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

 

 

 

 

 

 

啊…我原本沒有要親美英的意思啊!可是身體就自動地靠近美英,然後就…就…親上去了。

 

太妍慌張地離開美英的唇,人整個往後坐,「美、美英!剛剛的那個吻是」「DaeDae喜歡美英嗎?」

 

美英突然冒出的話讓太妍瞬間無話可說,難道美英知道我喜歡她了嗎?!

 

「因為DaeDae剛才親我,所以是喜歡吧?電視上的哥哥姐姐都是這樣的啊。」

 

「電視上的」偶像劇嗎?

 

「他們親完後,哥哥都會對姐姐說喜歡啊,所以DaeDae喜歡我對吧!」美英突然很靠近太妍,兩眼睜大看著她。

 

「對、對啊

 

「太好了!」傻笑,然後抱住,「我也喜歡DaeDae喔!」

 

「啊好。」太妍呆呆的拍著美英的背,看來還是等美英恢復樣子再說好了……現在我要做的事是治好美英!

 

「那美英以後可以親DaeDae嗎?」

 

「親、親我?!」太妍整個嚇到,所以以後我都要做好被親的準備嗎?!

 

「不行嗎」美英皺起眉頭咬著下唇,用非常無辜的眼神看著太妍,太妍都快被美英炙熱的眼神融化了。

 

「可以啦,妳可以親。」在美英可愛的眼神下最後還是逼不得已的答應了。

 

美英馬上抬頭,「謝謝DaeDae」說完後就快速的親了太妍的唇,離開唇後還笑嘻嘻地看著太妍。

 

」太妍被親得臉紅了。

 

「那DaeDae也親親美英。」指了指唇。

 

「可是」太妍看起來有些猶豫。

 

DaeDae不喜歡美英嗎?」眼看美英要哭的樣子,太妍趕緊安撫她:「好好好,我親我親,別哭了喔。」

 

快速的親了一下美英的唇,親的時間可能連一秒都不到,「好了。」臉還是紅紅的。

 

DaeDae再親一次!」

 

「為什麼?!」再來一次?剛剛的吻還不夠嗎

 

「電視上的哥哥姐姐都親很久啊!DaeDae親親。」可愛的嘟起嘴,等著眼前人的動作。

 

「好啦,我知道了。」太妍冷靜了下後直接印上自己的唇,時間是比剛才久了一點,太妍此時閉上眼睛,沉醉的吸吮著美英的唇,離開唇幾秒後又印了上去,手也不自覺的撫摸著美英的背。

 

DaeDae…唔…」話未說完,嘴又被堵住了。

 

「嗯」美英被太妍的撫摸感到身體有些熱,而且發出了類似享受的聲音。

 

太妍聽到後加重了吻的力道,在太妍差點要更進一步時,突然有個人進來,「金太妍!」

 

太妍聽到有人叫她,馬上離開美英的唇,往聲音來源看,「林允兒?!妳怎麼在這裡?」

 

林允兒是太妍的好朋友兼高中和大學同學,因為她們關係很好,所以太妍就給允兒一把家裡的鑰匙,方便她想來的時候來,太妍不在家的時候可以在家裡等。

 

「唉唷,我們小太妍什麼時候變成熟了啊,還跟人家熱吻。」允兒露出腹黑笑,摟住太妍的肩。

 

「什麼小太妍啊,話說妳怎麼來了?」要來也不會通知一下,害我剛剛跟美英親吻的畫面被人看見了好丟臉…

 

「給妳一個驚喜嘛。」

 

「我不需要這種驚喜好嗎。」太妍翻了個白眼給允兒。

 

「幹嘛這麼生氣,難不成我打擾妳們啦?」允兒看了美英一眼後視線又回到太妍身上。

 

「才、才沒有打擾呢!」還好妳及時出現,不然剛剛可能欸怎麼能想這種事……

 

「我都忘了還沒跟妳漂亮的女朋友打招呼了呢。」允兒看向美英,「妳好,我是林允兒,是這矮子的朋友。」伸出手,但沒得到回應。

 

美英拉了拉太妍的衣角,「DaeDae…」求助似的看著太妍。

 

「美英,她是我的朋友,妳不用怕。」

 

「唔姐姐好,我是美英。」美英回握住允兒的手,不過這讓她覺得有點奇怪,一般人打招呼會這樣嗎?所以她問了太妍:「太妍她…

 

「她到廚房講吧。」太妍起身,結果美英也跟著起身,「美英妳就在這裡看電視吧,我跟允兒有話要說。」

 

「好。」美英重新坐下,打開電視,轉台看有沒有卡通可看。

 

 

「美英她是我的病人。」當太妍說出這句話時,允兒驚呼一聲,「病人?!妳讓病人住妳家?!」

 

「不是我要讓她住的啦,這是院長夫人的指示。」太妍到現在還是想不通為什麼她要讓美英住她家。

 

「這個指示也太好了吧。」

 

「這個指示好?」

 

「當然好啊!有美女住自己家有什麼不好!」有美女住自己家,改天可能一不小心就撲上去,然後嘿嘿嘿…

 

太妍看到允兒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就拍了她的頭,「妳在想什麼啊!妳真的是個變態欸。」

 

「打我頭幹嘛啦!有一個美女住家裡,妳都不會想到那種事嗎!沒有想到的根本就不是人啊!」允兒理直氣壯的說著,彷彿想這種事就該正當的想才對。

 

太妍聽允兒這樣說後,看向外面的美英,腦中想到美英穿著性感睡衣,撲倒自己並誘惑自己的畫面。

 

喂喂喂!不要再想了!「允兒妳真是!」太妍臉紅的打了允兒一下。

 

「幹嘛又打我!該不會妳有這種想法吧!我們小太妍真的成熟了呢!」允兒一臉鄙視的看著太妍,太妍反而開始毆打允兒,「妳再說一次試試看!」

 

「我就說怎麼樣!變態妍!」允兒對太妍吐了舌頭後奔出去,太妍也追了上去,最後在客廳沙發後的地板扭打成一團。

 

「呀!太妍妳犯規!怎麼能抓頭髮!」

 

「誰叫妳這麼欠揍!我贏了吧!」太妍得意的看著允兒,但允兒此時翻過身壓在太妍背上,抓住太妍的雙手,像警察抓到小偷一樣,「是我贏了!投不投降?」允兒開心的笑著,雖然她們此時好像在吵架的樣子,但這是她們放鬆的方式,也能增進雙方的友誼。

 

「我才不投降!」太妍雖然拼命想掙脫,但過了一會還是掙脫不了。

 

坐在沙發看電視的美英突然往後一看,剛剛她以為她們是在玩遊戲,現在看到允兒架住太妍的樣子馬上跑到允兒旁邊,伸出拳頭打著允兒,想要保護太妍,「放開DaeDae!姐姐是壞人!」喊完後還流了眼淚。

 

允兒馬上放開太妍,「我們不是在」「壞人!嗚嗚」美英哭著打允兒,掙脫後的太妍趕緊把美英拉向自己,「美英!我們只是在玩啦!她沒有欺負我!」

 

「嗚在玩?」歪頭。

 

「嗯嗯,我們是在玩,我們是朋友啊。」

 

「可是那個姐姐」美英說著還看了一眼旁邊的允兒。

 

「我們真的只是在玩,放心。」太妍拍拍美英的頭,「美英妳誤會允兒姐姐了,是不是要跟姐姐說對不起?」

 

「喔」美英應了聲,轉身看向允兒,「姐姐對不起,美英錯了,可以原諒美英嗎?」她拉了拉允兒的衣角求她原諒。

 

「沒關係啦我不該這樣的。」允兒摸了摸美英的頭,眼前的該說是病人嗎?總覺得好像只是在撒嬌的樣子。

 

「美英妳可以讓我做一件事嗎?」

 

「姐姐要做什麼?」美英說完後就被允兒抱住,「抱起來還蠻不錯的。」

太妍看到允兒緊抱著美英,還埋進美英的頸間一臉享受的樣子,她不禁大喊:「喂!妳抱什麼抱啊!」

 

眼看太妍要爆發的樣子,允兒趕緊放開美英,拿起沙發的包包趕快往門奔去:「桌上的麵包是給妳的!記得跟妳女朋友分享啊!」

 

「林允兒!」太妍也奔去門口,「喂!」門關起來了,逃跑的速度還挺快的,下次再來我就揍死妳!

 

「太妍。」剛才門沒有完全關上,只見允兒露出一顆頭說:「妳女朋友抱起來還真舒服!」快速說完後就趕緊關上門,太妍馬上開門找允兒,沒想到已不見她的蹤影,「林允兒妳給我記住!」

 

 

這篇有比較'長,大家有感覺到嗎XD          因為靈感有點爆發(?)   好啦,其實是因為想把林允兒的部分寫完###    雖然只是配角(允:我的主角時代什麼時候來臨阿!我:快了快了,以後就會給妳一篇了 允:W.S.最棒了!(抱

↑以上就寫給自己爽這樣#

這章的允兒就是個小屁孩無誤www    外加有點變態#

這章過後太妮就可以親嘴了A__________A        所以以後可能會有很多吻戲(?)

這篇可能沒有Hwww      如果大家肯熱烈的多多留言的話可能會有(?)

 

這兩天親戚來我家住一晚ˊˇˋ     給了我韓國糖果,好吃ˊˇˋ

是鍋巴糖跟一個包裝是逗逗蟲的長條軟糖,如果不知道逗逗蟲是啥請上網查#

然後還給了我韓國泡麵,結果我用泡的#     韓國泡麵因為有點硬所以要用煮的#

不過我都吃了www    然後我不小心把辣椒粉整個加進去,看起來好紅好可怕QAQ

我看不懂韓文字怎麼知道那是辣椒粉QQ       我最後是邊配水邊吃的#  還好麵很少條#

最後吃完還吃了蘋果麵包跟鍋巴糖來緩和### 

 

最近看到好多新作者ˊˇˋ    不過我因為放假結果每天都睡到十一二點才起床所以都沒時間看各位的文章啊!我已訂閱但還沒去留言的作者請等等我#

我看完就會去留言滴~~~          然後我們也可以互相支持這樣ˊˇˋ

如果新作者沒看到就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pirit of Love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