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章

 

 

 

 

 

 

 

 

 

 

 

 

到了睡覺時間。

 

 

太妍剛好洗完澡出來,擦著溼透的頭髮,打開門後就看到坐在椅子上的美英戴著耳機,想必是在聽音樂吧。她悄悄的走向吹風機,放下毛巾拿起吹風機開始吹頭髮,美英只是瞄了一眼太妍,接著繼續滑自己的手機,不過她滑了一下手機後就放下手機,盯著太妍看。

 

美英靜靜的看著太妍,突然覺得太妍比她的手機好看多了,雖然人跟手機比有點怪,不過她卻放下手機開始看著太妍發呆。

 

「呃美英妳怎麼盯著我看?」太妍吹好頭髮放下吹風機,抬頭一看就看到美英一直盯著她瞧,讓她感到害羞又尷尬。

 

「我ˋ我哪有一直盯著妳!」美英突然站起來,結果不小心踢到桌子的桌角,踢到那裡只有一種下場,就是痛得要死。

 

「嗚好痛…」美英跌坐在地,抱著腳趾,剛剛大用力了嗚嗚……

 

「美英妳沒事吧?!」一看到美英撞到腳,她就趕緊跑到美英的面前,看看她有沒有事。

 

「我我沒事…」冷靜下來後,發現沒這麼痛了,疼痛感在撞到的剎那後就漸漸消失了。

 

「嗯,沒事了嗎?那要不要擦藥?」太妍用擔心的眼神看著她,眼神很溫柔,美英一時恍神了。

 

「美英?」太妍看著美英,美英怎麼變成這樣?

 

「怎麼了?」美英回神了,我剛剛怎麼看著她恍神啊……

 

「嗯沒事啦!妳趕快去睡覺吧!」太妍站了起來,拿起床上的另一條棉被正往門口走時,美英叫住她:「妳要去哪?」

 

「我去外面睡啊,因為妳」太妍停頓了下,「妳現在也不可能跟我躺在同一張床上啊,所以我去睡沙發喔。」

 

「等ˋ等一下!」美英突然站起來,但因為腳還是有點痛,結果重心不穩,抱住了太妍。

 

「美ˋ美英?!」美英怎麼突然抱住我?!

 

美英察覺自己抱著太妍時就趕緊鬆開手,解釋道:「我ˋ我這是不小心的!我才ˋ才沒有想抱妳啦!」

 

「嗯是這樣啊。」突然感到失落,對啊現在的美英已經不是從前的美英了……

 

以前的美英都會常常要我抱抱她,這樣的她很可愛。

 

以前的美英不管我走到哪她就會跟到哪,真的像個小孩似的。

 

以前的美英常常哭,那時我就會抱抱她安慰她,不哭後就恢復了原本的笑容,天真的笑容非常好看。

 

可是現在啊……也不知道美英能不能恢復……

 

但是我會努力的,為了我們的將來努力!

 

「太妍?」美英看著盯著地板的太妍,太妍怎麼也跟我一樣常發呆啊?

 

「欸」我怎麼又失神了……金太妍妳不能再失神了!

 

「那個」美英有些害羞地往別處看,「妳不用睡沙發啊妳可以跟我睡…

 

「真的嗎?」太妍對美英所說的話感到震驚,美英不再對我有所排斥了嗎?

 

「嗯,反正只是睡覺而已啊又不會怎樣…

 

「嗯,謝謝妳!」太妍開心的笑了,太好了!美英肯接受我一點了!

 

「那現在睡覺吧?」

 

「嗯嗯!」

 

 

她們躺下後,美英向著右邊側睡,而太妍因為跟美英睡覺有些緊張所以也側著右邊睡,漸漸平穩的呼吸聲傳來後,太妍才敢面對美英睡,因為她的內心還是想看著美英入睡。

 

雖然太妍閉上眼睛準備入睡,不過美英突然抱住她的腰,害得她根本緊張到無法入睡。

 

美英恢復後怎麼也抱著我睡覺?難道是本能的抱了我嗎?

 

不過因為美英的舉動,太妍也回抱住她,結果最後卻安穩的入睡了。

 

 

一片森林,綠意盎然。

 

「欸?我怎麼在這?」美英醒來後發現自己躺在一片花海中,身旁還繞著一些蝴蝶,其中一隻還停在她的頭上。

 

「姐姐!」一個極為熟悉的聲音朝美英奔去,小小的人影突然在她眼前放大,她有些不可置信,眼前的人居然是她自己!

 

「妳我…我…」美英嚇到說不出話來。

 

「姐姐我們一起來玩吧!」美英被自己從花海中拉起來,然後被她牽著手往森林裡走去。

 

我這是做夢了對吧?怎麼會有我的分身?這個夢也太詭異了吧!

 

 

 

我來了啊我的小粉絲們(X)~~~~~             我難得這麼準時(?)就來誇獎我一下吧(X)

下禮拜二三四是段考阿ˊˋ           今晚要認真讀書了QAQ

不知不覺人氣已到四萬五啦~  因為我太忙了所以沒注意到XD

所以到達五萬時會PO賀文喔ˊˇˋ         請大家期待XDDDDDD

 

還有多多支持我的專頁阿###   不時會PO些文青句犒賞(?)大家

不過蠻多虐的就是了XD

 

以下是我的專頁ˊˇˋ

 

W.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pirit of Love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