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章

 

 

 

 

 

太妍離開後,黃仁英坐到太妍原本坐的位子,看著美英抱著龍貓玩。

 

「美英。」溫柔的語氣。

 

「阿姨怎麼知道我的名字?」美英轉頭看著黃仁英。

 

當她們的眼神對到時,黃仁英哭了。

 

「阿姨妳哭了嗎?」

 

「沒、沒有啊,我沒有哭。」不斷地用手擦去眼淚,但眼淚卻一直掉下來。

 

「阿姨不要哭,貓貓也叫妳不要哭喔。」美英舉起龍貓擋住自己的臉,抓著龍貓的手不斷擺動著,變聲說:「不要哭了,我在這裡陪著妳喔。」

 

黃仁英被美英逗笑了,「好,我不哭了。」

 

「阿姨喜歡貓貓嗎?喜歡的話我叫DaeDae也買一隻給妳。」美英舉著龍貓說。

 

「不用了啦。美英,妳口中說的DaeDae是金醫生嗎?」剛剛金醫生要走時對金醫生喊這個稱呼,應該是指金醫生吧?

 

「嗯嗯!金Dae妍!」美英笑著看黃仁英。

 

「……」是說不出來”太”這個字嗎…?

 

「DaeDae怎麼還不回來。」美英上一秒的笑容轉為不滿的皺眉嘟嘴,黃仁英看到美英這個反應笑了。

 

「美英,妳喜歡金醫生嗎?」

 

「嗯嗯!最喜歡了!」談到她最喜歡的太妍,美英又馬上露出笑容。

 

最…喜歡嗎?

 

 

過了一會。喀,關門,「我回來了。」

 

「DaeDae!」美英馬上衝到太妍面前,一看到袋子裡的飲料就興奮的說著:「飲料飲料!」然後拿走太妍手上的所有飲料放到桌子上。

 

「都不想我嗎,只關心飲料不關心我。」太妍鼓著臉頰坐到沙發,拿了桌上的其中一杯珍珠奶茶,插上吸管吸了幾口。

 

「我很想DaeDae啊!很想很想!」美英靠近太妍,睜大眼睛不停點頭。

 

「好啦…妳可以不要這麼靠近我嗎…」太妍注意到美英的胸部一直緊貼著自己時就小心地後退,有點危險啊。

 

「為什麼?DaeDae討厭我嗎?」美英失落的低下頭,一會,小小的低啜聲傳進太妍耳裡。

 

「美英妳……」我本來沒有那個意思的,結果居然害美英哭了……

 

抱住眼前正在哭泣的美英,摸頭安撫著她,「我沒有討厭妳,我只是……」不過這個理由要怎麼講出來啊?這樣一定會被當變態的……

 

「…所以DaeDae不討厭美英?」美英手環住泰妍的腰緊抱著她。

 

「嗯嗯,不討厭。」太妍的下巴頂在美英的肩膀,好想就這樣抱著美英。

 

「那是喜歡囉?」美英抬起頭,滿懷期待的看著太妍。

 

「嗯,很喜歡美英。」太妍笑著摸美英的頭。

 

「咳咳。」旁邊的黃仁英有點看不下去,所以咳了幾聲。

 

「…那個我沒有要對妳女兒怎麼樣啦!真的沒有!沒有沒有!」太妍急忙揮手解釋,「我絕對沒有想一直抱著妳女兒軟軟的身體!」啊,說出來了。

 

「我又沒有說妳不可以。」

 

「咦?」所以說可以囉?太妍立馬除去這個念頭,喂喂喂,妳在想什麼啊!

 

「好啦,我也該走了!」黃仁英拿起包包,整理了下包包就往大門走去。

 

「啊啊啊,等一下!」太妍突然想起什麼似的,拿起桌上的便條紙和筆往大門衝。

 

「那個您也給個電話給我吧?如果美英病情有好一點我會跟您聯絡的。」太妍遞出紙和筆。

 

「嗯,好。」接了紙和筆,在上面寫了一串數字後遞給太妍。

 

「謝謝,您路上小心。」太妍鞠躬後轉身想走回去,結果黃仁英叫住了她,「金醫生!」

 

「嗯?」

 

「要照顧好我女兒喔,我女兒就交給妳了。」她笑著,然後轉身離去。

 

「呃…好。」太妍握著手中的紙和筆,站在原地呆愣著。

 

我怎麼有一種美英媽媽要把美英的一輩子交給我的感覺……

 

「DaeDae?」因為等不到太妍回來,所以美英就跑到大門找太妍,結果看到太妍傻在原地,用手搖了搖她的手臂喚回她。

 

「嗯?怎麼了?」

 

「DaeDae在發呆齁。」

 

「因為剛剛妳媽…」太妍講到這停頓了下,如果講出來的話會不會對美英造成刺激?「剛剛那個阿姨跟我說了一些話所以我才發呆啦。」

 

「喔~」美英說,「DaeDae趕快來喝飲料!不然要不冰了!」隨即被美英牽到沙發坐下。

 

「DaeDae喝飲料」美英遞了太妍剛剛喝的飲料給她。

 

「嗯。」太妍就乖乖地接過飲料,乖乖地喝飲料,像個聽話的小孩一樣。

 

「DaeDae好乖~」美英像太妍平常一樣摸著太妍的頭,結果太妍拿開美英的手。

 

「DaeDae怎麼了?」

 

「我都幾歲的人還摸頭……」太妍不開心的噘起嘴,但她現在這個樣子更像個小孩,要人家去安撫的小孩。

 

「好好好,DaeDae不是小孩。」

 

「怎麼有種敷衍的感覺……」太妍小聲的說。

 

「DaeDae要不要喝喝看我的飲料?」美英舉起她的百香綠茶遞到太妍面前。

 

「我不用喝…唔…」在太妍一張開嘴後美英馬上把吸管對準太妍嘴巴放進去。

 

「好喝嗎?」

 

吸了幾口,還不錯喝。「還不錯。」

 

「那就好。」美英開心的拿回飲料然後喝下,她咬著的吸管正是太妍剛才用的吸管。

 

所以我這是跟、跟美英間接、間接接吻了嗎?!

 

「DaeDae發燒了嗎?」美英看到太妍的臉頰發紅不禁擔心的問。

 

「我沒有發燒啦。」太妍看了看時鐘,「妳喝完飲料就去洗澡吧。」

「好。」

 

 

美英喝完飲料後就直接去洗澡了,而太妍則是在沙發上吸著飲料想著事情。

 

 

如果我對美英是…愛情的話,那我要怎麼判斷?

 

 

 

我越來越沒有靈感了啦QAQ     雖然有想到大概故事內容,可是怎麼接起來www

感覺這篇太妮就一直放閃XDDD      會不會有人覺得太妮進度太慢XD

如果覺得太慢的話人家會盡量加快進度的###

 

我有寫一篇新文ˊˇˋ        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會PO上來XD    第一章都還沒出爐###

是有點虐的ˊˋ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看XDDD       反正這時不發我以後也會發嘛w

 

還有我自我介紹更新了#    想看的人可以去看~~~    雖然很短XD

 

然後"粉粉小調查"那篇文章我刪掉了www        反正裡面寫的題材我都會寫XDDD

所以好像沒什麼幫助(?)   不過還是謝謝之前有投過票的親辜ˊˇˋ

 

上一篇跟這一篇寫的藍字好多###       我以後會不會到達雪梨的境界XDDD

雪梨的文很好看喔~~~    還沒去看的親可以去看~~~~~

上章她就有留言了所以請點第十七章找尋留言找到雪梨英文(順便找人衝文章人氣#

 

我真的嚴重懷疑Youtube是不是便祕了www     我一直刷怎麼都沒有上升啊啊啊啊啊

 

為了怕大家眼花,所以我以後還是像雪梨一樣一段一段分行好了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pirit of Love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