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三章

 

 

 

 

太妍正要走回辦公室,而她在一路中都在想著剛剛病房發生的事。

 

我怎麼會對美英有那種想法呢?可是那個畫面真的……喂喂喂!不准再想了!這樣真的會被當成變態的啊!金太妍,你要冷靜下來啊!

 

在太妍與自己天人交戰時,突然有人叫住她:「金醫生!」是一個男醫生。

 

「……怎麼了嗎?」太妍慢一拍才反應過來。

 

「院長夫人請妳到她的辦公室。」

 

「喔好。」太妍點點頭,男醫生傳遞完任務就走了。

 

她到底找我有什麼事呢?

 

 

叩叩!”太妍敲了敲門。

 

「請進!」朴惠熙說。

 

太妍打開門,發現副院長也在,於是快步走到沙發前坐下。

 

「請問您找我有什麼事呢?」太妍說。

 

「太妍啊,我有一件事想請妳幫忙。」朴惠熙說。

 

「請說。」聽到朴惠熙有事求於她,不自覺地感到緊張,希望不是什麼壞事。

 

「因為今天發生的事,所以我決定讓美英住到安全的地方,就是妳家。」朴惠熙一說完,太妍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她。

 

「夫人妳在說什麼?!讓美英住到我家?!」因太激動而站了起來,隨即又因為尷尬而重新坐下。

 

「我的決定就這樣,而且跟美英熟的人就只有妳了,所以不能反駁。」朴惠熙堅定的說。

 

太妍看了在朴惠熙旁的副院長,副院長搖了搖頭,表示他也沒辦法。

 

「就這禮拜五開始,妳先回去吧。」朴惠熙說。

 

「好的,夫人。」盡量提起精神說話,跟兩人鞠躬後就走了。

 

「夫人,真的要這樣做嗎?放一個病人在外面會很危險的!」副院長拚命的勸說朴惠熙改變主意。

 

「我相信金醫生會照顧好她的。」還是一樣堅持自己的決定。

 

「可是……」

 

「你不相信金醫生嗎?」

 

「我怎麼可能不相信,金醫生這麼優秀。」太妍年紀輕輕就被教授推薦,想必能力一定是非常優秀的。

 

「那就讓美英住在金醫生家吧。好了,你先走吧。」

 

「是。」副院長鞠了個躬,隨後就走了。

 

太妍一定能照顧好美英的,朴惠熙心想。

 

 

唉,沒想到夫人居然要讓美英住進我家?根本沒有病人住在醫生家的例子吧,不,應該是說未來也不可能啊。

 

「真是的……」

 

那現在要跟美英說嗎?

 

 

「美英。」

 

「DaeDae怎麼來了?」美英放下手中的彩色筆,站起來去迎接太妍。

 

「美英坐著,我有事要跟妳說。」太妍牽著美英到床邊坐下。

 

「怎麼了?」美英微歪頭看向太妍。

 

「就是美英妳,」深吸了一口氣,「要住到我家了。」

 

美英過了幾秒才反應過來,「所以我要和DaeDae住在一起?」

 

「嗯。」

 

美英聽到回應,開心地抱住太妍,「耶!我要和DaeDae住在一起了!」

 

「就這麼開心嗎?」沒想到美英居然這麼開心,看來這也不是件壞事嘛。

 

「嗯嗯!可以跟喜歡的DaeDae住最開心了!」美英此時笑眼完全爆發,讓太妍感到有些刺眼。

 

「好,這禮拜五就可以跟我一起住囉。」

 

「還要這麼久喔……」美英不滿的嘟起嘴。

 

「只剩三天就到了,很快啦。」美英好像很喜歡我的樣子,我怎麼覺得有點開心?

 

「好吧。」

 

「不要難過啦,妳現在也可以見到我啊。」

 

「嗯嗯。那DaeDae現在陪我玩好不好?」

 

「美英要玩什麼呢?」環住美英,摸著她的頭髮,我好像常常盯著美英看呢,其實美英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應該會是個人見人愛的女生吧,不過想到美英被一群男生包圍怎麼有點不開心……這是吃醋嗎?

 

「唔……」美英伸出手指數著要玩什麼什麼遊戲,但有太多好玩的遊戲讓她煩惱了很久。

 

「那……要玩一二三木頭人嗎?」

 

「好啊!那DaeDae當鬼!」

 

「怎麼又我當鬼呢?」上次的捉迷藏是我當鬼,這次怎麼還是我呢?

 

「DaeDae當鬼嘛!」

 

「好啦,我當鬼。」太妍走到窗戶旁閉上眼睛,「開始吧!」

 

美英走到位置就定位,「好了!」

 

「好。」「一、二、三……木頭人!」

 

太妍轉頭一看,美英鼓著臉蹲著,模樣十分可愛,讓太妍看得有些臉紅。

 

轉過身,「一、二、三……木頭人!」再一次轉頭。

 

美英離太妍越來越近了。

 

「一、二、三……木頭人!」太妍轉身,她嚇了一跳,因為美英離太妍只剩兩、三步而已,很近很近。轉了過去,過了一會美英拍了我的肩,「停!」我喊,美英站在門口旁。

 

我目測了一下到門口的步數,「六步。」如果我跨很大步的話應該可以到達。

 

我開始跨步,一、二、三……到了最後一步,「六!」跨了出去,成功!

 

「美英我贏了喔!」我跨出去的同時也抱住美英。

 

「DaeDae居然贏了。」聽到這句話的同時我震驚了一下,美英不希望我贏嗎?

 

「我贏很不開心嗎?」我還以為美英希望我贏呢,美英不是什麼事都順著我嗎?

 

「因為DaeDae的腿這麼短怎麼可能跨到這裡。」

 

連美英都歧視我身高嗎……嗚嗚……我不想活了……

 

「啊,DaeDae不要難過!我不是在嘲笑DaeDae啦!」美英看到太妍臉色不是很好看的樣子,安慰了她一下。

 

「我沒有難過啦。」「……妳在幹嘛啊?」

 

美英突然蹲下身,身高只有到太妍的脖子附近,這讓太妍忍不住笑了。

 

「DaeDae不難過了對吧?」原來美英這樣做的原因是為了逗我開心啊。

 

「我還很不高興喔。」不知道美英的反應如何?

 

「DaeDae不要生氣了好不好?」美英不停的搖著太妍的手,可是太妍還是不理會美英,而美英此時想到一個能夠讓太妍開心的方法。

 

「這樣DaeDae開心了吧?」美英在太妍的臉頰上親了一口,這樣的舉動讓太妍臉紅了起來。

 

「妳……」沒想到美英居然親了我一下,不過我怎麼有點失望,難不成……我希望美英親我的嘴唇嗎?應該不會吧?!

 

「DaeDae開心了嗎?」

 

「開心了……」何止開心,心臟都快嚇出來了!

 

「那就好。」美英露出孩子般的天真笑容。

 

今天真是讓我的心臟快休克的日子。

 

 

看來我無法日更了QAQ     在學校都被拉密和其他桌遊吸引啊QAQQAQQAQ

話說明天我要跟同學去看歌喉讚2,Sherry我無法跟妳一起去看了QQ   雖然好像也不可能www

我們昨天在最後一節決定了謝師宴的地點,期待吃好料的(X)

人氣來到七千多了(撒花),不過還是比較重視留言數啊QAQ

乖孩子快粗來呼吸~~~~~不然會窒息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pirit of Love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