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今天,是美英的第一次檢查。

 

雖然她在進醫院的第一天有檢查,但是她當時是昏迷狀態,所以才能順利檢查,不過之後要檢查的時候美英都拒絕檢查,而且也不能一直用藥昏迷病人,所以到現在為止美英都沒做過檢查。

 

 

 

「我不要去!」美英拉著棉被拒絕去檢查。

 

「只是檢查一下下不會怎樣的,嗯。」林護士哭喪著臉看著美英,這孩子怎麼這麼倔強……

 

「我才不要!」美英還是堅決地拒絕她。

 

「唉。」林護士嘆了口氣,決定還是去找金醫生幫忙。

 

林護士打開門後剛好看到金太妍正好經過就叫住了她,「金醫生!」

 

「怎麼了嗎?」太妍停下腳步,走到林護士面前。

 

「那個…黃美英不肯接受檢查,怎麼辦?」

 

「為什麼?」難道她都沒接受過檢查?

 

「她送進來的那天是有檢查,但是她當時昏迷著,可是之後要檢查的時候她都拒絕,我們都不知該拿她怎麼辦。」林護士無奈地說。

 

「那我來勸勸她好了,妳先在外面等吧。」

 

太妍叫林護士在外面等她,然後自己進到房間裡。

 

太妍進到房間後就直接走到美英面前,「DaeDae!」美英看到太妍就興奮地抱住她。

 

「美英今天是不是要去做檢查?」她聽到太妍的話,環上太妍腰的手漸漸放了下來。

 

「為什麼不去檢查呢?」她看著美英的眼睛說。

 

「因為…」美英低著頭,「不是要打針嗎……」

 

「打針?」原來美英不肯檢查的原因是這個嗎?

 

「打針會痛痛,我不想要打針……」美英無辜的嘟起嘴。

 

太妍聽到美英的回答反而笑了一下,「不會打針的啦。」

 

「不會打針?」美英歪著頭看著太妍。

 

「不會啦。」太妍摸了摸她的頭。

 

「不用打針就不會痛痛!」美英眼睛都笑成彎月形了。

 

「嗯嗯,不會痛痛。」

 

美英看太妍看了幾秒後說,「那DaeDae陪我!」

 

「陪妳?好啊。」

 

「耶!」美英開心地抱住太妍,而太妍只是笑了笑,任由她抱住她。

 

 

林護士看到太妍牽著美英走出房門就問太妍,「她願意檢查了?」

 

「嗯嗯。」

 

「……」她此時感到無言,金醫生可以我就不行!?果然是小孩啊,只看對象……

 

「那走吧。」太妍說。

 

「嗯。」林護士只能點點頭,帶她們到檢查的地方。

 

 

 

「不知道她有沒有吃呢。」女護士口中講的她是指李敏熙,而她現在正要送飯給她。

 

女護士打開門後發現裡面沒有人,嚇得手上的盤子都掉到地板上。

 

「人不見了!」女護士跑了出去,然後向經過的護士求助。

 

「不見了!?」聽到李敏熙不見,女護士的臉瞬間慘白,「那趕快去找醫生吧!不過要秘密處理,不然會驚動到其他病人的!」

 

「嗯嗯!」她們協議後決定去找醫生幫忙。

 

而跑出來的李敏熙正在牆的後面觀察著她們,然後偷偷的走了。

 

 

下集就會開始刺激了(?)    話說總覺得字數越來越少的節奏...我果然不適合打長篇(?)

今天去剪頭髮順便買筆記本ˊˇˋ    為了寫小說買的ˊˇˋ

因為我用寫的好像比假日打得還多(?),不過是因為我只能假日用電腦的關係吧,畢竟平常根本沒空ˊˋ

筆記本就用來寫未來的文吧(?)   還有這篇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pirit of Love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