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章

 

 

 

 

 

到家後,太妍叫美英去看電視,她則是到房間拿出美英的檢查報告,不過再怎麼仔細的檢查,還是沒有發現任何異狀。

 

難道是我想錯了嗎?不是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可是美英是因為車禍才變成這樣的,如果不是這個,那是因為什麼?

 

太妍還是想不透,她所有想過的症狀都跟美英的表現有些相符,可是如果不找到正確的病名,也無法治療美英。

 

DaeDae~

 

「是美英啊……」太妍勉強地露出笑容。

 

DaeDae怎麼了嗎?」美英走到太妍面前,歪頭看著她。

 

「我沒事啦。」摸了摸美英的頭。

 

這時,美英抱住太妍,「DaeDae如果難過的話要說出來喔,不然美英也會難過。

 

「嗯,好。」太妍緊緊的抱住美英,美英啊,謝謝妳。

 

DaeDae」美英放開太妍,抿著下唇手摸著肚子說:「餓餓!」

 

「妳餓了啊?」

 

「嗯嗯!飯飯!」

 

「好,我去煮,好了再叫妳。」太妍摸摸美英的頭後就轉身走向廚房煮菜。

 

太妍走後,美英坐在床上,然後她突然從床頭邊的小櫃子抽屜裡拿出一個袋子,裡面裝的是美英在醫院所畫的畫,她打開裝著彩色筆的盒子,拿起彩色筆畫著她未完成的畫。

 

畫完後,她開心的笑著,「終於畫好了!」

 

「美英吃飯囉!」這時間,太妍也煮好了。

 

「好!」美英把畫和彩色筆放到袋子裡,把袋子放回抽屜後就出房門吃熱騰騰的晚餐了。

 

 

DaeDae!睡覺!」美英坐在床上叫著坐在電腦前的太妍。

 

「好,再等一下。」雖然太妍目前主要是照顧美英,不過其他的病患她也是要顧著。

 

「啊!好了!」太妍伸個懶腰,人整個往後躺,原本美英站在她的後面,結果現在跟美英對到眼,太妍嚇了一跳,「啊!」結果人跟椅子一起倒地。

 

DaeDae妳沒事吧!」美英擔心的看著慢慢爬起的太妍。

 

「沒事啦,不用擔心。」太妍扶起椅子,整理了桌上的東西,「好了,我們睡覺吧,我先去廁所。」

 

「好。」

 

 

「啊~」太妍打了個哈欠,有點想睡了呢,此時她掀開棉被躺進去,接著美英就窩在太妍懷裡,抱住太妍的腰說:「DaeDae晚安!

 

「晚安。」太妍想抱著美英開始睡時美英卻推開她,「怎麼了嗎?」

 

「親親!」嘟起嘴。

 

「好。」太妍笑著親了她一下,「都親親了,美英是不是該睡了?」

 

「嗯嗯!睡覺!」美英用頭蹭了個舒服的位置後就抱著太妍睡去,太妍也回抱住美英開始睡。

 

 

叮叮叮”

 

鬧鐘響起,太妍按掉鬧鈴後換手機鈴聲響起,她接起電話,「喂?」

「太妍,是我啦。」是允兒的聲音。

 

「允兒啊……」太妍知道是允兒打來的同時她想起她還沒原諒她,「妳還敢打來啊!」

 

「小的知錯了,還請有著寬宏心胸的大人原諒小的。」允兒恭敬的說。

 

「哼,算了,大人我就原諒妳吧。」不過抱美英這件事還是有點在意啊,「對了,妳打給我做什麼?」

 

「那個我有女朋友了…

 

「真假?」太妍有些激動的說,結果不小心動到正在睡覺的美英,「唔…DaeDae…

 

太妍見美英醒了,又哄著她再次入睡,「美英妳繼續睡啊。」

 

美英回了聲喔之後就又開始睡,「允兒妳真的交了女朋友啊?」

 

「對啊,我可是用真心打動她的呢!」

 

「妳也有真心喔?」太妍不禁吐槽允兒。

 

「我當然有真心啊!太妍妳旁邊是美英喔?」

 

「對啊,她睡覺的時候都要拉著我一起睡呢。」太妍看了一眼懷裡的美英,美英睡著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啊!

 

「跟妳睡啊……」允兒突然想到什麼,「那妳們那個了嗎?」

 

「什麼那個」太妍想著允兒說的那個是哪個是什麼時她臉紅了起來,「我們才沒有那個好嗎!」

 

「欸~怎麼可能沒有,美英這麼可愛妳會忍住不吃她?」

 

「吃什麼吃啊!而且妳叫這麼親暱幹嘛!還有請不要說我的美英很可愛好嗎。」要叫也只能我叫啊……

 

「妳吃醋啦?」

 

「我才沒有吃醋……

 

「明明就有吃醋還在那邊傲嬌。」

 

「我才沒有傲嬌啦!不說了,我要掛了。」跟允兒說話真的會火氣很大啊!在太妍要掛掉電話的時候允兒突然說:「等等等等!」

 

「幹嘛?」

 

「那個我想介紹我的女朋友給妳認識,我今天下午到妳家啊!」

 

「等等,為什麼是到我家啊!妳」「先掛囉,下午見!」接著傳來的是嘟嘟聲。

 

要介紹自己的女朋友也是到妳家吧!哼!改天一定要叫妳請客!我要吃的比妳多!!!!

 

 

 

嘿嘿我來更文了ˊˇˋ   -因為這幾天都在刷MV而且我又是零積稿俱樂部的會員所以過了好幾天才來更文QAQ   還請各位原諒QQ

 

Lion Heart跟You Think真的好好聽QAQ  我原本是很期待Lion Heart,結果MV超讓我喜歡的  姐姐們都好漂亮QAQ

You Think的服裝根本SM###   在玩綑綁PLAY嗎www

 

我都忘記說了為什麼命名”27個吻”的原因#  不過大家都猜得出來吧XD   就是因為太妮日是27號所以就是27個吻囉~~~

 

還有關於新坑,我可能會把虐文跟超能力那篇一起PO,如果在停更的時間可以存很多庫存的話就可能一起PO,如果是某一篇打得比較多的話我就會先更庫存多的那篇,還請各位多多支持新坑XDDD

 

我的班級在前幾天終於公布了QAQ  裡面跟我同國中畢業的有五個#

不過我都只是看過但不認識XD  但最重要的一點是……我的教室在七樓啊QAQ    七樓你們能夠想像嗎QAQ   不過有電梯我就放心了(怎麼可能沒有電梯#  不過每天都要搭電梯覺得會煩(?) 那偶爾來走樓梯好了(←此人有病   我的這棟大樓有圖書館和合作社好爽ˊˇˋ   這樣就不用走太遠了(還是很遠好嗎     要跟新同學見面好緊張QAQ

我是個非常非常非常內向的小孩啊##   雖然網路都說很多特別(?)的話,可是我在現實可說不出來啊##   希望在高中能碰到超級好麻吉#

 

好了,這篇好多話XDDD    我的藍字也漸漸增多了(不#

不過有時候還是很少啦XD  很多廢話還請各位多見諒(#

如果可以留言跟我聊聊跟我的廢話有關的話也是可以啦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pirit of Love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