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1A0903-1      

送上正在傷心的美英(?)

 

 

 

 

 

 

 

 

「喂,黃美英。」

 

唉,又是她叫我了。

 

「什麼事?」我用跟平常一樣冷淡的語氣對她說。

 

「妳昨天跟閔在說話了吧?」李河娜丟了一張照片在我桌上,是我和校草朴閔在講話的照片,我只是因為手上東西掉了然後他幫我撿起來,道謝後我就走了,這樣也要找我算帳?

 

「他只是幫我撿東西而已。」我繼續吃著自己的午餐,周圍人們注目的同情眼光我已不在乎,反正他們也只是注視而已,根本不會來幫我。

 

「撿東西?那為什麼他要對妳笑!」李河娜大力地拍了我的桌子。

 

對我笑?我怎麼知道他要對我笑?可能只是為了維持他的形象罷了。

 

「我怎麼知道。」我看了她一眼,突然想起開學的那一天。

 

 

老師一如往常的要大家自我介紹,這時換我上台了。

 

「大家好,我叫黃美英,也叫我Tiffany。」我講完後看了台下的同學,發現一個女生一直盯著我看,我看了她的名牌,名牌寫著-李河娜。

 

之後跟她講話的時候她就不太理我,然後慢慢變成現在欺負我的情況,結果因為我不吭聲,反而她越來越囂張,現在都到我面前欺負我了。

 

「妳說什麼?不知道?妳找死喔!」李河娜舉起手眼看就要打我,但這時卻有一隻很漂亮的手抓住她。

 

「喂,妳太過份囉。」鄭秀妍冷靜的抓住李河娜的手,但卻在不知不覺中增加力道。

 

她是鄭秀妍,我國中同學,現在也跟我同班,我都叫她Jessi,是我最好的朋友。

 

而現在,也是她保護著我呢。

 

我怎麼,這麼懦弱呢。

 

「妳在做什麼?!快點放開我的手!」

 

「我不要。」

 

「妳…!」

 

「Jessi,停手吧。」我勸著Jessi。

 

「哼。」Jessi放開手後,對李河娜說了一句:「再欺負她的話,我可不能再饒你了。」冷靜的語氣帶著憤怒,這就是Jessi的樣子。

 

「我才不要答應。」

 

「妳!」Jessi舉起手要打她時,我阻止了她。

 

「美英…」她叫著我的名字。

 

「我沒事。」我說著連我都不相信的謊話,我怎麼可能真的沒事? 但,這就是我的人生,充滿謊言的人生。

 

明明寂寞卻說沒事,明明受欺負卻說沒事,可是就算說了我有事又怎樣?有人能幫我解決嗎? 答案永遠是,沒有。

 

「可是…」Jessi關心似的眼神一直盯著我看,可是也沒辦法解決啊。

 

秀妍,真正需要被拯救的是我的心啊……

 

「哼,今天就先饒過妳。」李河娜用鄙視的眼神看了我一眼後就跟她的朋友們走了。

 

「美英,我可以幫妳解決的啊。」Jessi握住我的手。

 

「嗯,沒關係啦!反正只要再撐兩年就過了嘛,不用擔心啦!」我勉強地堆起笑容,但是問題是,我撐得下去嗎?

 

我真的…撐得下去嗎?

 

「嗯…既然妳都這樣說了…」Jessi放開我的手,看了看周圍,發現大家都在看著我們,所以她對我說:「我們出去外面吃吧?」

 

「嗯。」我點頭,帶著午餐跟Jessi去外面吃了。

 

 

「美英…我認真問妳一溝問題喔…」Jessi咬著雞腿問我。

 

「…什麼問題?」我吞下最後一口飯,然後看著她。

 

「嗯…」Jessi吞下飯,把手中的便當放在大腿上,「妳…為什麼要忍受她對妳這樣?」Jessi居然問了這個問題,我嚇到了。

 

要說我為什麼要忍受她嗎?嗯…從小我就開始會忍受一些事情,例如分組時總是最後沒被分到組的人、沒有最好的朋友、因為跟身邊的人沒有很親近所以只能靠自己……這些事我都一一忍受到現在,所以我也習慣了。

 

雖然有時覺得很孤單。

 

「嗯…就沒特別原因啊…」我想了想有什麼話題可以轉移Jessi的注意力,「對了Jessi,妳跟俞利處得怎麼樣?」

 

「俞利喔?沒怎樣啊,處得還不錯。」太好了,轉移話題了。

 

俞利是我們最近轉來的新同學,而秀妍跟她有關係的原因是……

 

 

「美英,謝謝妳啊。」Jessi跟我正要回班級放東西,而我們手上拿著英文老師拿給我們的東西,不過東西有點多,所以我就幫她拿了一半。

 

「不用謝啦,我們是好朋友啊。」我笑著跟她說。

 

「美英我最喜歡妳了~~~」Jessi用撒嬌的語氣對我說。

 

「妳很噁心欸~我要遠離妳~」我往旁邊靠了一點,卻不小心撞到了一個人。

 

「啊!抱、抱歉!」我對著被我撞到的人道歉,抬頭後,發現是新同學權俞利。

 

「沒關係啦!」俞利看了我和Jessi一眼,不過我發現她看了Jessi好幾秒後才轉頭看向我。

 

「妳們需要我幫忙嗎?」俞利看了我們手上拿了很多東西所以就開口問我們。

 

「不用啦,我們拿得動的。」我說。

 

「不用客氣啦!」俞利拿走了Jessi拿著的袋子,「我們趕快走吧!不然要上課了!」

 

「啊…謝謝妳。」

 

「嘿嘿不會啦。」俞利笑了笑。

 

「美英…權俞利,我們趕快走吧。」Jessi說的同時還瞄了俞利一眼。

 

「嗯嗯!俞利?我可以這樣叫妳吧?」

 

「嗯…?可、可以啊。」俞利不知道為什麼變得這麼慌張,不過因為快上課了所以我們就趕快走了。

 

 

而之後,俞利蠻常找我跟Jessi的,但最常找的是Jessi,我當時只想說因為俞利剛轉來所以要認識認識同學,不過我卻發現俞利看著Jessi的眼神帶有一絲…寵溺。

 

 

「帕尼啊…」俞利找我到學校的頂樓,而現在,她的眼神好像訴說著要我幫忙某件事。

 

「嗯?找我有事嗎?」

 

「那個…」她停頓了下,接著又開口說:「其實我…喜歡上秀妍了。」

 

聽到她喜歡Jessi時我並沒有震驚,反而問了她一個問題,「妳,真的很喜歡她嗎?」

 

「嗯嗯!當然!」她堅定的眼神讓我放心了。

 

雖然平常Jessi都像一座冰山一樣冷酷而且讓人不敢靠近,不過她心裡其實暖得很,只不過表現得很冷酷罷了。

 

「那…妳是想要我幫妳嗎?」既然都找我來頂樓了,而且又說了喜歡Jessi的事,想必是要我幫忙她吧?

 

「嗯…因為我跟她還是有點不熟的樣子,所以我想問妳怎麼樣能跟她變熟。」俞利有點害羞地搔搔頭。

 

「我可以幫妳。」

 

「真的嗎?」

 

「但…只能跟妳講她的一些事而已,接下來就只能妳自己去囉。」

 

「嗯嗯!我會努力的!」俞利舉起拳頭做了”Fighting”的手勢。

 

 

之後Jessi跟俞利果真變好了,不過還是有一點點的尷尬。

 

 

「Jessi…」當午休結束的鐘聲響起,我叫醒旁邊的Jessi,雖然吵醒她有點不好意思。

 

「嗯…」Jessi把頭轉向我,但是她的眼睛還是瞇著的。

 

「嗯…我最近好像感覺到有人在跟蹤我…可是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說完這句話後,Jessi馬上睜開眼睛,離開舒適的桌面,認真地看著我,「什麼人追蹤妳?!」

 

「現在還不確定啦!只是我有一種怪怪的感覺。」

 

「那有什麼事要跟我說喔。」Jessi握起我的手,我頓時感到很溫暖,很慶幸有Jessi這個朋友。

 

 

 

 

因為融溫(融化冰心的溫暖簡稱#)還沒打完所以這周先送上前幾個月打的文~

其實這篇文是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想到的#     那次是我心情最不好的一次ˊˋ

結果心情好了之後......就再也沒點子了XDDDDDDDD

好啦,下段我會繼續打的w

這次段考雖然都及格,可是經濟會計考得比上次還低阿...尤其是會計QAQ

覺得班導逼這麼緊對某些人是反效果,而且說沒達標要留下來的時候有些人都作弊(噓

雖然我也有一份啦w

祝大家看文看得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因為,我喜歡妳啊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