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    好久不見了QAQ    今晚我就是要來發開箱文啦~~~~~~

雖然美英的專輯我已經拿到一個禮拜又一天了,但是女王的可是昨天才拿到的呢!

因為覺得分兩篇有點麻煩所以就合併起來寫了www   如果只想看一個的話就自己找啦,我中間會分隔一下#

1  

 

現在就開始來介紹啦♥

 

 ※以下純屬個人想法,如不喜歡可馬上點右上角叉叉離開喔 (ゝ∀・)

 

 

2  

 

美英的專輯封面真是好性感QAQQAQQAQQAQQAQQAQQAQ  我都快哭了(喂#

這根本就是要誘惑金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MV裡面有穿這個服裝然後躺床的畫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噴鼻血

我也是醉了wwwwwwwwwwwww

 

3  

 

一打開就是裸背美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  

 

下一張就這個畫面,我受不了啦QAQQAQQAQQAQQAQQAQQAQ

我幾秒後才發覺這是金爺有PO在IG應援美英的照片www    好吧,看過一次還存在手機裡的照片能讓我再次經驗也是很了不起的(點頭(喂

 

5 

 

這個美英我可以!!!!!!!!!!!!!!!!!!!!!

 

6  

 

這張好呆萌啊!玩頭髮神馬的真是太可愛!(咳咳#

 

7  

 

中間的蝴蝶結有點礙眼欸wwwwwww    我派金爺去扯掉它(金:滾開

 

8  

 

這張是我上一張的手機桌面啊♥       現在換成美英Solo演唱會的宣傳圖了w    那張也很美QAQ

 

9  

 

這穿著其實有點犯規(?)     不過也好漂亮QAQQAQQAQQAQQAQQAQ

 

10  

 

我抽的是這張小卡啦!是美英欸(廢話#

其實我一開始想要趴美英QAQ    但只要是美英都很好啦ˊˇˋ

我TTS的Dear Santa也是抽到美英阿QAQ     感動QwQ

 

以下是我悠遊卡的三張外表進化史www

11  

12  

13  

 

14  

 

以上是海報阿~   其實我蠻想要拿到另一款的說QAQ    掛著有種美感(?)    當然這張也很有美感啦XD   很甜美可人(?)

我把海報張開後以為比Dear Santa的海報大一點點,結果發現都一樣大w   這就是人數會影響畫面大小嗎wwww

 

 

----------------------------------以下是Jessica專輯開箱片段-------------------------------

 

 

 

 

 

16  

 

雖然包裝感覺很厚但裡面的專輯厚度還是跟一般專輯一樣厚度啦w     請大家放心(?)

 

30  

 

專輯的書背(?)       應該叫書背吧www

 

17  

 

專輯背面好美阿>///////////<

 

18  

 

打開就看到一朵花(?)    不過也好漂亮QAQ

 

19  

 

字體可愛哭QQQQQQQQQQQQQQQQQQ

 

20  

 

其實這張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是想到貞子wwwwww     臉也有點看不清的樣子覺得有點可怕QAQ

但是我也沒見過這麼漂亮的鬼啦(不要亂說#     以上都是我亂講的齁,別介意#

 

21  

 

西卡親自寫的歌詞啊,字體真的好可愛(心

 

22  

 

裡面有幾張像這種版面(?)的圖,專輯裡也有一些英文句子,但我看到英文就昏了w   因為不是中字所以有點懶得去理解www

但我以後會乖乖看完的啦XDDDDDD    這種的畫面我覺得還不錯看,而且背景是粉紅色欸(被美英傳染#

 

23  

 

這是接續上一張的右邊畫面####     很漂亮吧QAQQAQQAQQAQQAQ

 

24 

 

這畫面真是好誘惑/////////////

 

25  

 

最後就以這張來結尾啦,覺得有點可愛(?)

 

26  

 

其實海報有點小我有點嚇到XD    可能是之前收的專輯都太大張了所以可能有點不習慣吧www

 

27  

 

這次居然抽到我一開始就想要的小卡QAQ    覺得感動QAQQAQQAQQAQQAQQAQQAQ

而且小卡總共有10張,我能抽到自己想要的機率真的是有點低(?)

覺得跟企鵝合照的畫面很可愛XDDDDDDDDDDDDDD   我想當那隻企鵝QwQ

 

28  

 

小卡的背面>///////<         我只能說,藝人的簽名都好藝術(?)

 

29  

 

裡面還附贈了一張Fan Meeting event,應該是門票吧w    但就算我抽中了也可能去不了吧QAQ    應該是在韓國吧我想(?)

但我還是遮住密碼了www     雖然用不到w

 

總之專輯終於介紹完畢www    其實我每張照片家的話也只有幾句啦,所以大家可以輕鬆看(?)

有些還沒買專輯的看到我的這篇文有欲望想買的話就買吧(想太多#     但我想大部分的應該都買了啦XDDDDDD

 

雖然有些人因為她們剛好都在五月回歸所以有一些"話題"出現,但我想說,她們都是很努力的做出自己的音樂,並且發行了出來,而且這都是她們的第一張Solo專輯,所以我希望有些人能不要把她們做比較,她們都很棒,真的

 

以上正經話結束###       這只是我看到的一些情況啦,並不代表全部#

 

雖然我更的不是小說,但我會盡快趕出精神愛番外來的!這禮拜五表演完後可能就開始變閒了XD

我真的覺得時間不夠用啊(吶喊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

 

 

*如果有在看這篇文的朋友看到好像少了什麼的請不要擔心喔,因為某圖有點爭議所以我把它刪掉了#*

arrow
arrow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