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太妍!」

 

 

 

遠處有個綁著馬尾的女人跑向金太妍,臉上帶著耀眼的笑容。

 

又是黃美英,到底要糾纏我到什麼時候啊。

 

「妳來幹嘛」太妍很不客氣的說。

 

「妳要去吃午餐吧?我這裡有做好的便當,給妳。」美英面帶笑容的遞給太妍自己用心做的便當,但結果還是一樣。

 

「我不要。」還是一樣拒絕美英。

 

「妳當我是乞丐嗎?而且我跟妳說過多少次我很討厭妳了,妳為何還要纏著我呢?」

 

「我沒有當妳是…」

 

「算了,跟妳這種人根本講不清。」太妍厭惡的看了美英一眼,然後轉身走向平常常去的小餐廳吃午餐。

 

「唉。」美英嘆了一口氣,這時,突然有人拍她的肩,「嘿!」

 

美英被身後人的動作嚇到了,她轉身一看,「林允兒妳幹嘛嚇我啊!」

 

「嚇到啦?抱歉抱歉。」允兒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外加可愛的吐舌。

 

「妳明明就知道我禁不起嚇的啊。」美英嘟著嘴用手指戳了戳允兒的臉頰,但戳了幾下後就被允兒握住手指。

 

「好啦,我以後不會嚇妳了。」允兒笑了笑,而她這時看到了美英手上的兩個便當,猜想還是被她拒絕了吧。

 

「美英,她還是拒絕妳嗎?」

 

「嗯…」剛剛被允兒逗出的笑容瞬間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失落的表情。

 

「美英,那多的便當就給我吃吧?」允兒拿走白色的便當盒,她知道另外一個粉紅色便當是美英她的,因為她最喜歡粉紅色了。

 

「嗯嗯。」美英勉強擠出笑容。

 

允兒牽起美英的手,「我們去公園吃便當好不好?」為了不讓美英難過,允兒總是在她被太妍的惡言傷害到時陪著她,每次都會說些笑話或有趣的事逗美英笑,所以美英很喜歡允兒這個朋友,跟她的交情也比其他朋友好。

 

「嗯,好啊。」美英點點頭。

 

 

 

 

 

「美英,妳看妳看,這個好可愛喔!」允兒給美英看看她的手機螢幕,上面是最近爆紅的紅貴賓小點,因為擺出許多奇怪的表情而出名。

 

「什麼?」美英靠近允兒想看清楚螢幕畫面,當美英的身體緊貼著允兒時,允兒卻緊張起來,「好可愛喔!狗狗怎麼能擺出這種表情啊哈哈!」

 

「很可愛吧!牠是最近爆紅的小點,牠IG的追蹤人數已經有四萬了呢!」

 

「真的假的?!那我回家也要追蹤了。」

 

「要我傳牠的IG名字給妳嗎?」

 

「好啊好啊!我很健忘呢。」美英笑著吐了下舌頭,這個無心的舉動卻讓允兒心動了一下。

 

「嗯嗯,我ˋ我們繼續吃飯吧!」允兒傳完帳號給美英後關掉手機,拿起便當繼續吃著。

 

「妳幹嘛突然結巴?」

 

「我沒有結巴啊!」允兒吃飯的速度突然變快,「還是美英做的菜最好吃了!咳咳!」因為吃太快結果嗆到了。

 

「吃這麼快幹嘛啦,喝幾口茶吧。」美英趕緊拿起水瓶倒了一小杯紅茶遞給允兒,允兒接過杯子喝了幾口,而美英輕輕地拍著她的背,「還好嗎?」

 

「嗯…謝謝。」

 

「離午餐時間結束還有很久啊,妳幹嘛吃這麼快。」

 

「因為美英的菜很好吃嘛……」允兒委屈的抿著唇,像極了被媽媽罵的小孩子。

 

美英被允兒可愛的表情逗笑了,「好啦,那我以後都做給妳吃好不好?」

 

「嗯嗯!謝謝美英媽媽!」允兒露出笑容,不過下一秒突然被美英輕拍頭,「喂,我才不是媽媽好不好,我還很年輕好嗎。」

 

「好啦,美英小姐,我們趕快吃完回去好不好。」

 

美英哼了一聲,繼續吃著自己的便當,而允兒也快速地吃著便當。

 

 

 

 

「今天的便當盒就換我來洗吧。」允兒拿走美英手上的便當盒,反正都住在一起了誰洗也沒差。

 

「這樣每次都是妳洗欸,換我洗吧。」美英想拿回便當盒,但允兒卻高舉著便當盒,讓美英想拿也拿不到。

 

「就換我洗嘛,就只是洗便當盒也要計較?」

 

「可是…」美英想拒絕允兒的好意時,允兒卻摸摸她的頭說:「不准說可是,我們都當幾年的好朋友了,而且也住在一起這麼多年了,妳就接受我的好意吧。」

 

「那好吧。」美英說,同時挽住允兒的手,「我們走吧!」

 

「嗯嗯。」允兒笑著回應。

 

 

 

「該死的黃美英,居然敢碰我的允兒?改天一定要找妳算帳!」有個坐在小餐廳窗邊的女人看著允兒和美英手牽手而憤怒的說,在女人後桌的金太妍聽到黃美英的名字只是看了女人所看的方向,正好看到允兒和美英正要走回公司,她只是聳聳肩。

 

 

反正黃美英的事不關我事。

 

 

 

 

新篇第一章就決定在今天發啦ˊˇˋ   覺得發新篇好緊張XDDDDD

這禮拜六打算整天都關在房裡打文#########

希望能打多一點昂QAQ       不然真的很快沒庫存惹,尤其是開學後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各位,我們後會有期(#

總之等我打到一定進度後就會發第二章啦ˊˇˋ

要記得留言喔啾咪♥

換了新的大頭貼覺得爽爽der(不      美英好可愛(´,,•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融化冰心的溫暖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