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二章

 

 

 

 

 

 

 

 

「欸?」太妍放開美英,盯著她,視線沒有移開過,「美英妳在說什麼?是我聽錯了嗎?」

 

「這是哪裡?我在醫院嗎?」看了看四周,一片白色映入眼簾,單調的房間,果然是在醫院啊。

 

「美英妳怎麼了?妳不會」太妍不敢說出口,美英不會真的失憶了吧?

 

「妳是誰?不要靠近我。」美英推開太妍,拉起棉被蓋住自己的身體。

 

「美ˋ美英」太妍因打擊太大而跌坐在地上,美英真的忘記我了……真的忘記了……

 

這時,美英的媽媽突然進來,她看到美英清醒的坐在床上嚇了一跳,「美英妳醒過來了嗎?」

 

Mom」美英看到媽媽有些愣住,但下一秒就下床抱住黃仁英,「媽咪!

 

「美英妳真的醒來了!」她開心的抱住自家女兒,但她此時目光突然瞥向坐在地上的太妍,她的臉色不是很好看。

 

「太妍妳怎麼了?」黃仁英放開美英轉而走向太妍,蹲下身搖了搖她的肩膀。

 

「媽美英她忘記我了…」太妍流著淚看向黃仁英。

 

「忘記妳?可是美英她不是好好的嗎?」看向美英,不是都醒了,而且看起來也很正常啊?

 

「媽,妳為什麼跟她說話?」美英看著自己的媽媽跟一個陌生人講話,她感到很不適。

 

「美英妳真的不知道她是誰嗎?」

 

「她是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人嗎?」美英微微歪頭,太妍一聽到這句話哭得更兇,眼淚完全止不住,「嗚美英真的忘記我了怎麼辦…嗚嗚嗚…

 

「太妍妳先不要哭,美英可能只是暫時失憶而已啊!過沒多久可能就會恢復記憶了吧!

 

「暫暫時失憶?」太妍停止哭泣,對了,還有暫時失憶這個可能!我不能放棄這個希望!

 

「嗯,所以妳先不要放棄。」抱住太妍安慰她,美英妳可不能忘記太妍啊她是妳最愛的人不是嗎……

 

「嗯謝謝媽。」太妍擠出笑容,現在先讓美英檢查一下再說吧!

 

「美英,我們先去檢查一下吧。」太妍站起身,伸出手牽起美英的手,但對方卻扯開了她的手。

 

「不.ˋ不要碰我。」

 

「啊抱歉,我忘記妳已經忘了我了。」太妍的眼神極為哀傷,但她又無可奈何,畢竟失憶又不能馬上好。

 

「嗯不是要檢查嗎?

 

「嗯,我們走吧。」太妍拉開門讓美英先出去,然後自己走在美英的前面帶著她準備去檢查。

 

為什麼她剛剛牽起我的手時我的心跳突然加快?美英心裡想著這個問題,難道她真的是我不該忘記的人嗎?

 

 

美英檢查完後,黃仁英叫美英坐在椅子上,然後她自己和太妍走到離美英比較遠的地方講話,但還是看得到美英。

 

「媽您叫我有什麼事嗎?」

 

「太妍啊,現在美英失憶,而我也不希望她忘記妳,所以妳就讓她住到妳家,然後妳盡量讓她回想起來好嗎?」黃仁英握住太妍的手,眼神凝重地看著她,她也不想失去太妍這麼好的女兒,而且還是很愛美英的人。

 

「嗯,媽,您不用說我也會努力的。」太妍緊握了下黃仁英的手,她就算付出多麼大的代價都會讓美英恢復記憶的。

 

「嗯,好,那妳現在帶美英回家吧。」

 

「嗯。」走向美英,美英對我的眼神還是這麼陌生啊……

 

「那個我們現在要暫時住在一起,為了讓妳的記憶恢復,雖然妳可能不想恢復與我的記憶,但…我很愛妳,所以我會努力讓妳恢復的。」太妍認真地看著美英,而美英看了她一眼後眼神就往別的地方看,「妳的家在哪…

 

太妍聽到美英對她說的話感到開心,美英不排斥我了嗎?「我馬上帶妳去!」開心的表情完全像個吃到糖的小孩似的。

 

「媽咪,我走囉。」美英抱了一下媽媽,然後就跟太妍走了。

 

「嗯,好。」摸了下女兒的頭,漸漸看著她們離去的背影。

 

女兒啊,希望妳能趕快好起來。

 

各位我終於來發文了~~~~~~     熱烈歡迎我吧(#

總之上了高職後果然是很忙阿ˊˋ         尤其讀資處科要寫程式阿QAQ

還好現在才剛開始,以後可能就不常見到我了(欸不要#

不過我會盡量用有空閒的時間打文的,但是有時空閒時間可能都會被我拿來睡覺w

人家最近會常常不小心睡著w     可能是太累的關係###

總之呢,我們下禮拜假日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pirit of Love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