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章

 

 

 

 

 

 

叮咚

 

「來了!」最近怎麼一堆人都來找我啊……

 

走到大門前開了門,站在眼前的是自家哥哥,「喔,親愛的妹妹,哥哥來了!」

 

無情的關上了門。

 

「妹妹妳怎麼可以拋棄哥哥!虧我這麼照顧妳!」不停地敲著門,邊怨嘆自家妹妹怎麼變得這麼無情。

 

不一會兒,太妍終於開門,「哥,進來吧。」

 

「小妍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啊。」他張開手抱住了太妍,但太妍卻有些抗拒的說:「哥你不要抱著我啦!很噁心欸!」

 

「哪有噁心?這麼帥氣的哥哥哪有噁心!」

 

「噁心死了。」雖然她嘴上這麼說,但是心裡還是有點高興哥哥來看她。

 

「唔放開DaeDae…」美英突然跑過來,皺眉拉著金志勇的手想讓他遠離太妍。

 

「妹,她是誰啊?」他看著美英拉開自己的手後抱住太妍,一點都不想離開她的樣子。

 

「喔哥,她是我女朋友。

 

「咳咳……」他一聽到這個消息就被自己的口水給嗆到了,「女朋友?!」

 

「嗯。」

 

「我這麼久才來看妳,妳就交了一個女朋友?」

 

「哥,美英是我最愛的人,而且是想跟她一起走到最後的人,所以請你支持我們。」

 

金志勇聽了太妍的話後,沉默了一下才開口,「太妍,我支持妳,但是爸媽那邊妳要自己去說服他們,因為是妳自己要去克服的。」

 

「嗯

 

「好啦,不要這麼嚴肅了,我想多認識小妍的女朋友啊。」金志勇突然看向緊抱著太妍不放的美英,美英被他盯得有點尷尬,「DaeDae…

 

「美英,他是我的哥哥啦!妳不用害怕。」

 

DaeDae的哥哥?」看向金志勇後又看向太妍,最後盯著志勇看,「DaeDae哥哥好!」露出了她的笑眼。

 

「妳ˋ妳好」他被盯得有些臉紅了。

 

「哥!你幹嘛臉紅啦!」怎麼可以看我的美英看到臉紅!!!!!

 

「誰叫妳的女朋友太漂亮嘛,會臉紅是正常的啊。」

 

「你只要不要跟我搶美英就好了。」太妍突然抱緊美英,我絕對不會讓任何人搶走她。

 

「我又不會搶走她,而且妳用這麼兇狠的眼神看我這樣對嗎?我好歹是妳哥哥欸!

 

「不管是不是哥哥都一樣,哼哼。」哼,美英是屬於我的!

 

「哎呀?妹妹妳真的是造反了啊?我是妳哥哥欸!」

 

「我才不管!」最後附上吐舌頭。

 

「呀!金太妍!」

 

兩人很有默契地對看一眼後了一聲,而在旁的美英只是看著在耍孩子氣的兩人,唔,怎麼有兩個DaeDae?

 

「好了啦,不鬧了。」太妍開口。「對了,哥,你怎麼會來?」

 

「我就不能來看我可愛的妹妹嗎?」

 

「你再說這種話你就給我走開。」

 

「我們小妍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無情了……」志勇嘆口氣,「其實是因為我的朋友結婚,我來參加他的婚禮。」

 

喔~是秀仁哥嗎?

 

「對啊,妳也知道喔?」

 

「嗯,知道啊,不過他怎麼沒有邀請我嗚嗚嗚~

 

「可能是忘記妳了,因為妳太矮了哈哈!」志勇大笑,但是太妍的臉色完全不好了。

 

「親愛的哥哥,你要不要留下來陪我這~~可愛的妹妹呢?」太妍還特地將這麼兩字加重,但是她笑著講這句話,讓志勇不寒而慄。

「呃不用了哈哈…」只能苦笑著。

 

「確定不用嗎?」太妍的笑容讓志勇越來越覺得害怕,他慢慢地後退,最後貼到了大門前,「妹ˋ妹妹啊親愛的哥哥我就先走了!」迅速地打開門,一溜煙的跑走了。

 

「哼,嘲笑我矮的下場就是這樣!」誰都不准嘲笑我的身高啦!

 

「美英,我們…」太妍轉頭後,發現美英身體靠著牆壁,好像快暈倒的樣子。

 

「美英!妳還好嗎!?」太妍趕緊攙扶著美英到沙發坐下,「美英妳哪裡不舒服?可以說出來嗎?」

 

「嗚…DaeDae我頭好痛…嗚嗚…」美英因疼痛而哭了出來,而太妍趕緊安撫美英,「美英我現在就帶妳去醫院!等我一下!」趕緊拿了桌上的鑰匙,扶著美英趕緊出門,「美英再忍一下!」太妍用力抱起美英,她著急地連鞋子沒穿就出去了。

 

「美英再忍一下!快到醫院了!」太妍現在開車的速度完全比平常還快,就算是被開罰單她也不在乎,不過還好到醫院時沒有被抓超速。

 

林護士剛好看到抱著美英的太妍慌張的跑向空的病床,然後將她放下,「金醫生妳怎麼來了?」

 

「現在先別說這個!美英她突然頭很痛,妳趕快幫她檢查還是隨便找一個醫生!快!」

 

「好!」林護士被太妍的語氣弄得慌張了,她趕緊找了一個資深醫師來幫美英做檢查,但是醫生檢查完卻是皺眉的。

 

「美英她怎麼會這樣?」

 

「金醫生,抱歉,我不清楚。」

 

「不清楚?!什麼不清楚?!」太妍睜大雙眼,雙手抓著醫生不停問著原因。

 

「金醫生妳冷靜點!」林護士趕緊拉開太妍。

 

「冷靜?妳叫我冷靜?美英她現在很疼啊!很疼妳知不知道!」太妍看著躺在床上不停哭著的美英,她的心也跟著疼痛起來。

 

「嗚嗚…DaeDae…嗚嗚嗚…」美英抱著自己的頭哭泣,此時太妍上前抱住美英,不停地安撫她,「美英不痛不痛……不要痛了好不好……嗚……」臉上多了兩行淚水。

 

這時,美英突然不哭了,太妍覺得疑惑,看了美英之後才發現暈倒了,「美英!」太妍突然感到一陣暈眩,最後暈倒了。

 

 

打著最後太妍有些發瘋(?)的片段打超快的XDDD 原來我適合偏激風格嗎(?)

接近段考了我還在打文XDDDD      話說我從不為段考停更文的說XDDDD

可是人家有看書喔ˊˇˋ

 

17號我要去聽音樂會XD      在台北市OAO    話說如果有人想偶遇(?)我也歡迎來國家音樂廳前等我(?)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而且可能是最後一次聽音樂會XDDDD

有點期待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pirit of Love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