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八章

 

 

 

 

 

 

 

 

 

 

 

 

美英把允兒叫到廚房後,看著允兒道:「那個我可以直接叫妳允兒嗎?」

 

「可、可以啊!」允兒站得筆直,彷彿是在接受訓練的兵一樣。

 

「呃妳怎麼這樣站啊?」美英看允兒的站姿覺得奇怪就開口問了她。

 

「因為我」總不能說妳有點可怕吧?!

 

美英深吸了口氣,道:「那個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跟妳說。」

 

「妳有事要跟我說?」允兒的姿勢終於恢復正常,她靠在牆上,看著眼前的美英。

 

「那個」美英慢慢的靠近允兒的耳邊,小聲的說了幾句後,允兒突然大叫:「所以妳恢唔!」但還未說完就被美英給摀住嘴巴。

 

「妳小聲點啦!」美英小聲的說。

 

「唔唔唔唔唔!(妳先放開手!)」允兒拍了拍美英摀住她的手,美英才趕快放開手。

 

「抱、抱歉!因為我怕DaeDae聽見才這樣的」美英慌張的樣子讓允兒不禁笑了。

 

「沒關係啦!」允兒拍拍美英的頭,「等一下!」所以說「妳恢復跟矮子的記憶了?!」

 

「嗯嗯

 

「那妳幹嘛不告訴矮子啊!她可是很希望妳能恢復記憶欸!」允兒有些激動,聲音大到外面的太妍聽到了一些零碎的話。

 

「她們到底在講什麼啊?不會發生什麼事吧?」她看著廚房的門,心想她們應該是不會起什麼衝突吧。

 

「我有要告訴她啊,可、可是……」說到這,美英突然臉紅起來,而允兒卻不懂她為何要臉紅。

 

「妳幹嘛臉紅啊?」允兒問。

 

「那個我告訴妳理由,妳不可以笑喔……

 

「我不會笑啦,話說為何不說啊,這麼重要的事?」

 

「妳靠近一點。」

 

「嗯?」允兒靠近美英,美英在他耳邊說了幾句話後允兒卻開始大笑,「哈哈哈!妳居然為了這種事而不告訴她啊!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她捧著肚子大笑,但是美英的臉卻越來越紅,沒有要變回正常臉色的樣子。

 

「不、不要笑啦!」真是羞死人了!幹嘛一直笑啊……有什麼好笑的……

 

「抱、抱歉這真的太好笑了」允兒擦掉眼角的淚水,咳了幾聲鎮定自己的心情。

 

「好啦,我不笑了。」但是當她抬頭看到美英時她又開始笑了,「我真的很抱歉啦哈哈哈

 

「妳還要笑嗎……」美英突然變成冷酷的樣子,允兒突然感覺到一陣寒氣,「呃不、不好意思!」她對美英恭敬的鞠躬,與其說是恭敬,不如說是害怕的樣子,畢竟美英的轉變實在有點大啊……

 

「那個,所以說啊,妳為何要跟我講這件事?」跟我說了這件事之後要幹嘛?

 

「可以請妳幫我嗎?」美英認真的看著允兒。

 

「呃」為什麼要我跟她講啊?!而且重點是,美英怎麼感覺智商還是沒有變,只有年齡變回來而已……

 

「不能幫我嗎……」美英用著快哭的眼神看著她,她被看得有些不好意思,「我會幫妳的,可是我不會親口跟她說,我只會想辦法而已。」

 

「嗯,我知道」只能拜託允兒了,雖然真的很想告訴她,可是想告訴她的時候嘴好像被封閉似的開不了口,然後就想到了那種事,所以我都開不了口啊……

 

「那我們先出去吧?畢竟我們講了這麼久,太妍可能會懷疑我們。」

 

「嗯,好,我們出去吧。」

 

美英帶著允兒出去後,坐在沙發上的太妍看到她們就馬上站起來,「美英妳們在講什麼啊?怎麼講這麼久?」

 

「沒事啦!我們只是在講一些事而已!」美英冷靜的解釋道。

 

「喔。」太妍一點也沒懷疑的回答。

 

呼~還好DaeDae沒有發現。

 

「美英允兒,妳們不坐下嗎?」太妍看著她們各自好像在想事情的表情就開口問了她們。

 

「啊我們要坐下啊!允兒我們坐吧!」美英握起允兒的手腕,然後拉著她坐下。

 

「喔喔!」允兒這時才回過神。

 

「呆鵝妳在發什麼呆啦!」

 

「我哪有發呆啦!」允兒的目光突然瞄到美英,然後又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看著太妍。

 

太妍也發現到允兒對美英的奇怪眼神,不過她卻不說出來,「明明就有發呆還在那邊……對了,妳來這裡幹嘛?

 

「我只是來探望一下妳和美英不行嗎?」

 

「什麼探望啊!我又不是病人!」

 

「那我只是來看美英而已,哼哼。」說完,立馬抱住身旁的美英,而她也被允兒突如其來的一抱給嚇了一跳。

 

「欸欸?!」允兒幹嘛突然抱住我啊?!

 

「呀!妳又抱住美英幹嘛!給我放開!」太妍上前拉開允兒跟美英,但允兒卻把美英抱著更緊,這行為絕對是在找死啊,「哼哼,我才不要~」

 

「林允兒!」金太妍大喊。

 

允兒看太妍好像已經快生大氣了,這時她終於放開手,「好啦,我放開美英了,所以不要生氣囉。

 

……」敢請妳來我家是來惹我生氣的嗎……

 

「對了,桌上那一袋是我朋友從國外回來帶回來的禮物,因為我用不到所以就送給妳囉,希望大人您能忘記方才的事。」允兒拿起桌上的袋子,恭敬的用雙手拿著給太妍。

 

「哼,算妳有帶禮物給我,我就原諒妳吧。」太妍接過袋子後看了裡面一眼,她看了之後瞳孔突然放大,拿出來後是一個無臉男的擺飾,她看著無臉男笑傻了,「喔喔喔!是無臉男欸!」

 

「妳不要笑得那麼詭異好不,很噁心欸。」

 

「因為是無臉男嘛!哪有什麼不對。」太妍小心護著無臉男,嘟起嘴看著允兒。

 

「好好好,沒有不對。」允兒這時站了起來,「My friend,我該走了。」

 

「妳又要快閃喔?每次都快閃是怎樣」當我這裡是妳想來就來的地方嗎……

 

「對不起嘛,因為我答應我老婆要快點回去陪她嘛。」允兒吐了吐小舌,「啊,美英,妳可以跟我到外面聊一下嗎?」

 

「呆鵝妳又想幹嘛!」太妍突然抱住美英,害得美英臉紅起來了。

 

「我只是想跟她聊一下嘛!」

 

「好啦,美英妳要快點回來喔。」

 

允兒翻了個白眼,「只是在門外而已又不是去很遠的地方,妳的眼神好像愛人永遠不會回來的樣子。」

 

「哼哼,要妳管。」

 

「太妍我跟允兒聊一下就好,嗯?」美英放開太妍的手,輕聲安撫她。

 

「嗯嗯。」太妍回以溫柔的眼神。

 

敢請現在我是要帶走美英的壞人嗎……「咳咳!美英我們可以聊了嗎?」

 

「嗯可以…」美英趕緊跟著允兒到外面聊聊,而太妍則是坐回沙發上發呆著。

 

 

門外。

 

「美英,我想到要用什麼辦法了。」允兒一腳擋著大門不讓門鎖住,然後對著美英說。

 

「真的嗎!」

 

「嗯嗯,那就是」允兒靠近美英的耳邊對她說,說完後,美英卻一臉不解,「為什麼要這樣做?」

 

「反正妳照做就對了,有什麼問題可以當天問我,OK

 

「嗯好吧,就這樣做吧…」不然我也想不到要怎麼做才好……

 

「那就這樣囉,我先走了,掰掰!」允兒打開門,然後向美英揮手。

 

「嗯,掰掰。」美英向允兒揮手道再見後就走進家裡,關上大門後,她還是覺得這方法好像哪裡怪怪的。

 

這方法真的可行嗎?

 

 

讓各位等了兩個禮拜真是對不起>_____<        因為9號要考證照然後又有關於電腦的期末考作業要做,結果當場做完後儲存完又不見......當時真的很崩潰QAQ

超想死的嗚嗚嗚QWQ (←本人是個憂鬱的小孩

So那幾天心情真的超不好...還有數學跟會計就讓我快瘋了(翻桌

現在才發第三十八章真的覺得很愧疚ˊˋ     我也很盡力想利用有空閒的時間用手機寫文,可是沒想到現在已經段考了...然後我都沒讀書OwO(其實是懶得讀#

所以發完文後我就要認真讀書啦#      這是我新年(?)的第一次發文#    沒想到上次發文已經是去年的事了OAO

不過還好我有考上證照QAQ       但我們的某個老師卻說那個好像也沒有用(?)

不過都考上了所以就算了吧OwO

希望等待我許久的粉絲(?)能開心的看完這篇文(?)

還有下一章可能就完結了,而且我發現下一章是第三十九篇欸A______A

想湊到第三十九章XDDD       但這樣的話第三十九章可能會超級長###

所以...再看看吧XDDDD

現在我要為我的段考努力了#       Fighting!(握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irit of Love taeny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