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

 

 

 

金太妍回到家後隨便煮了午餐吃了,然後就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她正在看著卡通時突然想起朴惠熙對她說的話。

 

對了,妳跟她什麼關係啊?”“可是妳剛剛跟她這麼親密。”

 

我跟美英只是關係比較好的醫生和病患啊,為什麼要問我這種問題?

 

「Ginger,為什麼她要這麼問呢?」太妍抱起Ginger,像是抱小孩似的高高舉起牠。

 

「為什麼為什麼呢?Ginger~~」太妍輕輕地搖著Ginger,但就算太妍再怎麼問Ginger也不會回答,所以對著Ginger講了幾句話後就把牠放了下來。

 

「算了。」哼了兩聲,繼續看自己的電視。

 

 

「姐姐!我畫得好不好!」黃美英拉著林護士問她手上的畫怎麼樣,早上被金太妍稱讚後她就不停地拉著人問,林護士是被她拉過來問的第六人。

 

「畫得很不錯啊!」林護士像前五個被問的人一樣稱讚了她,「對了,這兩個人是誰啊?」她看著畫上的兩個人。

 

「這是DaeDae跟我!」美英得意的指著畫。

 

「畫得好像呢!」黑色長髮和白袍一看就知道是金醫生,連身高都畫得一模一樣呢。

 

「嘻嘻,DaeDae還說我畫得很棒喔!」美英朝林護士笑得好看。

 

「嗯嗯,真的很好呢。」林護士也向美英笑了笑,「姐姐我要走了,妳要乖乖的喔!」

 

「嗯嗯!」美英坐回床上,拿起桌上的白紙繼續畫圖,而她用的彩色筆和紙是早上太妍在走之前叫林護士給她的,她怕美英無聊所以就給她了。

 

林護士走了之後,美英就在紙上不停地畫畫,結果最後畫累了就直接躺在床上睡著了。

 

 

星期一。

 

金太妍從九號病房出來後就直接走到美英所在的十號病房。

 

太妍本想敲門後再進去的,不過她突然想看看美英被她嚇的樣子會是怎樣,總覺得美英會可愛的嘟起嘴說「不理DaeDae了!哼!」,想到就覺得好可愛,所以太妍小心的打開門,放輕腳步走進去。

 

走進去後看到躺在床上睡覺的美英,不忍心吵醒她,慢慢地走到床邊的椅子坐下,靜靜的看著美英。

 

看著睡著的她,這好像是第二次了呢。

 

太妍看到床上散落的紙和筆就把有著圖畫的紙和空白紙分類好,而彩色筆也放到盒子裡,然後把紙和筆輕輕地放到櫃子上,就是為了不吵醒床上熟睡的人兒。

 

幫她蓋好了棉被,拿起美英畫的畫看了幾張,結果發現上面都有畫兩個人,粉紅色穿著的是美英,而另一個好像是自己,看來自己對美英而言好像很重要呢。

 

太妍才看了幾張後突然有人搶走了畫,原來是美英醒來了。

 

「DaeDae不准看!」美英護著她的畫,彷彿是個稀世珍寶似的。

 

「為什麼不准看?」

 

「就是不准看嘛!」美英把畫塞到枕頭下,靠著枕頭不讓太妍靠近。

 

「好啦,我不看就是了。」太妍把白紙用彩色筆重新壓好,然後看著美英。

 

「DaeDae不准偷偷拿去看喔!」

 

「好好。」

 

「我不信。」經過剛才美英不相信太妍不會拿去看,所以她打算跟太妍做個約定,「那打勾勾。」美英伸出小拇指。

 

「好。」太妍也伸出小拇指勾住美英的,兩人的大拇指互相印上去後,約定完成。

 

「DaeDae真的真的不可以拿去看喔!」美英再次提醒金太妍。

 

「好好。」難道我看起來就這麼不可靠嗎?

 

 

人家明天不更喔,靈感突然不夠www       三天連更好爽###

下次見面就是下禮拜六囉~~~~        祝大家最後放假一天快樂~~~~

功課只剩一樣了,明天要拚了QWQ

順便感謝有留言過的親們QAQ       謝謝你們嗚嗚嗚(感性個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pirit of Love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