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所以DaeDae的家裡有狗狗囉?」美英吃著醫院提供的午餐說。

 

「嗯嗯。」太妍夾起便當裡的雞腿咬了一口。

 

「人家要看狗狗!」美英放下湯匙,手拉著太妍的衣袖,睜大眼睛無辜的看著太妍。

 

「咳咳…」太妍看到美英的萌樣突然被嗆到,拿起櫃子上的水喝下後才好一點。

 

「人家想看可愛的狗狗~」美英不停的撒嬌著。

 

「以後好不好?」握住她搖著自己的手,如果再這樣撒嬌下去,自己肯定會受不了的。

 

「好!DaeDae說的喔!打勾勾!」美英拉著太妍的手要她跟自己承諾,而太妍也照做了。

 

跟美英認識一段時間後,跟她做的約定好像越來越多了,我從來都沒跟別人做過這麼多約定,美英是第一個。

 

「DaeDae,啊」美英舀起太妍便當裡的一口飯,叫太妍張開嘴。

 

「啊?」太妍迷糊的張開嘴,然後就被餵了一口飯。

 

「DaeDae在想什麼?」美英吃掉盤子裡的最後一口飯,把盤子放到櫃子上,繼續餵著太妍。

 

「我沒有啊。」太妍就任由美英餵她,這樣的感覺好像挺不錯的。

 

「喔。」

 

美英一口一口的餵她,過沒多久,便當裡的飯菜全空了。

 

太妍把便當盒裝進塑膠袋後,抬了下頭,發現美英盯著自己看。

 

「我怎麼了嗎?」

 

「DaeDae嘴上有東西。」美英伸出手指抹了一下太妍的嘴角,把手指上的飯粒吃了下去。

 

「呃…」太妍傻了,美英居然吃掉自己所吃的飯粒。

 

「嗯?」美英吃掉飯粒後還把拇指含到嘴中細細吸吮,這動作讓太妍吞了一下口水。

 

「沒事…」既然美英都不在意了自己還在意什麼?

 

「喔。」美英用衣服擦乾了拇指後,拿起櫃子上的白紙繼續畫畫,不過她不時盯著太妍看,看來她的畫還是不給別人看呢。

 

「就這麼不想給我看?」太妍露出傷心的表情看著美英。

 

「不、不是!只是…」美英雖然想說但還是不能說。

 

「只是什麼?」太妍繼續擺出傷心的表情。

 

「DaeDae以後就會知道了。」美英還是不說。

 

「好吧。」美英都這樣說了,自己再繼續問下去的話也沒用。

 

此時太妍突然起身,而美英看到太妍好像要走就拉住她的袖子。

 

「DaeDae不要走。」美英微噘起嘴說。

 

「我只是丟垃圾而已啦,我不會走的,嗯。」太妍摸摸她的頭叫她不要擔心,原來美英這麼怕我離開嗎?

 

「嗯嗯,DaeDae不會走。」美英放開手讓太妍走,在走之前太妍又摸了摸美英的頭。

 

太妍轉身面對門時突然看到林護士站在門口,於是向她走去。

 

 

關上門後,林護士突然靠近太妍,充滿疑惑的看著她。

「怎麼了嗎?」太妍突然感到尷尬。

 

「醫生,妳喜歡黃美英吧?」林護士的話讓太妍愣了一會。

 

「妳在說什麼啊。」太妍後退一步,讓林護士跟自己的距離稍微拉遠。

 

「妳們的關係看起來很不單純。」林護士向前一步,而太妍跟著向後一步在別人眼中看起來好像在玩什麼遊戲似的。

 

「哪有,就朋友的關係啊。」

 

「可是妳們看起來很像情侶啊。」林護士停止前進,而太妍在心裡鬆了一口氣。

 

「情侶?妳在說笑嗎?」我跟美英看起來很像情侶?

 

「她剛剛不是幫妳抹去嘴角的飯粒嗎?」原來她一直在門外看嗎?

 

「妳從一開始就站在門口嗎?」用這個轉移話題好了!

 

「對啊。」林護士回答,隨後想到什麼又開口,「醫生妳可別想轉移話題啊。」糟了,被看穿了。

 

「我哪有轉移話題,哈哈。」太妍尷尬的笑了笑,任誰看來都像是在轉移話題。

 

「真的不是情侶?」林護士又再問了一次。

 

「真的啦。」

 

「好吧,但是,」林護士頓了一下,接著繼續說,「醫生妳要跟黃美英交往的話就要做好照顧她的準備,畢竟她是一個患有精神病的人,所以請妳要好好照顧她。」

 

「好…」林護士怎麼突然說這樣的話?

 

「那我先走了。」

 

「嗯。」

 

林護士走後,太妍把便當盒丟進回收桶,在回美英病房的途中一直想著林護士說的話,我怎麼可能喜歡上美英?

 

 

「DaeDae妳回來啦!」美英看到太妍回來就抱住她,太妍摸了摸她的頭。

 

「美英等我很久了嗎?」剛剛跟林護士講得有點久,加上資源回收桶離病房有些距離,這樣來回就花了十幾分鐘。

 

「DaeDae好慢。」美英不滿的嘟起嘴。

 

「好好,壞DaeDae讓美英等這麼久。」

 

美英聽了太妍叫自己壞DaeDae就搖了搖頭,「DaeDae不壞,DaeDae是好DaeDae。」

 

「美英真好。」太妍抱了抱美英。

 

「DaeDae跟美英很好。」美英笑了笑。

 

「嗯嗯。」太妍也笑了笑。

 

算了,什麼都不要想了,這樣就很好了。

 

 

下午突然頭痛到現在TT    還好沒有很痛#    看來要好好休息了w

小調查有十一個留言,人家好感動QAQ        超愛你們的www

其實列出的那幾項是我有想到的部分,不過大家好像都不喜歡虐(誰喜歡啊XD

我有一篇虐文的說,不過結局是HE(這樣劇透好嗎#),看來要縮短成一篇短文了XD

這篇好像是個甜文無誤XDDDD      大家有被甜到嗎ˊˇ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pirit of Love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