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三章

 

 

 

 

太妍帶美英回到她家後就直接叫她好好洗個澡,畢竟在醫院也只是擦擦身體而已。

 

「那我的衣服呢?」美英問。

 

「喔,妳的衣服啊?等我一下。」太妍說完就打開衣櫃,拿出之前美英穿的粉紅色睡衣,「這是妳晚上都會穿的睡衣。」

 

「嗯,謝謝。」美英接過衣服後直接進去浴室,但是她卻覺得有點熟悉的感覺,從一開始進到太妍家後就有這樣的感覺,不過她還是不明白為何會這樣。

 

「美英……」太妍輕聲呼喚,美英妳的眼神好冷淡……什麼時候妳才能恢復原樣呢?

 

 

美英洗完澡後穿著睡衣出來,她找了找看有沒有吹風機,找到後拿起吹風機開始吹乾頭髮,吹乾了,突然想起金太妍,於是走到房間外看看她在不在,結果發現客廳電視還開著,人卻不在。

 

「有人在嗎?」美英向無人的客廳講話,但沒有回應。

 

美英走向沙發,「有沒有人…啊!」這時有人拉住她的衣角,還好不是很大力的拉扯,美英回頭一看,發現太妍躺在沙發上,眼睛是緊閉的,並且不斷的碎念著她的名字,「美英……」

 

「原來是睡著了嗎……」美英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小心地把太妍緊抓著她衣角的手放開後,在太妍的旁邊蹲了下來。

 

怎麼連靜靜看著都會心跳加速…?

 

手漸漸伸出去,在快觸碰到對方時卻停下來,眼神充滿不解,不解自己為何對她有這樣的感覺,她不了解。

 

「美英……」太妍突然睜開眼睛,然後把眼前的美英撲倒在地,兩人互相看著對方,氣氛很是尷尬。

 

「妳ˋ妳在幹嘛?!」美英睜大雙眼,看著方才睡得安穩但下一秒卻撲倒自己的太妍。

 

「美英…我很想妳…妳快點回來好不好…」太妍說著說著卻哭了,湧出的些許淚水滴在美英的臉上,有些甚至流進美英微開的嘴裡,鹹鹹的,同時帶點苦澀的味道。

 

「妳…」美英沒想到她會突然哭了出來,而她自己也突然心疼太妍,她不想看見她哭,很不想。

 

美英扶起太妍後,握住她的手說:「太…太妍?那個雖然我可能忘了我們之間的回憶,但是妳不要傷心啦,以後可能會恢復的啊!」

 

「嗯…」低頭不語。

 

「那妳還沒吃飯吧?要我煮給妳吃嗎?」

 

「嗯。」

 

「那我先去看冰箱有哪些食材喔,等我一下。」起身後走向廚房,打開冰箱看有哪些可以做成一道菜的食材。

 

 

美英開始做菜後,太妍卻突然從背後抱住她,「我…可以抱著妳嗎?」

 

「嗯…可以…」美英想了一下就答應了,雖然她有想說要拒絕她,但是她卻拒絕不了,而另一個原因也是因為,她不討厭被她抱著。

 

她跟著動時太妍也跟著動,太妍的氣息全吐在她的後頸上,她感到癢癢的,連心也是。

 

「那個…可以暫時不要抱著我嗎?」美英還是決定先不要讓她抱著,畢竟自己的心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啊…還是讓妳覺得太困擾了吧?抱歉…」太妍馬上鬆開雙手,然後坐回椅子上,乖乖看著美英做飯給她吃。

 

「趕快吃吧!」美英說的同時拿起了筷子夾菜到自己的碗裡,而太妍也跟著她做,之後美英夾菜太妍也跟著夾,這讓她感到很不解,「妳幹嘛跟著我夾菜啊?」

 

「欸?!是嗎?」太妍驚訝地看著美英,我怎麼跟著美英一起夾菜了?

 

「對啊,妳還好嗎?是因為…我的緣故嗎?」美英小心翼翼地開口。

 

「不ˋ不是啦!不是妳的錯!真的!」太妍急忙揮動雙手解釋。

 

「嗯…可是…」

 

「真的不是啦!都是我不好!」

 

「嗯…好吧。」美英突然放下碗筷站起身,然後說了一句我吃飽了後就回房間了。

 

「我是不是惹她生氣了啊?怎麼辦…」太妍看著桌上的食物發呆,最後吃完後就把剩下的菜包好冰到冰箱裡,隨後坐在沙發上想著怎麼逗美英開心。

 

 

現在用了新版的管理後台,覺得用起來怪怪的XDDDD       不過都已經用了就...繼續用吧#

現在也是到了非常晚的時間啦~~~~~     各位晚安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pirit of Love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