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章

 

 

 

 

 

 

DaeDae……」美英揉了揉眼睛。

 

「妳醒啦?」太妍放下手上的雜誌,跟允兒通完電話後,她小心翼翼的下床拿了雜誌來看,上床時也是輕輕地躺上,為了讓美英能多睡一點。

 

「嗯……」美英蹭了蹭太妍的身體後又閉上眼,太妍看了只是笑著,「還要睡啊?」

 

DaeDae……」美英又睜開眼,嘟著嘴看著太妍。

 

「嗯?怎麼啦?」

 

「好餓……

 

「餓啦?」太妍看了看旁邊的鬧鐘,快十二點了呢,「那我去煮東西給妳吃好不好?」

 

「好……

 

「那妳先去刷牙洗臉,我馬上煮喔。」太妍下了床,然後美英突然叫住她:「DaeDae拉我起來~」手還在空中晃了晃。

 

「好。」太妍微笑,雙手拉住美英的手往自己的方向拉,美英差點跌倒,還好太妍抱住了她,「去刷牙吧。」

 

DaeDae

 

「嗯?」還沒反應過來就被親了嘴唇,「DaeDae早安!」美英對太妍微笑,接著就走進浴室刷牙洗臉了,而被親的太妍只是摸著有些燥熱的胸口,深呼吸後就準備煮好吃的給美英跟自己了。

 

 

吃完午餐後,她們坐在沙發上休息,美英坐在地上畫著桌上太妍買給她的繪本,而太妍則是看著電視上波的綜藝節目大笑。

 

太妍這時突然想到允兒要帶她女朋友來家裡的事情,她轉頭看著正在畫畫的美英開口說:「美英,今天允兒姐姐會來家裡喔。」

 

聽到太妍的話,她馬上放下彩色筆,轉身看著太妍,「允兒姐姐要來?」

 

「嗯,還有一位美英妳不認識的姐姐會來喔。」

 

「真的嗎?」美英睜大眼睛,對於有陌生姐姐要來的事她感到很好奇。

 

「嗯,對啊。」

 

「那位姐姐會打DaeDae嗎?」因為上次允兒打了太妍,所以她心裡很在意。

 

「不會啦,那位姐姐我也不認識啊。」

 

「喔。」美英理解似的點頭,轉身繼續畫著自己的繪本。

 

 

叮咚”門鈴突然響起,太妍知道是允兒來了就走到門口開門,一打開,果然看到允兒和她身後漂亮的女生。

 

「嘿嘿,我來了。」允兒笑嘻嘻地說。

 

「妳好。」允兒身後的女生點頭向太妍打招呼。

 

「妳們脫好鞋子就進來坐吧!」太妍微笑,接著就讓她們進到家裡來。

 

「我們美英在哪啊?」允兒看了看四周,發現美英坐在地上畫畫,她馬上衝去抱住美英,「嗚~美英好久不見~

 

「允兒姐姐?」美英轉頭就看到允兒開心的表情,但允兒卻不知道站在沙發後的兩個人面無表情地看著她。

 

「林─允─兒。」她的女朋友面帶微笑的喊著她的名字,語氣中明顯帶有一絲怒氣。

 

被喊名字後,她瞬間覺得自己的背後有股冷風吹過……

 

她趕緊放開美英,轉身走向正在生氣的女朋友,拉著她的手臂求饒,「小ˋ小賢啊,我不是故意的啦,她只是金太妍的一個病人而已。」

 

「嗯是嗎?」

 

「真的啦!我只愛妳一個人的,相信我。」允兒深情款款地看著她,在允兒深情的眼神下,她還是原諒她了,「好吧,原諒妳。」

 

「小賢我愛妳!」允兒在她臉上親了幾口後最後親在嘴唇上,而徐賢明顯的臉紅了,「要親回家再親啦……

 

「好啦。」允兒笑著。

 

允兒和徐賢的氣氛又恢復平常那樣,可是太妍還是面無表情地看著允兒,她看到允兒抱住美英的畫面感到有些生氣,正確來說應該是吃醋才對,雖然只是擁抱,可是還是有肢體接觸啊。

 

「呃太妍」允兒看到太妍無表情嚇了一跳,我剛剛的行為該不會讓太妍生氣了吧?

 

「太妍啊,我不是故意的啦,只是因為看到美英太高興了嘛。」她拉了拉太妍的手臂,吃醋也不用這麼嚇人吧?

 

被拉的太妍恢復了平常的表情,我剛剛是怎麼了?

 

「我沒有生氣啦,不用擔心。」笑了笑。

 

「呼,我還以為妳生氣了。」允兒鬆了一口氣。

 

DaeDae妳怎麼了?」美英站起來走到太妍旁邊,搖了搖她的手臂。

 

「我沒事啦。」太妍摸了摸她的頭。

 

「那就好。」

 

「欸,妳們不要站著,坐下啊!」太妍和美英坐在沙發上,而允兒和徐賢也一同坐在小沙發上。

 

 

「喔~原來妳們是這樣認識的啊?」太妍聽著允兒說著她們的相遇過程,允兒只是在一間咖啡廳當結帳員,某一天徐賢來買杯咖啡,而允兒抬頭說歡迎光臨後看到眼前的徐賢,清純卻又不失成熟感,第一眼她就對徐賢一見鍾情了,而徐賢看到允兒的第一眼也是對她頗有一些好感,爾後她就常常來允兒工作的咖啡廳光顧,過了幾個月後她們就越聊越熟,也常常互相約對方出去,最後允兒跟徐賢告白後,徐賢也一口答應,這就是她們的愛情故事。

 

「對啊。」允兒害羞地搔了搔頭。

 

「唉,真好。」太妍嘆了一口氣。

 

「幹嘛嘆氣啊?妳不是有美英了嗎?」不是有一個這麼正的女友還嘆氣?

 

「雖然是這樣,可是難保美英的病好了記憶還在啊。」太妍說完這句話後沉默了,如果美英的病好了但記憶消失的話,那她們一起度過的日子不就會全忘了嗎?那……美英會不會忘了我……

 

「雖然我不懂精神病相關的事,但是如果美英忘掉跟妳的事的話,那妳可以追求她啊!用盡妳的真心去追她!」允兒說。

 

是嗎…?」聽了允兒的話,讓她好像重新燃起了一絲希望,雖然失去她們的回憶後可能無法恢復,但她可以製造和美英的新回憶啊!

 

「小允,妳們在說什麼啊?」徐賢不解地看著她們兩個。

 

「我們只是在討論她啦,妳不知道也沒關係。」允兒指了指坐在太妍身旁的美英。

 

「喔,好。」

 

允兒此時看了看手錶,差不多該走了,「太妍,那我們先走囉。」

 

「啊,這麼快就要走了?」

 

「原來妳這麼捨不得我們走啊?那我再留一會好了,妳準備晚餐給我們吃吧!」允兒想重新坐回沙發上,但卻被太妍阻止,「不了,妳可以走了,掰掰。」太妍推允兒到門口,而徐賢只是默默地跟上去。

 

「好吧,那我走了,我下次還會再打擾的!等我喔,啾咪~」允兒調皮的眨了眨眼外加比了個YA,而太妍只是翻了個白眼,「噁心死了妳。」

 

「小賢我們走吧!」允兒牽住徐賢的手後就往外走,太妍關了門後走回了客廳。

 

DaeDae」美英抱住太妍。

 

「美英妳不繼續畫畫嗎?」

 

「啊,畫畫!」美英放開了太妍,重新坐在地上畫她的畫。

 

太妍也重新坐回沙發上,但她不是繼續看電視,而是看著美英。

 

如果美英失去和我的回憶的話怎麼辦……

 

如果美英不喜歡我的話怎麼辦……

 

想著想著,太妍居然不小心流了淚,她趕緊擦掉眼淚,還好美英專心畫她的畫而沒有發現,太妍深吸了幾口氣,她想起允兒剛才說的話,反正如果美英失去記憶的話她再追回來的話就好了嘛!只要用真心打動美英,美英應該會接受我的!

 

 

過了六天才來更新真是抱歉ˊˋ     因為我星期一二有新生訓練所以有點沒空啊QAQ

話說我認識了三個女生,兩個人有在LINE聊了一會,然後重點重點重點......

其中一位是SONE啊!其中一位是SONE啊!其中一位是SONE啊!

我感動得要哭了QAQ       這是我第一次在現實世界中遇到SONE啊QAQ

不過覺得她好像對CP沒興趣(?)        我今晚再來問問H________H

她說美英在Party MV裡很正,我回說"她根本超正H_______H",然後我突然想再回一句"正到讓人很想____她",可是為了不破壞我的形象所以我就沒回這句了www

而且我是受欸,怎麼可能回這句話呢(?)

看了許多社團表演,為什麼就沒有我想加入的"韓國研究社"呢QAQ    好吧,但我還是要加入##

然後我好像加入了最有禮貌的一班(?),老師都要叫我們跟人問好點點點的,然後被班導教過的學長說要我們練就"一隻手拿三支筆"的能力,因為罰寫很多###

我很想請問,一隻手到底要怎麼拿三支筆啦www     不過我們班有一個男生舉手說會欸www      不過我應該可以靠我的速寫罰寫能力度過(?)

 

目前有點虐的新坑已經寫到第二章了,剩下的在這篇完結後再努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pirit of Love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