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六章

 

 

 

 

「啊…要給美英穿什麼呢…」太妍站在衣櫃前搔著頭,煩惱著美英該穿什麼出去。看來今天也要順便買美英的衣服了。

 

「DaeDae!」美英突然跳出來,站在正煩惱的太妍面前,「DaeDae怎麼了嗎?」

 

「沒什麼事啦,只是在想妳要穿什麼而已。」我的衣服就那幾件而已,不知道美英穿起來適不適合。

 

美英聽完後看了看衣櫃裡的衣服,最後拿了一件印有骷髏頭圖案的白色T-shirt和牛仔短褲給太妍看,「這樣可以嗎,DaeDae?」

 

「嗯,那就這樣吧。」沒想到美英挑衣服的速度這麼快啊。

 

「那DaeDae也趕快換衣服吧!」

 

「嗯,好。」太妍也從衣櫃裡拿出衣服後轉身對美英說:「美英,我去浴室換衣服喔。」避免又再發生像上次的事件,所以太妍才說要去浴室換。

 

「好~」美英回應,接著太妍就去浴室裡換衣服了。

 

 

太妍換好衣服後走了出來,卻看到美英還沒穿好褲子。

 

「怎麼了?」

 

「DaeDae…這個拉不上來。」美英拉起衣服給太妍看褲子的拉鍊,拉鍊好像卡住了。

 

「那我幫妳拉吧。」太妍走到美英面前蹲下身,「不要亂動喔。」

 

好像很不好拉呢,太妍心想。不過她此時才發現自己的手好像會碰到美英的下身,結果她開始緊張起來。

 

沒、沒事的,只要專心拉拉鍊就好了!

 

於是太妍戰戰兢兢的把拉鍊拉好,拉好拉鍊後起身時鬆了一口氣,好像做了拯救國家的事一樣。

 

「美英妳先去穿鞋吧,我拿個東西就好。」

 

「好。」美英馬上跑到門前的鞋櫃旁坐下穿鞋,不過太妍沒有叫美英穿哪雙鞋,所以美英就坐在原地等太妍拿好東西。

 

太妍拿了錢包後就馬上跑到門前,結果看到美英坐在地上還沒穿上鞋子的樣子。

 

「怎麼還沒穿鞋?」

 

「DaeDae妳沒有說要穿哪雙鞋,所以我想等妳來再問妳。」

 

「啊,抱歉。」太妍看了看鞋櫃,拿出一雙紅色的帆布鞋,「那穿這雙吧。」太妍遞給美英鞋子,她接過鞋子後開始穿上鞋子。

 

兩人都換上鞋子後,美英牽起太妍的手,讓太妍突然心跳加快。

 

「走囉。」太妍說,然後打開門。

 

「嗯!」美英開心的笑著。

 

 

今天的太陽似乎很大呢。太妍用手遮住炙熱的陽光,而美英也像太妍這樣做。

 

「美英妳想先去買妳的衣服嗎?」太妍停下腳步,看著美英。

 

「我的衣服?」

 

「嗯,因為妳來我家住一直穿我的衣服也不太好,所以也要買妳的衣服喔。」

 

「好啊!」「衣服衣服衣服!」美英興奮的喊著。

 

「嗯。」太妍看著美英笑了。

 

 

「衣服買的好多啊……」太妍看了一眼提著的兩大袋購物袋不禁感嘆道。沒想到居然買這麼多,不過美英蠻會挑衣服的,穿在她身上彷彿是為她設計的一樣,難道美英以前對這個有研究?

 

「DaeDae我買太多了嗎?」美英皺眉看著太妍。

 

「沒有啦!」太妍看到美英難過,趕緊解釋,「這些衣服穿在妳身上很好看,而且不會很貴,所以不用難過。」

 

「真的嗎?」

 

「嗯嗯!」太妍拚命的點頭。

 

「那就好。」美英馬上恢復平時的笑容。

 

「那我們接下來去買內衣褲吧。」

 

「內衣褲?」

 

「因為妳的尺寸跟我不一樣嘛,所以當然也要買啊。」太妍看了看美英的胸跟自己的胸,果然還是有差距啊。

 

「哪裡的尺寸?」美英不明白太妍的意思。

 

「就是…胸部啦…」太妍尷尬的說。

 

「胸部?」美英看了看自己的胸,「DaeDae是變態!」

 

「我才不是變態啦!」太妍因為急著解釋所以聲音也放大了,結果引來幾個路人的疑惑視線。

 

「我們趕快走啦!」太妍迅速牽起美英的手,往太妍平常常去的內衣店前進。

 

 

「嗯…美英妳要什麼樣的自己挑。」太妍看著眼前擺放的內衣,叫美英自己挑。

 

「唔…DaeDae幫我挑。」美英拉拉太妍的衣袖。

 

「我?」

 

「嗯嗯。」美英點點頭。

 

「喔。」太妍看了看哪件比較好,「那這些妳去試穿看看。」太妍拿了幾件內衣給美英,然後也挑了一些內褲。

 

「喔。」美英走到試衣間前,此時她回頭看太妍,「那DaeDae可不可以在外面陪我?」

 

「嗯,好。」太妍笑了笑。

 

美英走進試衣間,但過了一會,她微微打開門,只露出一張臉,「DaeDae。」

 

「怎麼了?」難道是穿不下嗎?

 

「我穿好了。DaeDae可不可以看一下?」

 

「呃…」這樣好像有點……,「妳先試試別件吧,好了就穿上衣服出來。」太妍撇過頭,臉頰有些泛紅。

 

「真的…不看嗎?」美英有些失望的說。

 

「妳…妳不都說我是變態了,我這樣看根本就會變得更變態吧。」這樣我就會變成真的變態,我才不要啊!

 

「那好吧。」說完,關上了門。

 

「呼…」太妍鬆了口氣。

 

 

等到美英全部換完出來,太妍馬上接過美英手上的內衣褲,「這些都能穿?」

 

「嗯嗯,然後這幾件不行。」美英拿了最上面的幾件內衣褲給太妍。

 

「喔,那我先去結帳,等我。」

 

「嗯嗯。」

 

等太妍結完帳後,太妍看到美英已經在門口等著。

 

「妳放好了?」

 

「那個姐姐說會幫我放。」美英指了指店裡的女店員,女店員看到美英指著她,還開心的向美英揮揮手。

 

「嗯,那我們走吧。」太妍對店員點頭微笑,牽起美英的手往別的地方走。

 

「DaeDae,我好餓。」美英摸著自己的肚子說。

 

「那我們去吃飯吧。」

 

「嗯嗯!去吃飯!」美英笑著。

 

 

日和醫院。

 

「不好意思,請問黃美英病人在哪間病房?」一位中年女人叫住正要去幫病人打針的護士問道

 

「黃美英病人現在並不住在醫院裡喔,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到金太妍醫生的家住。」護士微笑道。

 

「是嗎…謝謝妳。」女人得到答案後就直接走掉了。

 

美英,我好想趕快見到妳。

 

終於有平日更的時候了(淚奔

我打算在美英生日的時候POH賀文,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不同意#(我知道某些小孩已不純潔了所以一定舉手贊成www

因為真的很H所以還是要問一下w        請留言告訴我唷 ♥

最後有一件重要的事...就是......少時終於回歸了QAQ

MV美哭我啊QQ      話說太妍一幕出現的珊瑚頭真的笑死我XD   雖然只有出現一下w

期待MV啦~~~~~~~

11666155_1598077340442616_5557111558751311624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pirit of Love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