貴賓名叫Ginger,是兩年前太妍在路上看到有一個空箱子,打開後發現裡面有一隻狗,裡面的狗就是Ginger,而太妍看牠被主人丟棄就決定養牠。

 

「Ginger!」太妍放下湯匙轉而抱起Ginger,而Ginger卻轉向咖哩飯的方向並往前靠近,不過太妍把碗移到Ginger碰不到的地方。

 

「這個是我要吃的喔,我拿食物給你吃。」她起身拿了Ginger用的碗,倒了一些飼料在裡面後放在牠的面前,而Ginger看到飼料後就低頭吃了起來,太妍摸了摸牠的頭後也繼續吃著自己的晚餐。

 

太妍邊吃邊看著電視時,她的手機突然響起,她看了來電顯示,是林護士打來的。

 

「喂?」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DaeDae!」聽到美英的聲音太妍嚇了一跳,結果她被口中的飯給嗆到了。

 

「DaeDae妳沒事吧!」美英擔心的說。

 

「咳咳…我沒事…」太妍走到廚房倒了一杯水喝了幾口。

 

「美英妳怎麼用林護士的電話?」走回客廳,坐在沙發上吃掉碗裡最後一口飯。

 

「我叫姐姐讓我打的。」

 

「為什麼?」

 

「我想聽DaeDae的聲音!」聽到這,太妍頓了一下,這句話聽起來怎麼好像告白?不對不對,金太妍妳在想什麼啊。

 

「就算這樣也不能麻煩林姐姐啊。」

 

「喔......」美英失望的說。

 

我的語氣好像太兇了,「美英不要難過,如果妳假日想打給我的話可以叫林姐姐打給我。」

 

「真的嗎!」美英興奮的對電話大聲的說。

 

「真的。」聽她很開心的聲音,自己好像也開心起來了,而且美英打給自己也沒什麼不好。

 

「美英最愛DaeDae了!」

 

「好,好。」太妍聽到不禁嘴角上揚,連她自己都沒發現。

 

「那我要掛了喔!姐姐說不可以講太久。」

 

「好,再見。」

 

「DaeDae再見!」美英把手機還給林護士,然後躺在床上睡覺去了。

 

美英掛斷電話後,太妍就把碗拿去洗碗槽,打開水龍頭開始洗昨天和今天的碗盤。

 

洗完後繼續看著電視,看到綜藝節目時無形象的大笑著,偶爾Ginger想要自己陪牠玩就玩了起來。

 

一人一狗就就這樣玩到了十點多,太妍打了呵欠後就關了電視和燈,躺在床上睡著了。

 

 

十號病房。

 

「喜歡DaeDae…最喜歡了…」睡著的美英說著夢話,在旁的林護士看到美英睡著時也喊著金醫生的名字不禁笑了一下。

 

看來她們兩個可真合得來呢。

 

 

隔天。

 

叮鈴鈴~叮鈴鈴~”手機鈴聲吵醒了睡得正熟的太妍,太妍慢慢地接起電話,臉色頗不高興,「喂。」

 

「金醫生!院長夫人今天回國,現在說要來醫院審查!」

 

「院長夫人?」剛醒的太妍頭腦還未清醒,過了一會她才反應過來,「院長夫人要來?!」聽到院長夫人要來的消息,她立馬坐了起來。

 

「是,她通知了副院長,現在大家都匆忙的準備迎接院長夫人。」

 

「好,我馬上過去。」太妍掛了電話後馬上到浴室漱洗,漱洗完畢後匆忙換了衣服後就出門前往醫院了。

 

金太妍到了醫院後穿上白袍,帶著緊張又期待的心跟著其他醫生到大門迎接,畢竟自己好久沒見到院長夫人了。

 

 

連假第一天的更文~~~      放四天好爽###     放好多XDDDD

這四天我也會認真存稿的!!!      不過功課好多QAQ     但今天拚完六張大卷了www

我說不定這四天的每一天都會一更XDDD      說不定啦ˊˇˋ

祝大家放假快樂~~~~

 

我解釋一下文名好了w    其實我想表達的意思是"精神,愛",這兩個詞是分開的喔喔喔#

因為跟精神和愛有關嘛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pirit of Love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