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美英!」太妍愣了一下,隨即衝了上去。

 

「吱!」車子停下來了。

 

「呼……呼……」喘著氣,看著在自己懷裡的美英,還好有及時救到。

 

「嗚……嗚……」美英不斷發出類似動物的嗚咽聲,手抓著太妍的衣袖發抖著,太妍看著美英如此害怕的樣子,不禁怪起自己沒有保護好她。

 

「不要怕了,我在這裡。」一遍又一遍的輕撫她的背,希望她能因此冷靜下來。

 

「……Dae、DaeDae?」冷靜過後的美英終於恢復理智,察覺抱著自己的人好像是太妍後,確認似的問了一聲,因為太妍的懷抱總是讓她感到很溫暖。

 

「嗯,是我。」太妍輕拍美英的頭。

 

「Dae、DaeDae,我們回去好不好?」還未平復方才的恐懼,說話有些結巴。

 

「嗯,我們回去。」太妍站了起來,扶起美英,緊緊的握住她的手深怕她又會離開自己,然後慢慢的走回醫院。

 

 

「金醫生妳終於回來了!」林護士已不計較太妍不聽自己的話衝出去找美英,反而慶幸他們回來了。

 

「那個X房的病人了?帶回來了嗎?」雖然找回美英了,不過還是有點擔心女病患。

 

「已經成功帶回來了,她現在正在新的病房裡休息。」因為原本李敏熙的病房密碼已經被破解了,要改密碼需要找專業人員重設密碼,所以現在只能讓李敏熙待在另一個病房裡。

 

「嗯,那我就先帶美英回去。」

 

「嗯嗯。」點了點頭,而太妍準備要帶美英回去時林護士看到了什麼,又叫住她,「金醫生!」

 

「嗯?」

 

「那個她的衣服好像有點髒,要不要讓她換衣服啊?」

 

看了看美英,衣服果真有點髒,「嗯,我會拿衣服給她換。」

 

「好。」接著太妍就帶美英回病房換衣服。

 

 

「美英,來換衣服吧。」太妍拿著病人服要美英換上。

 

「為什麼要換?」

 

「因為美英的衣服變的髒髒的啊。」

 

美英看了看自己的衣服,「唔,髒髒的。」

 

「拿去換吧。」

 

「嗯嗯。」美英接過衣服後開始解開衣服的第一顆扣子,太妍看到美英在她面前解開扣子時,突然大喊:「美、美英,妳在幹嘛?!」

 

「唔,不是要換衣服嗎?」美英說完繼續解開下一顆扣子,而太妍走到她面前握住她欲解開扣子的手,「妳可以到廁所換啊,用不著在我、我的面前換吧。」太妍握住手的同時看到了不好的畫面:飽滿的胸部被包覆在白色衣料裡,而未完全解開的衣服不讓主角完全顯露出來,但這樣反而更引人遐想。

 

「我還是先在外面等好了。」放開手,準備要離開這裡時突然被抓住了手。

 

「Dae、DaeDae要離開我嗎?」美英微皺著眉,眼睛隨時會掉下淚珠似的,無辜地看著太妍。

 

「沒有啦!我怎麼會離開妳呢?」太妍轉過身看著美英,抱住她,摸著她的頭。

 

「嗯嗯!」美英抬頭笑著看太妍,但太妍又不小心瞥到美英胸前的一片春光,所以她趕緊看向別處。

 

「唔,DaeDae怎麼了?」美英拉著太妍的衣袖問道。

 

「沒事啦,妳趕緊換好衣服吧,我會在外面等妳的。」

 

美英對太妍的行為感到不解,不過想了想後,脫口道:「DaeDae是變態嗎?」

 

太妍聽到美英說的話轉頭看向美英,「美英你在說什麼?」

 

「電視說的啊,因為DaeDae一直看我的胸部,所以是變態。」美英

 

回想了一下電視內容,太妍的行為就像電視上那些變態一樣。

 

「我哪有一直看啊…美英妳怎麼都在看那些事啊…」沒想到美英都在看那種新聞,看來以後要多來看看美英了。

 

「電視上有播啊。」

 

「妳就看卡通就好,不要再看那些了,好嗎?」

 

「好,都聽DaeDae的。」笑眼。

 

「嗯嗯,那我去外面喔。」太妍準備要走時,美英又拉住她,「DaeDae可以在這裡陪我嗎?」

 

「這樣不好吧…」

 

「DaeDae陪我嘛!陪我陪我陪我嘛!」美英使勁的撒嬌,最終還是讓太妍投降了。

 

「好啦,我陪妳,妳趕快換吧。」太妍坐在床邊,轉過身讓美英方便換衣服。

 

「嗯嗯。」美英回應,但她根本沒任何動作,因為她想捉弄一下太妍。

 

「DaeDae,我好了。」美英竊笑著,期待太妍會有什麼反應。

 

「換好啦?」太妍轉身後發現美英根本沒有換掉衣服,然後她想轉頭不去看時卻被美英一把拉住,結果自己跌在美英身上。

 

「美英妳…」「耶!DaeDae被嚇到了!」

 

美英得意的看著太妍,不過太妍現在完全是緊張的狀態,而在旁人看來,太妍像是撲倒美英想把她吃了的樣子。

 

「醫生妳怎麼去…那麼久…」林護士看到太妍趴在美英身上的畫面,而且美英還衣衫不整,不自覺想歪了

 

「喂!這是個意外啦!絕對不是妳想的那樣!」太妍趕緊從美英身上起來跟林護士解釋剛才的畫面。

 

「我了解了,金醫生。」林護士走到太妍面前拍了拍她的肩,微微搖頭後直接走掉了,沒想到金醫生是這種人。

 

「DaeDae妳沒事吧?」美英不知在什麼時候換好了衣服,看到太妍不開心的樣子,走到太妍面前並牽起她的手。

 

「我沒事啦,那我先走囉。」

 

「嗯嗯。」

 

太妍把髒衣服整理好後直接帶走,在走之前還拍了拍美英的頭。

 

走出病房後,感到有些無奈。

 

我的清白怎麼在一秒中全毀了……

 

 

我回歸了!~~    有沒有很開心~~~    因為會考完過一天又要段考所以有點慢發QAQ

這篇是變態妍現身記(喂#  不好的畫面那邊我寫得有點不好請見諒#  有畫面就好了(誤

現在在學校完全就是放鬆的節奏w    不用上課爽爽der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pirit of Love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