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業務部的門被人打開,進來的是一名金色長髮的女子,雖然人看起來有點矮小,但身上散發出的氣勢卻與身高不相符合。

 

「經理早!」「經理早安!」「金經理早安!」

 

不約而同的招呼聲傳遍整個辦公室,可見大家都非常尊敬她。

 

在這些人中有幾個曾偷偷愛慕著她的呢!不過得知金太妍已名花有主後,各個知難而退,直接放棄了。

 

「大家早。」金太妍頓了一下,道:「今天董事長會到各部門巡邏一次,請各位拿出最好的表現給董事長看!」

 

「是!」

 

「好,各位趕快去工作吧。」金太妍看到自家員工對她這麼忠心,心情一好就露出了天使般的笑容,而這笑容又不知迷倒了多少人。

 

 

到了下午,董事長開始到各個部門察看,覺得不錯又給經理一些鼓勵,讓公司變得更好。

 

而他走著走著,走到了業務部。

 

他打開門一看,看到員工都專注於自己的工作,沒有一刻是放鬆的。

 

很好!就是該這樣認真工作!業務部嗎,是金太妍的部門?

 

「董事長好。」金太妍端了一杯茶走向董事長,董事長接過杯子喝了一口。

 

「妳的員工訓練得真好。」董事長笑了一下。

 

「謝謝董事長誇獎。」金太妍也笑了一下。

 

董事長看了看大家的工作狀況,跟金太妍講了幾句話就走了。

 

接下來繼續吃飯吧,太妍心想。她因為忙於公事而沒有準時吃午餐,她每天的午餐可是她老婆親手做的呢!

 

「真好吃。」太妍小聲說了這句話,臉上露出了滿足的笑容,接著拿起筷子繼續吃老婆用心做的便當。

 

 

老婆,我今天要加班所以會晚回去,晚餐我自己會處理^_^”看著桌上疊著的一堆文件嘆了口氣。

 

過沒多久,太妍的手機震動了一下。

 

好,那DaeDae妳要早點回來喔!”然後再加一個飛吻貼圖。

 

看到貼圖的太妍笑了笑,馬上傳了一個熱吻的貼圖。

 

“DaeDae討厭!”被調戲的黃美英不禁臉紅起來,關掉和泰妍的聊天視窗。就這麼喜歡調戲我!

 

太妍看到美英傳來的訊息,臉上的笑容更加深了一些,跟情人打打鬧鬧ˋ調戲對方也算是一種幸福吧。

 

接下來的整個下午,金太妍都是帶著好心情工作的。

 

 

「啊~」太妍打了個哈欠,不知不覺已經到晚上了呢,辦公室剩下的只有三ˋ四個人。

 

「欸,妳好了嗎?」說話的人是崔秀英,是金太妍的朋友也是業務部的員工。她此時坐在電腦椅上,用反作用力把自己推向太妍。

 

「我不叫欸好嗎。」

 

「好啦,金太妍妳是好了沒?」

 

「還沒好,還剩一點。」

 

「那妳還沒吃吧?要不要吃這個?」崔秀英把手上的零食包推到金太妍面前。

 

「不用了,我處理完再吃。」

 

「好吧。」崔秀英聳聳肩,我難得獻出自己的寶貝的說。接著繼續吃著自己的零食。

 

叮~叮~叮~”太妍的手機突然響起,她馬上接起電話。

 

「在樓下?喔喔,那我下去找妳。」掛了電話,拿起椅子上的外套準備下樓。

 

「欸,妳要去哪?」秀英急叫住太妍。

 

「我老婆在樓下,我去找她。」太妍一說完就直奔樓下,去見她的老婆。

 

「哼,放閃了不起啊,我還有零食陪伴我,我才不孤單呢!」秀英往嘴裡丟了些零食,不過這個陪伴可真是好,都進到秀英的肚子裡了呢。

 

 

「美英!」太妍對站在噴水池旁的美英喊。

 

「DaeDae!」美英小跑步過去,結果在最後一步不小心絆到地板的縫隙,跌進了太妍懷裡。

 

「怎麼這麼不小心啊?」太妍用手整理了下美英的頭髮。

 

「突然被絆到的,我也沒辦法啊……」美英噘起嘴表達自己的不滿。被絆倒又不是我的錯……

 

「對了,妳怎麼來這裡找我?」

 

「這個。」美英把手上提著的一個袋子給了太妍,「妳還沒吃吧?這是我做的炒飯,拿去吃吧。」

 

「我不是說我會自己解決的嗎?」

 

「妳每次說會自己解決,結果晚上還不是都會偷偷的拿冰箱的東西去微波來吃!」說自己會處理,結果晚餐根本沒有吃,害得我都要親手做菜送到公司,還好太妍加班沒有很頻繁,不然一直出去也很煩。

 

「對不起嘛,原諒我好嗎?」太妍拉了拉美英的手,請求她原諒。

 

「好啦,原諒妳。」美英還是原諒了太妍。

 

「謝謝老婆大人~」太妍抱了美英一下,「那我回去囉。」她轉身想走回公司,不料卻有一隻手拉住了她。

 

「嗯?」

 

美英指了指嘴唇,太妍過了一會才明白美英的意思,「原來妳這麼饑渴啊?」

 

「誰饑渴啊!算了,我走!」被調戲的美英一氣之下轉身想走人,不過太妍拉回美英,左手摟著美英,右手撫上美英的後腦勺,對著軟嫩的嘴唇直接吻上去。

突然被吻的美英只能抱住太妍任由她親吻她,太妍的吻就是有一種魔力,讓她想拒絕也拒絕不了,不過這是因為喜歡吧。

 

接著,太妍跟美英長久的深吻後,因為美英快窒息了才放開。

 

「這樣夠了嗎,老婆。」

 

「夠ˋ夠了啦……」美英臉紅的說。

 

「不夠的話晚上再做也可以。」太妍揚起嘴角,看起來就意圖不軌的樣子。

 

「金太妍!」美英小力的捶打一下太妍。

 

「好啦,妳趕快回去吧。」

 

「嗯。」美英笑了一下,轉身,結果太妍又拉住她。

 

「怎麼了嗎?」美英問。

「美英,我愛妳。」太妍牽起美英的手,用認真的眼神看著美英。

 

不只是愛妳,是非常非常的愛妳,愛到想陪伴妳一輩子。

 

「我也愛妳。」美英握住太妍的手。

 

想保護妳的愛,不管妳喜怒哀樂,我都會陪著妳一起度過,真的非常的愛妳。

 

還好,我們在一起了。

 

 

今天先發賀文喔ˊˋ       正文就先贊時停止#        最後幾句話好肉麻XDDDD

有點不會寫感情的東西www      那我以後感情類的小說怎麼辦QQ

以下是小劇場#

當太妍和美英在樓下接吻時,秀英剛好看到這一幕。

秀英:閃什麼閃的!沒關係,我還有零食陪伴我!零食,姐姐我最棒了對不對?(此人發神經#)

零食OS:什麼妳最棒!我其他家人都被妳給吃了!

還沒被消滅的零食們OS:對啊對啊!

秀英:零食們,乖乖到我嘴裡吧!哈哈哈!(←瘋子)

(接下來,零食們就到秀英的肚子裡來趟生命最後的旅程#)

小劇場感覺好爛XDDDD

一萬賀文有兩篇喔,這篇是甜蜜篇,下篇就是限制級篇啦A___________A

其實也沒有很H啦,就跟我平常的水準一樣#

現在畢業好無聊#      順便來整理家裡www

有點懶得寫文的節奏#

arrow
arrow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