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四章

 

 

 

 

 

到了星期五。

 

「美英妳有什麼東西要帶的?」太妍看了看病房裡,好像沒有美英的東西,畢竟都住在醫院了應該不需要吧。

 

「啊!」美英想到什麼似的走向床邊,把手伸進枕頭拿出一樣東西,「這個要帶。」是一張又一張的畫和白紙,而畫當然放在最下層,因為畫不能給太妍看到。

 

「這是妳不准我看的畫?」太妍指了指美英手上的畫。

 

「嗯嗯。」

 

「那妳用袋子裝吧,給妳。」太妍遞給美英一個袋子。

 

「好。」美英把畫跟白紙一併放到袋子裡,她看了看四周,看到彩色筆又把它放到袋子。

 

「沒了?」

 

「嗯。」

 

「那我們走吧。」太妍牽起美英的手往外走,殊不知,美英因為這個舉動而心臟快速的跳動。

 

 

「到了。」太妍看著自家的門,把鑰匙插進鑰匙孔。

 

「快點快點!」美英興奮的蹦蹦跳跳,太妍看到不禁笑了。

 

「好了。」打開門,美英迫不及待的衝了進去,隨即就聽到「哇」的一聲。

 

太妍進門後關上門,結果看到美英蹲下身摸著自家的Ginger,而Ginger也乖乖地讓美英摸自己。

 

「沒想到Ginger這麼喜歡妳啊。」之前有客人來時,Ginger一看到他們就開始亂叫,太妍安撫後才冷靜下來,連太妍媽媽也是其中一個受害者。但Ginger看到美英不但沒有亂叫反而還乖乖地讓她摸,難道美英跟動物很合得來嗎?

 

「狗狗好可愛!」美英對太妍笑了一下,隨後抱起Ginger。

 

「對啊。對了,牠叫Ginger喔!」

 

「Ginger?」美英喚了一聲,而Ginger汪了一聲當作回應。

 

「Ginger!」又喚了一聲,結果Ginger興奮的在美英臉上舔來舔去。

 

「Ginger,來。」太妍伸出手想抱回Ginger,而Ginger居然窩在美英懷裡賴著不走。

 

「好啊,你居然不聽我的話?」這傢伙想造反嗎?居然不聽我的命令?

 

「DaeDae不要生氣了啦,嗯。」美英把Ginger放到地上任牠走動,然後拉了拉太妍的袖子希望她開心起來。

 

「我沒有生氣啦。」只是有點不爽Ginger對待美英居然差這麼多,不過看Ginger跟美英親密的樣子我好像有點不開心,我現在是在吃醋嗎?跟一隻狗?!

 

「我們趕快進去吧。」

 

「好。」

 

 

太妍幫美英整理好東西後就叫她去洗澡。

 

「DaeDae,我沒有衣服。」美英拉了拉身上的病人服。

 

「啊…那妳穿我的衣服吧!」都忘記她沒有衣服了。

 

太妍找了找衣櫃,最後拿了一套粉紅色睡衣,其實她真正喜歡的是藍色,只是這件粉紅睡衣和藍色的是一對的,而且還蠻便宜的所以就買了下來,沒想到這時候剛好派上用場。

 

「給妳吧,如果穿不下再叫我。」粉紅色的比藍色的還大一號,應該穿得下吧?

 

「好,謝謝DaeDae!」美英對太妍笑了一下,隨即奔到浴室裡,然後關上門。

 

「那我先去煮晚餐吧。」摸了摸肚子,好像有點餓了。於是太妍走到廚房開始準備她和美英的晚餐。

 

 

「DaeDae!」美英打開浴室的門走了出來,叫了太妍一聲。

 

美英想再叫一聲DaeDae時聽到廚房在煮什麼東西的聲音,馬上跑到廚房一看,發現太妍正在炒菜,悄悄的走過去,從後面抱住她。

 

突然被抱住的太妍嚇了一跳,手上的鍋鏟險些掉了下去,「美英?」

 

「DaeDae!」美英開心地叫著太妍。

 

太妍把火關掉,拿了旁邊的盤子裝菜,把菜放到一旁後,拿開美英抱著自己的手,轉身看著美英。

 

「美英,以後可以不要這樣做嗎?」

 

「為什麼?」

 

「因為這樣很危險,所以不能再這樣做囉。」

 

「喔。」美英難過地低下頭,畢竟沒人喜歡被責罵。

 

太妍看到美英好像很難過,兩手牽起她的手,「不是說妳不能抱,是我煮菜的時候抱我的話會受傷,除此之外妳都可以抱我。」

 

「真的嗎?」聽到太妍的話,美英抬起頭來,帶著讓人溫暖的笑容。

 

「真的。」

 

「DaeDae最好了!最喜歡DaeDae!」美英開心地抱住太妍,太妍笑了一下。

 

「好啦,我們趕快吃飯吧!」

 

「嗯嗯!」

 

 

她們吃完晚餐後就直接睡覺了,不過現在床上只有美英,因為明天是假日,所以太妍都會熬夜上網、打打遊戲。

 

「唔……DaeDae……」

 

「嗯?」太妍轉頭一看,發現美英閉著眼睛。原來是在說夢話嗎?

 

太妍打完最後一場遊戲後乖上電腦,拿起衣服去浴室洗澡。洗完了澡,關掉電燈,拉開棉被鑽了進去。

 

美英睡著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太妍心想,帶著好心情入睡,臉上同時也掛著笑容。

 

 

今天收到了Dabby的書>///////<       一醒來就收到書好開心ˊˇˋ

書籤真的好漂亮~~~~ 

人氣快要破九千了,趕快破吧>_____<

人氣破一萬的話我會給大家一個驚喜唷~~~~~      趕快幫我衝人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pirit of Love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