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X-1房。

 

「李敏熙,吃飯了。」女護士端來一盤飯菜給李敏熙吃。

 

蹲在牆角的李敏熙看到護士端飯菜給她吃,只是瞥了一眼,低頭繼續在地上畫圈圈。

 

女護士看到桌上沒動過的飯菜嘆了口氣,放上新的飯菜,拿走舊的飯菜就走了。

 

李敏熙看到護士走後站了起來,走到飯菜旁,盯了它好一會兒,然後坐回床上,一直盯著飯菜看。

 

「我要,出去。」用著只有自己能聽到的聲音說,拿起湯匙開始吃飯。

 

我要,出去。

 

 

「她吃了嗎?」一個個子蠻高的女護士問剛剛給李敏熙送飯的護士。

 

「還是沒有。」搖了搖頭,對這個情況感到無奈。

 

「所以才會安排在X房嗎?」高個子的護士說。

 

「不然安排到那裡幹嘛?」她笑了笑。

 

「說的也是。」

 

X病房的病人不是具有攻擊性的,不然就是病情太嚴重的,而李敏熙是屬於兩者都有的。

 

正當她們聊了一會,外科的林醫生突然走到她們面前,「喂!妳們兩個還在聊天啊!都沒事做嗎!」

 

「對不起!我們馬上去做!」她們匆忙的走後,林醫生嘆了口氣,繼續忙著自己的事。

 

 

「DaeDae,陪我玩。」美英拉著太妍要她陪自己玩,在醫院的每一天都好無聊,但美英自從遇見了太妍之後變得一點都不無聊了,每天都很快樂。

 

「美英要玩什麼呢?」

 

「唔,不知道。」美英搖搖頭。

 

「那玩捉迷藏好不好?」

 

「好好!玩捉迷藏!」美英興奮的直點頭。

 

「那我當鬼好不好?」

 

美英一聽到太妍說要當鬼就笑了笑,「嘻嘻,DaeDae是鬼。」

 

「那美英先去躲起來吧!但不能跑到偏僻的地方喔!」醫院到處都有人走來走去的,應該不用怕美英會走失。

 

「美英要躲起來讓DaeDae抓!」美英出了門後四處走了走,看有沒有比較隱密的地方,而她最後找到的地方是醫院櫃檯的裡面。

 

「姐姐,我可不可以躲在這裡?」美英指了指櫃檯裡面。

 

「為什麼要躲在這裡?」跟她說話的人是林護士。

 

「因為DaeDae是鬼,DaeDae要抓我!」

 

林護士聽了美英的回答頓時反應不過來,但下一秒終於了解了她的意思,「妳們在玩捉迷藏嗎?」

 

「嗯嗯!」

 

「好,那妳躲在這裡吧,我不會說出妳躲在這裡的。」林護士比了個噓的手勢。

 

「謝謝姐姐!」美英道謝完後就躲在櫃檯下方等著太妍來抓她。

 

 

「九…十!」太妍數完後就打開門開始找美英。

 

過了十幾分鐘,太妍還是找不到美英。

 

「美英躲得還真好…呼呼…」太妍喘著氣說,而她正站在美英躲著的櫃檯旁。

 

「嘻嘻,DaeDae好笨。」美英不禁笑出聲,聲音雖然不大但足以讓櫃檯旁的太妍聽到。

 

「美英到底躲在哪裡呢?」太妍假裝很煩惱的說,同時慢慢地往櫃檯後面靠近。

 

不知情的美英還在偷笑太妍找不到她,下一秒,太妍突然跳了出來,

 

「美英!找到妳了!」

 

突然有一個東西跳到她的面前,她被嚇得跳起來,結果不小心撞到櫃檯。

 

「嗚!」

 

「美英!妳沒事吧!」太妍拉美英出來,檢查了下她的傷勢。

 

「嗚嗚…好痛…」美英開始哭了起來,結果引來旁人的注目。

 

「很痛嗎?對不起。」太妍看到她一直哭不禁有些心痛,連連對美英感到自責。

 

「不是…DaeDae的錯…」美英拉了拉太妍的柚子。

 

「是我的錯。」太妍把美英擁進懷裡,輕輕的撫摸她的頭,看到美英受傷,她的心有了奇怪的感覺,好想保護她,不再讓她受傷。

 

「DaeDae沒有錯…不要難過…」DaeDae不要難過,這樣美英也會難過的。

 

「我們回去了好不好?」美英說。

 

「嗯,回去好,我順便幫妳擦藥。」站起身,牽起美英的手回病房,想保護她的想法越來越強烈,真的,喜歡上了嗎?

 

 

晚上,女護士拿著一盤飯菜進了X-1房。

 

女護士看到桌上的飯菜全都吃完有些欣慰,放了新的飯菜在桌上後就拿著空盤子走了。

 

女護士在走之前在門前輸入的密碼剛好被李敏熙看到了,她偷偷記了下來,然後吃著桌上的飯菜。

 

我要離開這裡,李敏熙心想。

 

 

李敏熙的部分有沒有感到有些驚悚#    沒有的話就代表我做人(?)失敗(喂#

還有我想說要不要發西卡生賀#      是允西唷#    有人要看嗎~   沒有人要看我就不發了#

因為好像沒有人發www        還是我要當獨特的一個人(?)

想看的話我就晚上發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pirit of Love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