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二章

 

 

 

 

 

叮叮叮簡訊傳來,太妍拿起手機看了簡訊,今天美英要回醫院檢查啊。

 

「美英。」太妍叫了旁邊在看電視的美英,「嗯」美英轉頭看她,「今天要回去醫院檢查喔。」

 

「要回醫院嗎?」

 

「嗯嗯,因為美英的病還沒完全好啊。」

 

美英聽了之後,抓住太妍的手,「美英哪有生病?不是好好的嗎?」

 

「啊美英的病是隱藏的病,平常不會感覺得到。」呼,剛剛說錯話了,用這個理由應該OK吧?

 

「是嗎?」還是不懂。

 

「對啊!美英妳不是覺得很正常沒有生病嗎?但其實妳有生病,只是沒有感覺到而已。」

 

「唔」美英皺起眉,對剛才太妍的解釋有些不能理解。

 

看到美英皺眉,太妍笑說:「美英妳不用懂啦,我會治好妳的。」

 

聽了太妍的話,美英不再皺眉,反而展開笑容,「那DaeDae要治好我喔!」

 

「嗯嗯!」我會治好妳的,美英。

 

 

「美英妳換好衣服就趕快出來吧!」對還在換衣服的美英說,而自己已經到門口坐下穿鞋子了。

 

過了一會,「DaeDae我好了!」美英小跑步的跑出來,她穿上太妍買給她的衣服,外搭一件有點大的外套,穿在美英身上簡直可愛極了,而且手完全收進袖子裡面,看起來可愛度又上升了一些。

 

「趕快穿鞋吧。」太妍從鞋櫃拿出美英的鞋子給她穿,美英說了謝謝後穿上鞋子,站起來時太妍幫美英拉起外套的拉鍊,「謝謝DaeDae」美英笑著,然後挽住太妍的手,「DaeDae走吧?」

 

「嗯好。」太妍和美英走了出去,關上門後上車,準備到醫院。

 

 

「金醫生妳來啦!」林護士看到太妍和美英來了就趕緊走到她們面前,「美英,好久不見啊。」

 

「姐姐好!」美英很有禮貌的問好,林護士摸了摸美英的頭,「美英在金醫生家過得怎麼樣?」

 

DaeDae對我很好,而且還給我很多吃了好吃的東西喔!」美英一臉滿足的跟林護士說。

 

「真的啊?金醫生真是個好人呢。」林護士看了眼打完招呼就坐在椅子上的太妍,然後再看著眼前的美英。

 

DaeDae還親了美英喔!」

 

「親妳?」林護士大吃一驚,沒想到金醫生跟美英的速度這麼快呢。

 

「嗯嗯!然後我也親了DaeDae

 

「真的嗎?!」進度完全大超前啊!沒想到金醫生居然這麼大膽……

 

「對啊!不然我給姐姐看!」美英說完後跑向太妍。

 

DaeDae」美英坐到太妍旁邊,「嗯?美英妳不是要去檢查嗎?」

 

「因為要給姐姐看。」

 

「看?看什麼啊?」太妍說完,美英快速的親了太妍的唇,太妍被親後瞬間刷紅,「美英妳幹嘛突然親我……

 

「因為我答應姐姐要給她看啊」說完後嘟起了嘴,「換DaeDae親親!」

 

「這裡很多人欸回家再親好不好?」太妍雖然這樣說,可是美英還是不放棄,嘴嘟得更高,「人家要親親嘛!」

 

太妍看她還是不放棄,左右邊看了下有沒有人,確定只有林護士後,迅速的親了一下,「這樣可以了嗎?」

 

「嗯嗯!」美英起身後又轉頭親了太妍的臉頰後,走回林護士面前,「姐姐我說的沒錯吧!」

 

「嗯美英說得沒錯…」呃我沒有為了證明事實叫她去親金醫生啊……

 

「我們去檢查吧?」還是趕緊帶美英去檢查好了……

 

「好。」

 

 

「林護士幹嘛叫美英來親我啊害我心臟怦怦跳的…」太妍摸著自己的胸口,心臟跳得好快……

 

 

帶來短短的一篇(每次不都是短短的一篇#

如果說再幾章就要完結了我會不會被打(X)      剩下的就只有那個事件了###

至於是哪個事件當然是秘密www

雖然想寫更多更萌更可愛的美英,不過還是要回到治療美英的線上#

前面賣萌夠了也該好好正經了(?)

 

話說這篇完結後我想停更長篇文,就是暫時的而已,新文寫完幾章後就會PO上預告ˊˇˋ            如果太想我的也可以留言求我不要停更太久(#

 

今天看了許多日文歌曲,看了中文字幕和畫面讓我有了一些靈感#

說不定以後就會寫出來這樣###

 

然後因為美英生賀的關係,我的人氣變到一萬九千多了#    這麼快(?)就要兩萬了,可能會有賀文,所以請大家稍微期待吧#

 

謝謝持續留言支持我的親辜,每次都是短短一篇讓我感覺有點抱歉ˊˋ

覺得一下就看完了有點不太過癮對吧#     不過癮的可以留言跟我說,雖然我不一定會增加長度(#

偷偷告訴各位,以後可能有每篇很長的小說,因為是愛情的所以我用很多感情寫所以可能會很長ˊˇˋ  不過可能幾年後大家才能看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pirit of Love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