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六章

 

 

 

 

 

 

 

 

美英叫了DaeDae後突然感到一陣頭痛,她抓著頭,但是卻沒發出聲。

 

「唔……」她皺著眉,緊閉著眼睛。

 

此時她漸漸想起很多事,全是她和金太妍做過的事,例如太妍為她買東西ˋ她哭了太妍會安慰她等等之類的事,還有……

 

接吻。

 

美英突然感到臉頰一陣燥熱,她沒想到自己居然跟太妍接過吻,而現在,她的記憶全恢復了,但是要怎麼跟太妍講呢?

 

DaeDae……」她小聲地叫著太妍,對她失去記憶後的行為感到抱歉,自己怎麼能對她這麼冷漠呢?她一定很心痛的吧?

 

美英伸出手,小心翼翼摸了摸太妍的臉,而太妍只是抓了抓被美英摸過的地方,然後繼續入睡。

 

我現在要怎麼做才好呢?是要直接跟她講,還是要找個好時機再說?

 

美英現在非常的猶豫,雖然這種事當然要趕快講,可是如果突然講的話她會相信嗎?說一覺醒來就恢復記憶了?這種話說出來也不會相信的吧。

 

嗯…那找個好時機好了。

 

「現在要幹嘛呢……」美英猶豫了一下,「那出去散個步好了。」

 

她站了起來,換上衣服後就走向大門,但她又停下腳步。

 

還是留個紙條好了。

 

於是她找了找便條紙和筆,寫上了訊息後就出門去了。

 

 

過了一會。

 

「啊」太妍打了個哈欠,她睜開眼睛後發現美英不在,馬上慌張地爬起來尋找美英的身影。

 

「美英!美英!」她找遍了家裡各個角落,但還是找不到美英。

 

美英不會走了吧?

 

她突然有這種想法。

 

太妍放棄似的倒在客廳的沙發上,此時她突然看到桌上有一張紙條,馬上拿起紙條,看上面寫些什麼。

 

太妍啊,我出去散個步喔,八點就會回來了。右下角簽的不是美英的名字,而是畫了一隻龍貓,太妍看到美英畫的龍貓後不禁笑了,怎麼會有人簽名是畫龍貓啊。

 

太妍抬頭看了下時鐘,六點五十八分。

 

那我先去外面逛逛好了,看有什麼可以買給美英的,嘻嘻。

 

太妍拿了備份鑰匙和錢包後就出門逛街了。

 

 

 

「呼怎麼變得有點冷…」搓了搓手臂,早知道就帶外套出門了。

 

她走進早餐店,看了看牆上的時鐘,七點二十五分了。

 

嗯……要回去了嗎?

 

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好像有點餓了呢,那還是回去吧,太妍會做早餐給我吃的吧?以前的她也會做給我吃啊。

 

走出早餐店,走了幾步後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一頭金髮和矮小的身高,那絕對是……

 

金太妍!

 

美英快速的過馬路後跑向太妍的背後伸出手抱住她,被抱住的太妍很顯然地被嚇到了,身子抖了一下。

 

「欸?美英?」太妍回頭看了來人是誰,結果發現是美英。

 

DaeDae妳怎麼出來了?」美英一時太興奮,完全忘了自己是屬於失憶的狀態,只見太妍呆愣地看著她,美英卻還是不懂為何要看著她。

 

「怎麼了嗎?」美英微歪頭的說。

 

「妳怎麼叫我DaeDae」太妍開口後,美英才發現不對勁。

 

……剛剛看到DaeDae太開心了,結果忘了我現在還沒跟她說我已經恢復記憶的事,現在怎麼辦啊?!

 

「呃那ˋ那個…」美英有些結巴,「因ˋ因為我看到抽屜裡的圖畫裡面寫著DaeDae,所ˋ所以我想說是不是之前我對妳叫的暱稱。

 

我一說謊就會不自覺的結巴,不知道她會不會相信?

 

喔!是這樣喔!」太妍理解似的點點頭。

 

「嗯嗯ˋ對啊!」沒想到她居然相信了!

 

「可是美英妳剛剛怎麼抱住我?」

 

……怎麼又有問題啊……

 

「那ˋ那是因為……」對了,這個問題要怎麼回答啊?!總不能說因為看到妳太開心所以就抱住妳了吧?不行不行!這個答案怎麼可能接受?!還是要直接跟她說我恢復記憶了?

 

「美英妳該不會

 

慘了,她知道了嗎?!如果知道的話,那我就說出來吧!反正本來就要說的啊!

 

 

 

因為19.20號我都有出門,所以現在才發文啊QAQ         Sorry~~~~~~~

然後我看了人氣,現在破了五萬了OAO

可是我的賀文連打都還沒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否大家再等我個幾天(X)

畢竟現在我們班連中午都很少睡覺QQ    都在考試嗚嗚QwQ

然後之前說好的Dear Santa開箱文可能會延後了###

總之就看有沒有時間打文吧!如果沒有多餘的時間就只好放棄了ˊˋ

下次的開箱文可能就是美英Solo專輯(?)

美英的我是一定會打的XD     因為俺是美英飯XDDDDDD

還有精神愛這篇再兩三章就結束了,俺是來真的der(#

So大家準備好結局吧(?)

總之,各位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pirit of Love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