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七章

 

 

 

 

 

 

「唔…DaeDae早安…」剛睡醒的美英揉著眼睛,左手握著已拖地龍貓的手,起床後聞到食物的香味,她就握著龍貓的手走向廚房。

 

「美英妳醒啦?早餐就快好了,妳先坐著吧!」太妍轉頭對美英笑了一下後繼續煎荷包蛋。

 

把龍貓放在椅子上,走向太妍,美英從後面抱住了她,不停地叫著DaeDae”,而太妍只是笑著,「美英妳先去坐啊,早餐還沒好呢。」

 

「不要不要,我要抱著DaeDae」軟嫩的唇不滿的嘟了起來。

 

「好好好,就讓美英抱著。」太妍勾起嘴角,她好喜歡美英抱著自己,感覺她好像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輕輕地把荷包蛋放到盤子上,放好手上的鍋鏟後,太妍突然覺得有一股重量往自己身上壓,她想,會不會是美英睡著了?

 

「美英?妳醒著嗎?」太妍說,但是沒有回應。

 

她慢慢轉過身,而美英的頭自然地靠在太妍的肩上,輕輕地搖了搖美英,嘴裡也不斷地說著美英,可是美英好像是吃了安眠藥似的,不管怎麼叫都叫不醒,太妍看美英好像昏迷了,她不禁緊張起來,所以她趕緊拿了鑰匙,抱起美英,奔到停車場,開了車門,把美英放到副駕駛座後就開起引擎,駛向日和醫院。

 

 

在前往醫院的途中,太妍一直叫著美英,手也不時的握住美英的手搖晃,而此時因為紅燈,車停了下來,美英也剛好醒了,DaeDae…

 

聽到美英的聲音,太妍馬上看向美英,她慌張的表情讓美英有些嚇到,「DaeDae妳怎麼…」話未說完就被眼前人抱住,接著傳來的是啜泣聲。

 

「美英我以為妳…以為妳…嗚…」太妍抱著美英不停地哭泣,她以為美英真的不醒來了,其實她知道美英有時候會不小心睡著,但是她沒有放在心上,因為美英早上昏倒後她才覺得美英是不是怎麼了,還是因為美英的病引起的症狀,而美英醒來後,她繃緊的神經都放鬆了,但是她卻哭了。

 

DaeDae不要哭,DaeDae痛痛的話我也會痛痛。」抱著太妍的手又縮緊了些,她希望太妍不要哭,她的心也會痛的。

 

DaeDae痛痛飛走,痛痛飛走。」美英不停地喊著這句話,而太妍因為美英的安撫停止哭泣了。

 

叭叭!

 

後面的車生氣的按著按鈕,太妍離開了美英的懷抱,趕緊開著車前往醫院,還是要再仔細的檢查才行。

 

 

「林護士!」牽著美英走向正在巡視病房的林護士,林護士看到太妍牽著美英來找她,她不禁浮出一個問號,美英的檢查不是前幾天就做完了嗎?

 

「金醫生怎麼了嗎?」

 

「那個可以讓美英再檢查一次嗎?」

 

「為什麼?」

 

「因為早上美英突然昏倒了,所以我想說可不可以再仔細檢查美英的身體狀況。」

 

「妳說她昏倒了?!」美英的身體檢查都沒異狀啊,怎麼會昏倒?

 

「嗯,我也不知道,可能是病所引發的症狀吧,總之再檢查看看,如果沒異狀的話,我再看看要如何處理。」

 

「好的,醫生,那我帶美英去檢查囉。」

 

「嗯。」太妍放開美英的手,改握住了她的肩膀,「美英妳等一下還要去檢查,所以要乖乖聽林護士的話喔。」

 

「嗯,好,DaeDae說什麼我都答應!」美英笑著。

 

「嗯。」太妍摸了摸美英的頭,然後轉頭看向林護士,「妳趕快帶她去檢查吧!」

 

「嗯,好的。」林護士牽著美英往檢查室走去,而太妍則是坐在椅子上,擔心著美英的狀況。

 

希望美英不要有事才好,她想。

 

 

做完了幾小時的精密檢查,美英馬上跑出來抱住太妍,DaeDae我好餓……」美英皺起眉頭,因為她早上突然昏倒,結果連早餐都沒吃到。

 

「那等等就去外面吃吧!」

 

「嗯嗯!」

 

「金醫生!」林護士從檢查室出來,「報告我再傳給妳。」

 

「嗯,好。」太妍此時握住美英的手,「那我們先去吃飯了。」

 

「嗯,金醫生再見!」

 

「嗯,再見!」太妍向林護士揮揮手後就帶美英去附近的餐廳吃飯了。

 

 

DaeDae我要吃這個這個還有這個。」美英用手指著菜單上的餐點。

 

「點這麼多,妳吃得完嗎?」

 

「我吃得完啦!」美英嘟起嘴。

 

「好啦,那妳再看看還要點什麼。」太妍笑著看美英,還好這間餐廳的餐點價錢都不貴,不然美英點這麼多,她的荷包可能都要空了。

 

「這樣就好了。」美英指完了她想要的餐點後就把菜單交給太妍,而太妍只點了咖哩飯和一道湯後就把菜單交給服務生,服務生再次確認她們點的餐點後就走向廚房,把手中的紙放在點餐窗前。

 

 

她們點的餐點來了之後,美英就開始吃自己點的菜,太妍也開始吃著自己的咖哩飯,但是美英吃了一半後放下湯匙,手放在肚子上,好像是吃飽了,太妍看美英好像吃不下就開口說:「美英妳吃不下了嗎?」

 

「嗯」美英低著頭,像極做錯事的小孩,誰叫她剛剛很有自信的說能全部吃完,可是才吃了一半後,肚子卻不爭氣的飽了。

 

「那我幫妳吃好不好?」

 

「真的嗎?DaeDae要幫我吃?

 

「嗯,反正我的肚子好像還很餓。」太妍把美英面前的一道菜端到自己的面前,拿起湯匙開始吃美英剩餘的菜。

 

DaeDae謝謝!」美英露出太陽般耀眼的笑容,而太妍看了看美英摸著自己的肚子,對她說,「美英妳好像小豬。」

 

「人家才不是小豬呢。」

 

「妳就是小豬啊,這麼貪吃。」

 

「人家才不是小豬啦!」美英生氣的鼓著臉頰。

 

「妳不但是小豬,而且是粉紅豬。」太妍突然想到美英喜歡粉紅色,所以就叫她粉紅豬。

 

「人家才不是小豬啦……」美英眼眶泛淚,好像下一秒就會掉淚似的,所以太妍趕緊安撫她,「好啦,妳不是小豬,所以不要哭啦。」

 

「人家才不是小豬……」美英還是繼續重複這句話。

 

「再繼續重複說這句話,美英妳就真的是小豬囉!」

 

「美英才不是」美英突然摀住嘴,怕說到小豬這個詞,太妍笑著摸她的頭,繼續吃著眼前的菜。

 

美英,妳永遠是我的粉紅豬,太妍心想。

 

 

 

我決定以後更文時間都改在星期日,因為我現在好像都星期日發XDDD   所以就改在星期日,如果提早的話就是在星期六這樣ˊˇˋ

 

話說我們班創了一個LINE群組,今天早上看到的訊息都是在抱怨我們班導XDDD

我也覺得很過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我的部落格沒有讓現實朋友知道,所以我可以在這裡盡情的發洩(X)    所以有時候藍字可能很多XDDDD  

 

這篇真的快結束了,結束後我就要停更一個月了###     我要累積庫存啊,不然之後沒東西可以發(#

 

以後我的回覆可能是更一篇文後才回覆,畢竟高中好忙ˊˋ

話說我沒有搶到韓研社嗚嗚嗚QAQ     雖然可以換社,而且可以跨年級換社,可是會有人退出韓研社嗎XDDD    這次沒有進就算了,我高二的時候一定要進啊啊啊啊啊啊

 

順便一提,人氣破三萬了啊!!!!好感動QAQQAQQAQQAQQAQQAQ

不過這次沒有賀文喔,下次的賀文就等到五萬再發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pirit of Love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