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三章

 

 

 

 

 

DaeDae」剛檢查完的美英馬上奔到太妍面前緊緊的抱住她,而太妍只是微笑,「檢查完了?」

 

「嗯嗯!」美英抬起頭笑著看太妍。

 

「金醫生,報告出來了我會傳到妳的電子信箱。」林護士說。

 

「嗯好,那我們走了。」太妍牽起美英的手往大門走。

 

 

DaeDae,我想吃冰。」美英突然叫正在幫她繫安全帶的太妍幫她買冰,「妳想吃冰?」

 

「嗯嗯,因為很熱。」

 

「等一下開冷氣就不熱了。」太妍捏了捏美英的臉頰,幫自己也繫上安全帶後就開車準備回家。

 

「可是我想吃冰……」美英還是堅持要吃冰。

 

太妍想了想,最後決定買冰給美英吃,「那好吧,美英妳要吃什麼口味的?」

 

太妍答應要買冰給她時,她馬上興奮的說:「草莓口味的!」

 

「好,我看看哪裡有賣冰。」太妍開著車看了看左右邊有沒有冰店,開了一小段後終於看到了一間冰店,於是她停好車,拿著錢包要去買冰,「我去買冰喔,等我一下。」

 

「嗯。」

 

太妍小跑步到冰店前,跟店員說要草莓和香草口味的冰淇淋後稍微等了一下,「客人妳的冰好了,總共是七十元。」

 

拿了冰淇淋付完了錢,太妍馬上跑到車子裡以免冰淇淋融化,「美英妳的冰。」

 

「冰冰!」美英開心地接過冰淇淋後就直接舔了起來,「好好吃!」然後咬了一小口。

 

「真的好好吃!」果然香草口味的最好吃了!

 

DaeDae妳要不要吃?」美英把自己的冰淇淋舉到太妍面前。

 

「喔,好啊。」太妍咬了一口美英的冰淇淋,嗯,草莓的也不錯,「很好吃欸。」

 

「那我也要吃DaeDae的!」美英指著太妍手上的冰淇淋。

 

「嗯,吃吧。」太妍也遞上自己的冰淇淋,見對方咬了一口後開心的笑容,自己也跟著笑了。

 

DaeDae的也好好吃!

 

「對吧!我最愛香草口味的了!」

 

DaeDae喜歡香草口味的?

 

「對啊,我從小就愛吃香草口味的,也不知道為什麼呢。」

 

「原來DaeDae喜歡吃香草口味的。」美英記住似的點點頭,太妍看了美英的舉動後就開口問:「怎麼了嗎?」

 

「我只是想記住DaeDae喜歡的東西!」美英笑著說。

 

「喔?是這樣啊。」美英真的很喜歡我呢,嗯,我好像也越來越喜歡美英了。

 

身體向前,捧著對方的腦袋,送上自己的唇,美英的唇好像怎麼吻都吻不膩,結果自己又情不自禁的加深這個吻,像蛇一樣靈巧的小舌鑽入對方嘴裡,找到目標後緊緊的纏著不放,感覺到對方抓住自己的手臂,一下放掉一下緊抓,親了幾口後就放開對方。

 

「呼…DaeDae…」美英小喘著氣,臉頰有些紅。

 

「嗯剛剛是我不小心親上去的…」親完後怎麼覺得有點害羞啊,而且心臟還撲通撲通的……

 

DaeDae…冰淇淋融化了…」美英看著自己被草莓冰淇淋弄髒的衣服。

 

聽美英這樣說,太妍看向自己的冰淇淋,「啊!融化了!」趕緊吃掉快要滴下來的冰淇淋,「美英妳先吃完冰淇淋吧!」

 

「喔好」美英也迅速地舔著手上的冰淇淋,最後吃掉香脆好吃的甜筒。

 

「美英,衛生紙給妳擦被滴到的地方。」太妍拿了幾張衛生紙給美英,美英接過後就擦掉髒掉的地方。

 

兩人都擦乾淨後,太妍就打開引擎,開車回家要換掉衣服。

 

 

「綠燈了。」太妍嘴巴唸完準備要開車走,這時突然有一輛車衝出來,還好太妍及時煞車,不然可能會造成很嚴重的車禍。

 

「這車幹嘛衝出來啊,真是」太妍轉頭檢查美英的傷勢,結果卻發現她好像不太對勁,「美英妳怎麼了?受傷了嗎?」

 

「要死了」美英只是一直重複這句話,手抓著自己的胸口,是想讓呼吸能平穩下來吧。

 

「美英!」太妍緊張地搖了搖美英的肩,她不但沒有平復下來,反而哭了起來,所以太妍解開美英的安全帶,抱住美英,輕撫她的背安撫她,「美英冷靜下來,現在沒事了,沒事了。」太妍只是重複著沒事了這句話,希望美英真的能照她所說的冷靜下來。

 

「呼喝…」喘息聲變小了,應該冷靜下來了吧?

 

「美英妳還好嗎?」

 

DaeDae…」美英抬起頭,臉上全都是眼淚。

 

「我幫妳擦掉眼淚喔。」拿了幾張衛生紙,然後擦掉她的眼淚,真的希望美英的病趕快好,這樣就不會受折磨了。

 

「沒事吧?」

 

「我剛剛怎麼了?」

 

「妳剛剛只是暫時睡著了而已,沒事啦。」太妍摸了摸美英的頭,「美英,我先出去處理一下車禍,等我喔。」

 

「嗯嗯。」

 

太妍打開車門,出去和突然衝出來的人理論,對方跟自己道歉後也賠了錢,所以事情很順利的解決了。

 

「美英我處理好了,我們回去囉。」太妍幫美英繫好安全帶後就開車往家的方向前進。

 

美英剛剛發作的程度比以往還要厲害,為什麼呢?對了,美英是因為車禍才變成這樣的,該不會……

 

太妍好像想到了什麼,開車的速度加快,可能是那個原因也說不定!

 

 

這篇應該快要完結了,所以這篇完結後我會停更,然後多存些庫存嘿,畢竟存多一點庫存才能趕緊PO上來給大家看啊ˊˇˋ

 

然後我的人氣在這個禮拜三破兩萬了QAQ     感動啊QAQ

因為我沒想到會這麼快就兩萬(因為美英生賀的關係吧),所以現在我正在積極打賀文,不過才剛開始就打了四頁了...... 才剛開始啊QAQ     所以這篇賀文可能會很長(點頭    先來 預告一下#

 

然後我的坑真的很多###       所以在停更的時候我會好好想想各個故事的劇情,想好了就會開始動筆了ˊˇˋ

 

然後先來預告一下,我之前有說過有一個超能力的坑嘛,到時候有需要的話可能會來應徵客串角色,所以各位可能都有機會客串喔!不過可能要很久以後才會徵啦,但各位也可以先想想客串角色的設定這樣#

角色的設定:能力ˋ角色外貌ˋ簡介

P.S.:能力不一定要超能力,也可以是某種角色,例如狼人ˋ吸血鬼還是各種奇怪角色(?)都可以

想應徵客串角色的各位可以想一想上面的設定這樣,我以後PO應徵角色文的時候各位就可以馬上打出來了#

 

颱風真是恐怖啊QAQ      我家沒再用的小窗戶破了#     其實窗戶原本就搖搖晃晃的,結果因為颱風所以被吹破了,颱風好強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pirit of Love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