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章真的很長,所以請做好心理準備(其實好像也沒有很長#

 

第三十九章

 

 

 

 

 

 

 

 

 

 

 

「美英!」太妍叫了剛關上大門的美英。

 

 

「怎麼了?」DaeDae怎麼突然叫我?

 

 

「美英妳看!這禮拜六我們之前去的遊樂園有特別活動耶!」指著正播著遊樂園廣告的電視,興趣滿滿的看著美英。

 

 

「欸?這禮拜六?! 」這禮拜六不就是剛剛跟允兒約好的那天嗎?!

 

 

「嗯啊,妳要不要去?」太妍靠近美英,握住她的手。

 

 

「呃…」如果我答應去的話,那計畫要怎麼執行啊?!

 

 

「去嘛~說不定可以恢復妳的記憶啊!去嘛去嘛~」

 

 

「喔…好吧…」只能勉強答應了,雖然我已經恢復記憶了的說……

 

 

不過DaeDae撒嬌真可愛嘻嘻~

 

 

「嗯嗯!最愛美英了~」太妍抱住美英,而美英被太妍突然的擁抱給嚇到臉紅了。

 

 

待太妍放開美英後,她發現美英臉好紅,所以她開口問她:「美英妳怎麼臉紅了?發燒了嗎?」靠近美英,撥開她的瀏海,跟她額頭靠額頭。

 

 

「嗯…?」此時美英的臉反而被太妍大膽的行為弄得更紅,於是她趕緊推開太妍,「我、我沒有發燒啦!不用擔心!」呼…還好我推開DaeDae了,不然我可能臉會更紅吧!

 

 

「美英妳不喜歡我這樣對吧?」太妍眼睛睜得好無辜,彷彿下一秒就會落淚似的。

 

 

「沒、沒有不喜歡啦!」美英大喊之後發現太妍愣愣的看著她,「欸…就是…就是…」她也不知道如何解釋了。

 

 

「喔…美英不會討厭就好嘻嘻~」太妍恢復笑容,坐回沙發上繼續看電視,「美英來這裡坐嘛~」

 

 

「喔好…」美英坐到太妍的旁邊,她突然覺得太妍好像有哪裡怪怪的。

 

 

嗯…DaeDae怎麼感覺哪裡怪怪的?好像是…變得更可愛了?不過這也沒有很奇怪啊,DaeDae的童顏就是適合裝可愛撒嬌的說。算了,應該是我的錯覺吧?

 

 

「美英妳怎麼跟允對話後就變得怪怪的?」

 

 

「嗯?」我有怪怪的嗎?

 

 

「好像就是…有一點不一樣?」也說不出哪裡不一樣,但就是怪怪的。

 

 

「哪有這回事!是妳的錯覺啦!」

 

 

「是嗎?」

 

 

「嗯嗯!對了,妳要喝杯牛奶嗎?我幫妳倒!」

 

 

「喔…好。」美英起身走向廚房倒了兩杯牛奶回來,一杯給了太妍,一杯給了自己。

 

 

「喝吧!」美英說。

 

 

「嗯。」舉起杯子喝了一小口。

 

 

希望計劃會成功啊!

 

 

 

到了星期六。

 

「美英,趕快吃早餐囉!今天要去遊樂園呢!」太妍把窗簾拉開,搖了搖還在夢鄉中遊玩的美英。

 

「嗯…再讓我睡一下…」美英整個人躲進棉被裡,像個小孩似的不肯起來。

 

「美英妳不是答應我要去的嗎?妳不去的話我會很傷心欸…」太妍坐在床邊,頭趴在床上,拉了拉棉被。

 

欸?DaeDae說什麼?她會難過?

 

美英翻了身轉向右邊,拉了棉被只露出眼睛看著太妍,「太妍?」

 

「妳真的不去嗎?」太妍皺著眉嘟起嘴看著美英。

 

「好啦…我要起床了。」這樣也要賣萌,真的是…… 美英掀開棉被,穿上拖鞋,看著太妍說:「妳不走嗎?」

 

「嗯嗯!我要走!」太妍站了起來,而美英已經走向餐桌了。

 

「真是的。」美英小小聲的說,嘴角上揚。

 

在房間的太妍正要過去餐桌時,口袋的手機突然震動了。

 

「誰一大早就傳簡訊給我啊?」拿出手機,點開簡訊內容一看,傻在原地。

 

「什…麼…?」不敢相信看到的內容,而這時美英因為等不到太妍而走進房間裡,「太妍妳怎麼了?」

 

「啊…?我沒事啦!」太妍聽到美英的聲音就趕緊收了手機。

 

「是嗎?」

 

「嗯嗯!我真的沒事!」

 

「喔,那趕快來吃早餐吧。」

 

「嗯好。」於是太妍跟著美英回到餐桌享用早餐。

 

她們吃完早餐後就直接到遊樂園了。

 

「哇~好久沒來這裡了~」美英看著遊樂園的遊樂設施說。

 

「好久沒來了?」

 

「嗯啊,之前…」美英突然發覺自己說錯話了,如果說自己跟太妍來過的話太妍一定會懷疑吧!

 

「之前怎麼樣?」

 

「喔…之前跟我朋友有來過這裡玩啦!」還好掰過去了……

 

「喔。」太妍簡單的回了一下,但美英卻覺得太妍變得很冷淡。

 

「嗯…我們要先玩什麼?」現在先去玩吧!星期四我已經偷偷的用DaeDae的手機打給允兒了,所以現在就等允兒來吧!

 

「都可以啊。」還是一樣冷淡的語氣。

 

「那就…玩雲霄飛車吧!」

 

「嗯。」 她們走向雲霄飛車排隊,到她們時就趕緊上車等著雲霄飛車啟動,啟動前,太妍看了美英一眼,而美英也察覺到太妍的視線。

 

「嗯?怎麼了嗎?」美英歪著頭問。

 

「沒、沒事。」撇過頭不看美英,我怎麼能說我有點怕玩雲霄飛車呢……

 

「太妍妳不會是怕了吧?」美英笑嘻嘻的看著太妍,但太妍卻趕快否認,不過這樣反而顯現出太妍真的怕玩雲霄飛車。

 

「怕的話就抓住我的手吧?」美英伸出手來,而太妍只是瞄了一眼,並沒有伸手握住她的手。

 

「唉唷,會怕就握嘛。」美英主動伸出手握住太妍的手,並且十指緊扣著。

 

「握就握啊……」太妍臉紅的把頭轉向另一邊,但是當雲霄飛車的第一波下降時她又轉回正面,並且閉上眼睛緊緊的握住美英的手。 美英只是尖叫著,注意到太妍可愛的反應後,笑了。

 

 

到了午餐時間。

 

「美英妳想吃什麼?」太妍問美英。

 

「喔…好吃的我都想吃!」美英笑著說。

 

「嗯,那妳在這邊等喔。」說完後太妍便走掉了。

 

「允兒到底什麼時候來啊?還是她找不到我?」美英站起身看了看四周尋找允兒的身影。

 

「唔!」美英突然被摀住嘴巴,她轉過頭來只看到一個穿得一身黑的人,「妳乖乖跟我走。」是一個女生的聲音。

 

「唔唔!」儘管美英用力掙扎,但還是無法掙脫黑衣女生的束縛。

 

黑衣女生丟下一張紙條後就帶著美英走了,而在她走了不久後太妍剛好回來。

 

「嗯?美英勒?」我不是叫美英在這等我嗎?

 

太妍把手上的午餐放到椅子上後瞄到旁邊有一張紙條。

 

紙條上寫著:黃美英在我手上,想奪回她就到摩天輪後方來。

 

「美英被綁架了…?」到底是誰綁架美英的?而且…她為什麼知道美英?

 

此時太妍丟下紙條,奔向摩天輪,也就是美英所在的地點。

 

 

 

太妍到摩天輪後方後發現美英被一身黑的人抓著,她衝了過去,但黑衣女生卻拿出槍指著美英的腦袋。


「喂!妳幹嘛!」太妍大聲的喊。


「喔,來囉?」女生刻意的壓低聲音,好像不想讓對方知道她是誰。


「妳幹嘛綁架美英啦!妳到底是誰!」該死的,綁架美英幹嘛!


「妳不需要知道,總之我只是受人委託而綁架她的,而且對方指定要她死,我也沒辦法。」女生把槍貼近美英的腦袋。


「妳死定了!」太妍更靠近美英她們,但下一秒黑衣女生卻說:「妳再靠近的話她就會立刻死喔。」


「嗚嗚…DaeDae…」美英流著淚叫著太妍。


「妳到底想要什麼!」


「喔…我要求不多啦,給我錢就好了,不然…」她突然摸上美英的大腿,「她給我玩玩也是可以的。」雖然帶著口罩,但還是能透過眼睛看得出她在笑。


「妳…」太妍突然低下頭,手握拳,「妳真的要這樣?」


「…」黑衣女生突然顫抖了一下,不會吧……


太妍突然抬頭,往她們的方向快速奔去,以眼睛無法看到的速度用腳踢掉了女生手上的槍,揍了她一拳後把美英拉過來問了美英有沒有怎麼樣。


「DaeDae…嗚嗚嗚…」美英突然大哭,躲進太妍的懷裡。


「現在沒事了,不要哭了,嗯?」太妍輕撫著美英的頭。


「DaeDae對不起…嗚…」


「嗯?美英對不起什麼?」


「其實我已經恢復記憶了…只是…只是因為某個原因所以無法說出口…嗚嗚…」美英抬起頭來看著太妍。


「嗯…我已經知道了…」


「妳知道了…?」


「嗯嗯…因為允兒早上傳訊息給我,說妳已經恢復記憶了,我原本不相信,可是看妳之前好像恢復記憶的行為,我也相信了。」太妍摸摸美英的頭。


「那妳早上這麼冷淡的原因就是這個嗎?」


「嗯…」太妍抱住美英,「抱歉,我不該這麼冷淡的,我只是…有點生氣妳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


「抱歉啦DaeDae…因為如果我說原因的話妳一定會笑我…」


「嗯?為什麼?」


「還、還是不要講了!」美英突然臉紅起來,而黑衣女生突然出了聲,「喂妳們…」


太妍和美英看向她,她這時把帽子和口罩脫掉後,兩人都驚呼了聲:「允、允兒?」


「矮子妳幹嘛打這麼大力啊…我都忘了妳是跆拳道黑帶的說…」允兒揉了揉臉頰,好痛啊……


「所以一切都是妳計畫的?」太妍說。


「嗯嗯。」


「可是允兒妳不是說要用那個計劃嗎?怎麼變綁架了?」美英感到疑惑,那跟我說的那個計劃是要幹嘛?


「喔,跟妳說的那個喔?那只是我隨便說說的而已啦,如果照那個計劃的話怎麼會成功呢?」


「妳們什麼時候計劃好的?」太妍看著美英。


「就是允兒來的那天啊。」


「喔…難怪妳們談那麼久。」太妍終於了解了狀況。


「好啦,既然事情都解決了,那我要先走啦!」允兒站了起來準備往遊樂園大門走去時,太妍突然拉住她,允兒嚇了一跳,她轉過頭,「太妍妳還有什麼事嗎?」


「允兒啊…妳剛剛說這一切都是妳計劃好的對不對?」太妍露出有些恐怖的笑容,雖然是允兒覺得恐怖啦。


「呃…對、對啊…」怎麼覺得等一下我會死得很慘……


「那剛剛妳摸我美英的大腿也是妳計劃的嗎?」太妍笑容又更加深了些,讓允兒不寒而慄。


「呃…那…那個…那個…」允兒害怕的連話都說不清。


「哎呀,看來真的是妳計劃的呢,那我應該要怎麼處理呢?」太妍突然拿出手機,播了一個人的號碼。


「喂!妳該不會是打給…」


「喂?」對方接起了電話。


「小賢啊,是我,太妍。」


「太妍姐啊?妳怎麼突然打給我啊?」


「我打給妳是因為妳家的允兒做了非常非常非~常壞的壞事啊。」


「喂金太妍!」


「喔?是嗎?叫她聽。」小賢的語氣變得很冷淡。


「喂,她叫妳聽。」太妍把手機給了允兒,允兒手抖的接過手機後貼近耳朵,「呃…老婆…?」


「妳做了什麼事,嗯?」


「呃呃…」允兒已經害怕的說不出話來了,而太妍拿回手機跟小賢講了幾句話後又把手機給允兒。


「太妍姐說妳做了那些事是嗎?還摸了大腿?」


「老、老婆啊,小的對不起妳啊…我該死…所以請原諒我…」


「嗯,要我原諒妳可以,妳這一個月別想進房了。」


嘟,直接掛斷了。


「不能進房簡直要我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允兒承受不住的跪在地上,而太妍只是默默的拿回手機,走向美英,「美英,我們走吧。」


「嗯?那允兒她…」


「她就不用管了,給鵝放生最好。」太妍握住美英的手走出去,而允兒崩潰幾秒後就站起來準備回家了。


嗚嗚嗚……一個月不能進房啊……


太妍走回剛剛要美英待著的椅子處,拿起椅子上的午餐,還溫溫的,「我們來吃午餐吧!」


「嗯…」美英還是有點擔心允兒,雖然綁架是不對啦,可是至少計劃成功啦。


「美英妳怎麼了?妳在擔心允兒嗎?」


「嗯嗯,雖然這麼做是不對,可是我也說出來了啊。」


「妳不要擔心啦,她一個月後就會恢復原狀了。」太妍打開漢堡的包裝,把漢堡給了美英,「趕快吃吧,妳應該很餓吧?」


美英接過漢堡,「嗯嗯!謝謝DaeDae!」笑了一下後咬了一口漢堡。


「喂,妳嘴巴沾到醬料了啦。」


「那妳幫我擦掉嘛~」美英嘟起嘴來。


「嗯。」太妍原本想要用手指擦掉,可是又想到更好的方法,「我要擦掉囉。」


「幹嘛慢吞…」美英還沒說完就被太妍的舉動嚇到。


太妍慢慢的舔掉美英嘴角的醬料後吻上美英的唇,輕輕地吸吮著,慢慢地伸出舌頭與美英的交纏。


「唔嗯…」美英空著的左手抓住太妍的左肩,緊緊的抓著。


太妍吻夠後離開了美英的唇,「老婆,我幫妳擦掉了~」


「喂…不是叫妳用這種方式擦掉啊…」美英臉紅的看著太妍。


「可是我就想用這種方式嘛~而且我們也很久沒接吻了啊。」


「喔…」


「只有喔一聲嗎?難道是我吻得不夠久?」太妍突然靠近美英,而美英用左手推著太妍,「笨、笨蛋!不要過來啦!」


「哼,誰叫老婆妳對我這麼冷淡。」太妍鼓著臉看著美英。


「好、好啦…不要生氣啦…」美英握住太妍的手。


「那,親我。」


「親就親啊…」美英快速的親了一下後就拿起漢堡,「妳快吃啦!不然都要冷掉了…」


「只有親一下喔?」


「要親回家再親啦!這裡是外面欸…」雖然現在她們的附近沒有人經過,可是可能會有人突然經過啊。


「喔?老婆妳說的喔,回家再親。」


「嗯ˋ對啦!」


「嘻嘻,臉紅的老婆好可愛~」太妍在美英的臉頰親了一口後就開始吃自己的午餐,臉上的笑容藏也藏不住。


「真是的…」美英小小聲的說,也繼續吃著漢堡。

 

等她們吃完後,太妍牽起美英的手。


「我們去玩吧!玩完就回家!」


「嗯嗯!」美英笑著回答。


玩完就回家,帶著完整的妳回家。

 

 

END.

 

 

 

精神愛終於完結了啊QAQ       感動Cry嗚嗚QwQ

謝謝持續有在關注我的小粉絲OvO    我知道有些人只是害羞不敢留言(#

不過真的希望留言跟我聊聊啦QAQ        因為覺得變得很冷清了(本來就是好嗎w

總之真的感謝你們ˊˇˋ    雖然這篇真的拖很久(←很愛拖的作者

不過有堅持看到結局的我都給你們一個飛吻(妳走開######

然後接下來我就要存庫存了,所以要跟你們說掰掰了QQ

不過有加我FB好友的人想念我可以私訊我喔OwO     歡迎聊聊OwO

然後還要再說一件事,就是精神愛有番外喔!!!!!(撒花+歡呼

而且不只一篇喔ˊˇˋ       其中一篇有H A_________A

我好久沒讓大家吃肉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念(?)

然後至於精神愛裡面埋的伏筆(?)妮妮的畫也會透過番外一併解答喔OwO

藍字好像有點多(?)     所以我就先告退了#

這篇都結局了就留一下言嘛~~~~        留一個字也好(X)

arrow
arrow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