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九章

 

 

 

 

 

「DaeDae,我洗好了。」美英穿著太妍買給她的新睡衣,睡衣還是美英最喜歡的粉紅色。

 

「洗好啦,那妳先去看電視,我馬上煮晚餐。」太妍收拾了下桌上的袋子和飲料杯,把杯子洗一洗後丟到回收桶,打開冰箱拿出晚餐的食材。

 

「電視…」美英拿起桌上的遙控器,按下開關,結果看到電視上正在播龍貓,「貓貓!」美英看到龍貓馬上跑到房間拿起龍貓玩偶,快速走到沙發坐下。

 

Totoro~Totoro~Totoro~」美英開始唱起龍貓的主題曲,抱著龍貓左右搖晃著身體。

 

在廚房的太妍聽到美英在唱龍貓的主題曲,笑了一下,美英還真是可愛啊。

 

 

「美英,晚餐煮好囉,先去洗手吧。」太妍把碗端上桌,脫下圍裙摺起來放到抽屜。

 

「好。」美英關掉電視,洗完手後迅速跑到餐桌旁,「是玉米濃湯耶!還有炸雞!」

 

「因為今天走了很久的路,所以這是給美英的獎勵喔。」

 

「真的嗎!謝謝DaeDae」美英抱了太妍一下後就興奮的拿起碗盛湯。

 

「記得要配飯啊。」太妍盛了一碗飯放在美英旁邊。

 

「嗯嗯!」美英盛了湯喝了一口,接著就拿桌上的廚房紙巾包住炸雞,握在手上吃了一口,「好好吃!」

 

「真的有這麼好吃嗎?」美英一直誇讚太妍的料理,害她不自覺微笑了起來。

 

「嗯嗯!DaeDae做的最好吃了!」迷人的笑眼出現在美英臉上,太妍嘴角更加上揚了。

 

「還是美英最好了!多吃一點吧!」太妍看美英的湯喝完了就再盛一碗,美英喝了幾口,然後又繼續吃炸雞。

 

DaeDae也要吃啊!」美英幫太妍盛了一碗白飯放到她面前。

 

「嗯。」太妍也拿起湯匙開始吃飯。

 

 

「肚子好撐啊~」太妍坐在椅子上摸著肚子說,晚餐好像吃太多了……

 

DaeDae……

 

「嗯?」太妍看向左邊的美英。

 

「好好吃。」美英對太妍笑著。

 

「好吃就好。」太妍摸了摸美英的頭。

 

休息一下後,太妍整理了桌上的碗盤和掉在桌上的食物殘渣,洗完碗盤後就把桌子擦到乾乾淨淨的,她把洗好的抹布放到抽屜後轉頭一看,發現美英居然睡著了。

 

太妍笑著走向美英,從後面環抱住她,「美英,醒來囉。」太妍的氣息讓美英覺得耳朵癢癢的,於是她醒了過來,「嗯?」轉過頭,結果兩人的嘴唇剛好碰在一起。

 

太妍睜大眼睛,然後馬上後退,才剛醒過來的美英迷迷糊糊的,揉了揉眼睛,看到太妍吃驚的摸著嘴唇,起身走向太妍,「DaeDae

 

「剛、剛剛是不小心的!」說完便快速地往房間衝去,鎖住門不讓美英進來。

 

DaeDae怎麼了?」不解的美英抓了抓頭,然後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在房間裡的太妍躲在棉被裡,羞愧地用手掩住臉。

 

啊啊啊,我剛才跟美英的…美英的…嘴唇碰到了……我現在出去是要怎麼面對美英啊?!

 

太妍把手放在胸口,心臟如太妍此時的心情正在亂跳著,她慢慢地調整呼吸,才讓整個人都冷靜下來。

 

現在出去吧?太妍走到門前,慢慢轉著門把,推開門,看到美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她走到沙發旁,坐在沙發的最邊緣,因為剛才不小心的事件,害她現在不敢靠近美英。

 

DaeDae」美英靠近太妍,躺在她的大腿上,抬頭看著太妍。

 

太妍被美英看得臉紅了,「美英妳不要這樣看我好不好……

 

「為什麼不能看?DaeDae很可愛啊」美英睜大眼睛歪頭看著臉紅的太妍,而太妍臉卻更加的紅,甚至連耳朵都紅了。

 

「嘻嘻,DaeDae臉好紅。」美英笑著戳了戳太妍的臉頰,但太妍卻捉住了美英正在戳她臉頰的手。

 

DaeDae生氣了嗎?那美英不要戳了好不好?」美英收回手,離開太妍的大腿重新坐了起來。

 

DaeDae」美英輕聲喚了太妍,太妍只是看著美英,下一秒,雙手放到美英的肩上固定住她,緊張地吞了吞口水。

 

Dae…」美英還沒說完便被堵住了嘴,堵住她嘴的是太妍的嘴唇。

 

 

太妮親吻了啊啊啊啊啊啊!          金醫生做得好(比讚

這篇好短XDDD       然後裡面的玉米濃湯是我的最愛♥

我去麥當當都會點XD(就算夏天也點#      不過我也只去三ˋ四次而已ˊˋ

雖然親吻了,但不代表進度會很快XD     但是太妍算是知道自己的心了(點頭

 

剛剛看新聞看到豬豬們,我眼尖(?)看到膚色有點粉紅的豬間接想到美英XDDD

我好壞ˊˇˋ        不過允兒最近也常常捉弄我們美英阿ˊˋ  小心被金爺揍###

 

關於新文預告什麼時候發呢,就等我寫好幾章後再發XDDD    如果我先發預告的話就會讓你們等很久###     現在第一章已經出爐了#   所以請耐心等候XD

 

然後我以後發文的多寡就是差不多每篇的格式這樣ˊˋ    說不定以後會多出來啦XD

 

最近太妮好閃XDDD     今天IG放放閃照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允帕也開始崛起了(?)   但太妮才是王道ˊˇˋ

最後附上今天IG的放閃照♥

10998658_441363739368330_6663875656588841929_n  

10403685_441364286034942_5778236178521147302_n  

各位要多刷MV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pirit of Love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