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有H喔A_____A   不過只有一點點啦#   不要興奮(X)

 

 

No.15 Kiss─糖果之吻】

 

「太妍,幫我拿房間裡的糖果好不好?」美英對坐在旁邊的太妍說。

 

「喔,好。」太妍起身去房間拿糖果,她拿著糖果的時候想到了一個點子,笑了一下後便走出房門,坐到美英身旁。

 

美英感覺到身旁的位子凹陷了下來,但她還是盯著電視,「糖果。」她向旁邊伸手,但卻沒有拿到她想要的。

 

「太妍?」她轉頭想問為什麼她不給她糖果,但她一轉頭就被太妍摟住右肩,然後被強吻了,不過美英感覺到太妍把一個東西塞進她嘴裡,等甜味散發在嘴裡時她才知道,太妍塞給她的東西是糖果。

 

「妳幹嘛啊……」

 

「妳不是要糖果嗎?」滿足的笑著。

 

「妳也不需要用這種方式給我啊……」

 

「可是我想用這種方式啊。」

 

「好啦,真是的。」美英吻了下太妍的唇角,轉頭繼續看電視。

 

No.16 Kiss─舌尖之吻】

 

「唔…」美英一轉頭就被太妍吻,而且還被她撲倒在沙發上。

 

太妍的舌迅速侵入美英的嘴裡,如她們在夜店相見一樣,兩舌互相勾纏著對方的不放,而太妍的手不由自主的摸上美英的腰摩娑著,使美英的臉更加紅潤,最後兩人因喘不過氣而結束這個吻。

 

「妳怎麼突然吻我?」

 

「就是突然想吻妳啊。」

 

「可是妳的手放在我的腰上欸。」這個小孩該不會是想……

 

「那是我的手自動的放上去嘛。」不過美英的身體也很好摸啊……

 

「想做運動就說嘛,我隨時都可以給妳啊。」

 

「我哪有要做什麼運動……」

 

「都臉紅了還說沒有想要?」

 

「才沒有想要……」雖然很想要,可是說出來的話我好像變態……

 

No.17 Kiss─加油之吻】

 

「啊啊啊,快要輸了!」太妍大喊,「美英妳幫我加油好不好?」

 

「嗯,好。」美英笑著親了太妍的臉頰,「加油啊!」

 

被自家老婆親的太妍馬上又充滿動力,「衝啊!」

 

「YES!我贏了哈哈!」太妍放下手中的電動遙控器,抱住美英親了好幾口,「老婆謝謝妳為我加油!」

 

一旁的順圭看她們又在放閃,翻了個白眼,「要放閃請回家再放閃好嗎,請顧慮到我的眼睛啊!」

 

「那妳也找個情人就可以放閃啦。」當初是誰叫我找個情人的,結果現在居然在抱怨我們太閃?我就是要閃給妳看啊哼哼!

 

順圭心想,早知道就不要叫她快點找情人了,不過太妍能幸福就好。

 

No.18 Kiss─顛倒之吻】

 

「太妍妳看這件衣服!」美英躺在床上指著雜誌裡的衣服對坐在地上靠著床的太妍說,不過她是用頭在床尾腳在床頭的姿勢躺著。

 

太妍看了美英所指的衣服,微點了點頭,「還不錯看欸。」

 

「可以買嗎?」

 

「妳想要喔?」價錢嘛…嗯…其實還可以接受。

 

「就買嘛,也沒有很貴啊。」

 

「好啊!如果妳想要的話就買。」

 

「真的嗎!最喜歡妳了~」美英轉頭親了太妍一下,臉面向天花板,拿起雜誌繼續看,不過太妍卻拿走美英手上的雜誌,臉移到她面前跟她臉對臉。

 

「怎麼了嗎?」美英問,不過下一秒太妍卻親上來,她們現在親吻的方式像極了蜘蛛人電影裡的倒掛之吻,但只是差在她們只是普通人類。

 

親完後,美英開口:「妳在學蜘蛛人喔?」

 

「對啊,不行嗎?」

 

「沒有不行啊……」

 

「我會用網子永遠套牢妳的。」

 

「妳怎麼突然這麼肉麻啦……」覺得起雞皮疙瘩了……

 

「我只為妳肉麻啊。」

 

No.19 Kiss─餵食之吻】

 

「哈啾!」美英打了個噴嚏,用衛生紙擤了擤鼻涕後又躺回床上。

 

「感冒好像很嚴重呢。」太妍摸了美英的額頭,吃過藥休息後燒是退了,不過其他症狀還是有點嚴重。

 

「謝謝妳照顧我……」美英有氣無力的說著。

 

「照顧妳是應該的啊,做老公的就是要照顧好老婆嘛!」

 

「好肉麻……」

 

「我說過只為妳肉麻啊。」太妍笑著,「已經中午了,我煮稀飯給妳吃。」

 

「嗯。」

 

過沒多久,太妍拿著稀飯進到房間,她把稀飯放到小桌子上後慢慢地扶著美英坐起來,然後重新捧著稀飯,舀了一口吹了吹,最後送進美英嘴裡,「好吃嗎?」

 

「嗯嗯!很好吃!」果然還是太妍煮的東西最好吃了!

 

「那…這樣呢?」太妍吃了一口稀飯後上前吻了美英,她把稀飯送進美英嘴裡,舌頭在嘴裡不斷攪動著,等稀飯都送入美英嘴裡後太妍才伸出舌頭,「好吃嗎?」

 

「妳這樣會被我傳染感冒的欸!」

 

「傳染就傳染啊,老婆傳染給我的我甘願接受!」說完後便遭到美英的拳頭問候。

 

「妳傳染感冒的時候我可不照顧妳啊!」

 

「不要啦!我要我老婆照顧我啦!」太妍搖了搖美英的手臂請求她。

 

「好啦,我就勉強照顧妳。」

 

「什麼勉強!老婆妳好壞嗚嗚!」太妍哭喪著臉,我是妳老公欸,怎麼是”勉強 ”照顧!

 

「哼,誰叫妳剛才要那樣做!」

 

「原諒我啦!老婆~」

 

No.20 Kiss─壁咚之吻】

 

「美英妳幹嘛?」我現在是被壁咚了嗎?

 

「想壁咚看看啊。」美英笑著說。

 

「那妳現在已經壁咚了,可以結束了嗎?」兩人直視對方的眼睛真是……有點害羞啊。

 

「還沒結束。」語畢,吻了面前的人,激吻過後還舔了舔自己的嘴巴。

 

No.21 Kiss─反壁咚之吻】

 

美英現在的樣子好……性感。太妍心想的同時身體自動的反撲對方,而現在,是她壁咚美英。

 

「太妍妳…唔…」美英還沒說完就被太妍吻了,親吻的同時,太妍的手伸進美英衣服裡,觸摸美英的胸並玩著小巧的乳尖,很快的,漸漸在太妍手上變得堅挺。

 

No.22 Kiss─鎖骨之吻】

 

「嗯……」美英發出舒服的呻吟,而太妍離開美英的唇後只是往下吻著,吻到鎖骨時在上面咬了幾口做為美英是她的的記號,然後吻到胸口時美英突然開口:「太妍…可以不要在這裡做嗎…」

 

「嗯,好。」太妍離開美英的胸口,牽起美英的手走到房間。

 

一進到房間後,太妍就撲倒美英,吻了美英後再繼續剛才未完成的動作,太妍一口含住乳尖吸吮,引起對方身體微微顫抖。

 

「嗯…哈…太妍…」美英抱住太妍的頭喘氣,而太妍繼續往下吻,吻到腹部時美英微弓起身子,她此時將美英的雙腿打開,埋進雙腿間親上脆弱的花瓣,「啊…太妍…嗯…不要…」

 

太妍聽到美英的呻吟聲反而更加賣力的動作,舌頭沾了點美英的愛液後抬起頭,吻了正在喘氣的美英,美英只是睜大眼睛,但太妍的右手撫上濕潤的私處,拇指按壓著小核,使美英只能接受太妍的吻,而且是夾雜她下身分泌的液體的吻。

 

No.23 Kiss─安撫之吻】

 

太妍的手指在洞口繞了幾圈,她看著美英說:「可以了嗎?」

 

「嗯。」美英咬著唇,害羞的點了點頭。

 

美英答應後,太妍慢慢的伸進洞口,直到刺破一層膜,「嗚…太妍…」

 

「等等就不痛了,嗯。」太妍親吻美英讓她能放鬆,在裡面的手指開始動了起來,從緩慢的抽插到漸漸地加速,而美英一開始的痛苦感也漸漸消失,反而希望太妍能快點滿足她,「啊啊…太ˋ太妍…嗯…快點…哈…哈…」

 

「遵命,老婆。」太妍吻了美英後手指果然漸漸加速,感覺到肉壁快速地收縮,手指更加的快速動作,「嗯嗯…太妍…快ˋ快要…啊哈…啊!」美英弓起身子,下身也流出更多的液體,太妍拿起旁邊的衛生紙清理美英的下身和自己的手指後,抱住美英,在她額頭上印了一吻。

 

No.24 Kiss─親密之吻】

 

「還好嗎?」太妍順著美英的頭髮。

 

「嗯。」美英臉紅的點點頭。

 

「那我的技術還可以吧?」

 

美英聽了太妍的話捶了她的胸口,抬起頭,「什麼技術好啦!」

 

「可是一開始是妳說要在這做的啊。」

 

「誰叫妳要摸我嘛……」

 

「喔?所以以後摸妳的話都可以做囉?」

 

太妍說完又被美英打了,「金太妍!」

 

「好啦,我不鬧了。」太妍說完,輕吻了美英的唇,「這樣我們又更親密了呢。」

 

「對啊。」美英窩在太妍懷裡,手環住她的腰。

 

「那以後要變得更親密喔。」太妍的手不安分地摸著美英的胸部。

 

「欸欸欸,妳在摸哪啊!」

 

No.25 Kiss─勾引之吻】

 

「太妍…」美英突然跨坐到太妍的身上,太妍只是笑著抱住美英,「嗯?怎麼了?」

 

美英沉默不語,下一秒,她欺上太妍的唇,只是吻而沒有其他動作,吻完後,她看著太妍,「我想要。」

 

「想要什麼?」太妍笑著,她當然知道美英說的是什麼,但美英難得對這件事這麼主動,而且美英主動的樣子還不錯。

 

「妳明明就知道…」美英嘟著嘴,玩著太妍的頭髮。

 

「好啦,既然老婆想要的話,那老公當然要給啊。」太妍吻上美英,手也慢慢脫掉美英的衣服……

 

No.26 Kiss─幸福之吻】

 

太妍看向睡著的美英,一開始美英說要追她,但她只是感到很錯愕,不過跟美英相處之後她居然喜歡上她,而且是越看越喜歡,變成了現在的,愛。

 

太妍吻了吻眼前的美英,謝謝妳,因為妳,我現在很幸福。

 

No.27 Kiss─承諾之吻】

 

「唔…」美英揉了揉眼睛,「太妍妳醒啦?」

 

「嗯。」順了順美英的頭髮。

 

「妳幹嘛一直看我?」

 

「就想看妳啊。」笑了笑。

 

「太妍妳怎麼變得這麼感性啊?我記得妳以前私下不是這樣的啊。」

 

「因為妳我才變感性啊。」吻了吻美英,然後抱住她,「我會讓妳永遠幸福的。」

 

「嗯,我愛妳。」美英也親了太妍,然後躲進太妍懷裡,感受太妍懷裡的溫度。

 

「我也愛妳。」我愛妳,黃美英,很愛很愛妳。

 

 

 

其實我是想幾個吻之後才想情節的#    原本是想說分開的,不過還是連在一起好了#

 

接下來就專心打精神病啦###

 

最後送上很像親吻的親吻照(X)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看過XDDD

11907985_620147961459552_1024510151_n  

arrow
arrow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