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一章

 

 

 

 

 

 

 

「借過!借過!這裡有一個急診病人!」醫護人員推著美英躺著的床到急診室,醫生看了看美英後隨即叫他們把她推進開刀房,而醫生趕緊去換衣室換上手術衣。

 

 

「金醫生!不好了!」林護士衝到美英的病房,一看到趴在床邊睡得香甜的太妍就趕緊把她搖醒。

 

「嗯不要吵我…」太妍拍掉林護士的手,想繼續跟周公下棋去,但她又叫醒太妍,讓太妍有點生氣,「幹嘛叫我啦!」

 

「金太妍!」林護士這一吼,讓太妍完全清醒了,而且表情還呆愣地看著她,「咳咳金醫生,抱歉,不過,美英她…出事了!

 

「出事?!」聽到她的話太妍馬上站起來,「為什麼出事!美英她不是好好的在」太妍轉頭想看美英,但卻發現美英真的不在。所以她慌張地問林護士:「美英在哪裡?!」

 

「她現在在手術房,姜醫生正在為她開刀。」

 

「那現在只能祈禱了嗎?

 

「嗯」林護士點點頭,現在她們只能祈禱美英能平安歸來了。

 

 

當林護士和太妍坐在面對手術室的椅子上時,太妍突然想到一個問題,「對了,為什麼美英會出車禍?她不是還在昏睡嗎?」

 

林護士聽了,搖搖頭,「我也不知道,不過有看到美英的路人都說她閉著眼睛,好像在夢遊似的。」

 

「夢遊?昏迷的人怎麼會夢遊?」

 

「這個我也不知道,畢竟美英的病我們都掌握不到了。」

 

「嗯也對…」太妍不禁嘆了一口氣。

 

這時,林護士突然拍了拍太妍的肩,「金醫生別嘆氣,美英一定會平安歸來的,嗯?」

 

「嗯,謝謝。」因為林護士的安慰,心情有稍微好點了,美英啊,你真的不要有事啊,如果妳出事的話我願意用我的性命來換,拜託,真的不要有事。

 

 

手術室的燈暗了下來,此時大門打開,姜醫生走了出來,太妍上前詢問美英的狀況,「美英還好嗎?不會出什麼狀況了吧?!」

 

「金醫生,她沒事。」

 

「太好了」太妍鬆了一口氣。

 

「不過

 

「不過什麼?」太妍又緊張起來,美英怎麼了嗎?

 

「不過病人可能會有後遺症,但現在只能等病人醒來再說了。」

 

「後遺症嗎?」她此時想到之前的想法,不可能的,美英不會失憶的對不對?美英不會忘記我的對不對?

 

「金醫生,美英她會沒事的。」林護士握了握她的手想讓她放鬆,太妍也回以微笑叫她不用擔心。

 

 

過了一個星期。

 

「唉美英怎麼還不醒來呢…」太妍看著躺在床上的美英,都過了一個星期為什麼還不醒來?

 

「美英美英美英~妳趕快醒來啦~DaeDae會給妳買好吃的好不好~」太妍突然對著美英撒嬌,雖然美英聽不到。

 

DaeDae真的很想妳,快點醒來好不好?嗯?」太妍搖了搖美英的手,而此時,美英的左手手指突然動了一下,太妍嚇了一大跳,難道美英要醒來了?

 

「美ˋ美英?」太妍叫著美英,下一秒,美英的眼睛慢慢睜開了。

 

「美英妳終於醒了!」太妍太過於激動,上前抱住了美英,但美英接下來說的話卻讓太妍愣住了。

 

「妳是誰?

 

 

覺得字數有越來越短的趨勢www      因為快要完結的關係嗎(?)

不過進度是有掌握到啦,就是我想寫的劇情有寫到,只是比較短而已w

我發現我真的不能寫很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辦QAQQAQQAQQAQQAQQAQQAQQAQ

好吧,以後再繼續努力吧w

 

以後我的假日可能會很忙,因為要練舞OwO    所以我真的可能都在星期日發文XDDDDD     不然就是快十一點的時候(因為十一點是我的上床(睡覺)時間#

現在快接近十一點了,大家晚安安(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pirit of Love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