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喀喀喀

 

 

總裁辦公室裡傳出有人在吃零食的聲音,而從外面經過的兩位女職員不禁搖了搖頭。

 

 

「我們總裁怎麼一天到晚都在吃啊」其中一位長髮的女人搖頭道。

 

 

「不過總裁也有在認真為公司做事啊!前幾天跟S的交易就是總裁談成的呢!」另外一位短髮的女人說。

 

 

「這麼說是沒錯啦。」

 

 

「我們快走吧!不然老巫婆又要碎碎念了!」

 

 

「嗯嗯!」於是她們快步離開,準備回去工作。

 

 

 

「喔!對!就是打那邊!!!!」坐在辦公室裡的短髮女人吃著零食,看著電腦螢幕上播放的最新火紅韓劇”The G2”,上面播放的正是男主角的打架場面。

 

 

「啊嘶!被打到一定很痛!」看著畫面裡被踢到下體的男人,不禁看了一眼下面,還好我沒有啊哈哈!

 

 

短髮女人突然想到一件事,於是她拿起手機,打開通訊軟體點了一個聊天室,打了幾個字後放下手機,繼續看著螢幕上的韓劇。

 

 

 

 

 

叩叩叩有人敲了總裁辦公室的門,但裡頭的人卻沒有動靜。

 

 

沒人回應,所以她直接打開門,卻發現眼前的人兩眼盯著螢幕,手裡拿著一包零食,桌上滿是零食包。

 

 

她走到短髮女人面前,一臉淡定,「崔秀英,妳找我有什麼事。」

 

 

「喔喔!太妍妳來啦!」秀英馬上按下暫停鍵,上前擁抱太妍。

 

 

「喂,妳幹嘛。」太妍擺出厭惡的表情。

 

 

「能幹嘛?當然是很想很想我們金短身啊~」秀英蹭了蹭太妍的肩頭,「唔~我們太妍矮矮的真可愛~」

 

 

「喂,不放開我妳就死定了。」

 

 

「才不要~」秀英在太妍耳邊吹了口氣,想當然,對太妍做了這行為的後果當然是……得到了一個漂亮的過肩摔。

 

 

「啊!痛痛痛」秀英摸著自己的背,「幹嘛這麼用力啦!」

 

 

「誰叫妳不放開我。」太妍看著慢慢爬起的秀英,聳聳肩。

 

 

「哼哼,我們太妍最無情了。」秀英拿起桌上的零食,「還是零食跟我最有情!」伸進零食包裡抓了幾片洋芋片咬了下去。

 

 

「喔。」太妍突然想起秀英還沒說叫她的理由,「所以妳叫我有什麼事。」

 

 

「喔,對齁。」

 

 

……

 

 

「那個,妳現在先不用當我的秘書,妳暫時去這間公司的設計部當總經理吧。」秀英從抽屜裡拿出一個資料夾,交給了太妍,上面只寫著一個大大的”S”

S是眾人皆知的大公司,藉由自家公司發明的許多商品在國內賺了不少錢,而S也在國外創了不少分公司,規模十分廣大。

 

 

「為什麼?」太妍翻了翻資料夾,看了裡面的內容,裡面有著S的公司資料。

 

「因為S公司的總裁是我朋友,她都拜託我了,我也不好意思拒絕啊。」秀英坐回位子上,舔著沾有殘渣的手指。

 

 

「喔。」太妍收起資料夾,「那我走了。」

 

 

「嗯,掰掰金短身!」

 

 

……」太妍不理會她,直接開門離去,但關門的力道似乎有點大。

 

 

秀英看著已關上的門口,嘆了口氣。

 

 

「她什麼時候才能恢復以前的那個樣子呢算了,不管了,先繼續看我的G2吧!」秀英按下播放鍵,而她又隨著刺激的打架畫面激動起來。

 

 

「呀!在上面在上面!就跟你說在上面啊!!!!」

 

 

 

 

 

「美英美英美英!」允兒著急地跑到廚房,站在正炸著雞腿的美英旁邊。

 

 

「怎麼了?」剛好雞腿炸好了,美英把火關掉,舀起一隻隻的雞腿放到盤子上,接著把盤子放到餐桌上。

 

 

「我們禮拜六晚上可以去吃這間嗎?」允兒給美英看手機畫面,螢幕上顯示的是新開幕的義大利餐廳。

 

 

「妳又要吃啊?」

 

 

「拜託嘛~~陪我去吃~~嗯~~」允兒拉著美英的衣袖不停撒嬌。

 

 

「好啦,這間在哪裡?」

 

 

「耶~美英最好了~」允兒露出大大的笑容,「那我們吃飯吧!」

 

 

「嗯。」

 

 

美英和允兒坐到椅子上,開始享用剛煮好的晚餐,不過桌上的炸雞腿馬上被掃光光,犯人就是林允兒。

 

 

「好好粗」允兒兩手各拿著一隻雞腿,不停地咬下鮮嫩多汁的雞腿 肉,吃雞腿的脆皮時發出的卡滋聲更令人垂涎三尺。

 

 

「妳吃慢一點啦!又不是快世界末日了!」美英無奈的笑著,還好允兒平常還算節制,所以沒有花太多,不然可能就被吃垮了。

 

 

「口是很好粗啊」允兒臉頰鼓的像隻塞滿食物的小倉鼠一樣,不過倉鼠的食量還比允兒小啊……

 

 

「好啦,又沒人跟妳搶,慢慢吃。」美英也咬下自己碗裡的雞腿。

 

 

叮咚!

 

 

允兒看了放在旁邊的手機,是她的同事傳訊息給她,還好訊息是直接顯示在螢幕上的。

 

 

「美英」允兒吃完了兩隻雞腿後,滿足的舔了舔手指。

 

 

「嗯?」美英抬頭看著允兒。

 

 

「明天好像有一個新人會過來欸。」

 

 

「新人?」

 

 

「對啊,小林剛傳給我訊息,她說的。」

 

 

「是喔?」美英也吃完碗裡的飯,剩下的就是收拾餐桌了。

 

 

「那」允兒看著美英,而美英也知道她在想什麼。

 

 

「一、二、三!」兩人同時出拳。

 

 

 

 

 

剪刀跟石頭。

 

 

 

 

 

Yes!」美英得意地看著允兒。

 

 

「好啦,我清就我清嘛」允兒不滿的嘟起嘴。

 

 

「今天也是妳吃最多啊,乖齁,我去洗澡了~」美英摸摸允兒的頭,笑著進去房間。

 

 

「哼哼。」允兒雖然不滿,但是還是開始清理桌面。

 

 

她想到美英猜拳贏她的模樣還有摸了她的頭,不禁哼起歌,臉上幸福的笑容藏都藏不住。

 

 

 

 

 

 

 

我終於發文了QAQ   因為現在可以正大光明(?)用電腦所以趁昨天跟今天打文了~

這篇有點短還請見諒ˊˋ    The G2純粹搞笑用XD    

看著別人的文都好像很常發覺得有點愧疚ˊˋ    不過現在我應該可以趁假日一整天打加上平常晚上有空的時間XD

如果我的小論文處理完的話#   不過現在已經差不多好了所以下禮拜可能可以再次發文?

因為都在寫短篇所以這篇感覺被我丟棄了www    下禮拜發文比較高的機率可能是短篇吧XD

今天剛好追完The K2,沒想到這麼快就結束了qwq    喜歡的韓劇這麼快結局真的很不捨啊QQ

也可以留言跟我討論韓劇喔XD       現在追很多劇w

大家要每天投MAMA啊!送太妮夫妻上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融化冰心的溫暖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