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    

傻傻看著自家老婆笑的金爺###

 

 

 

 

 

 

 

 

 

 

 

 

 

 

 

 

 

 

自從美英感覺到有人跟蹤她時,她就改走經過公園的小徑,而被追蹤的感覺也漸漸消失了。

 

「Jessi!我先回家囉!掰掰~」我向正剛睡醒的Jessi道別,因為數學課真的很無聊啊。

 

「嗯哈~」Jessi打著哈欠向我道別,接著慢慢收拾她的書包。

 

 

 

「I don’t wanna know know know know」我哼著最近很喜歡聽的歌,正當我經過公園時,我看到了一隻可愛的小狗狗。

 

我慢慢地靠近牠,深怕牠會被我嚇走,還好牠停留在原地,而我蹲在牠面前,用手摸了摸牠的頭,「小狗狗,你怎麼在這裡呢?」

 

「汪!」小狗狗興奮的搖著尾巴,而我也繼續摸著牠的頭。

 

「喂!」

 

聽到有人說話,我轉過頭一看,結果居然是李河娜和平常跟在她身邊的兩個死黨。

 

我站了起來,而小狗狗好像因為李河娜的聲音而嚇得跑走了,「妳們要做什麼?」

 

「哼,我做什麼要妳管。」李河娜突然大力的推了我的肩膀,而我因為還未反應過來所以跌坐在地上,我忍不住的瞪了她一眼。

 

「瞪什麼瞪?」李河娜突然捏住我的下巴,「我從第一眼看到妳就很不喜歡妳了,結果妳又靠近閔在,所以我要好好的懲罰妳。」她的笑容讓我有些害怕。

 

「喂,抓住她。」李河娜叫她身邊的兩個小跟班抓住我,而我在她放開我的下巴時就趕緊逃開,但還是被她們抓住了。

 

「還想逃啊?」她拍了拍我的臉頰,用藐視的眼神看著我。我已經盡量遠離她們的一切了,還要我怎樣?

 

「真是個小…」李河娜還沒說完,遠方突然有一顆小球打中她的背,然後一個小男孩就屁顛屁顛的跑過來,撿起了地上的球,「姐姐對不起…小宇打到姐姐了…」小宇對李河娜道歉,但李河娜卻突然大吼:「滾開!」

 

小宇嚇得跌坐在地上,然後哭著跑走了,而小宇正要跑回家時突然撞到一個金髮女生,金髮女生看到哭泣的小宇,蹲下身與他的眼神對視,「小弟弟你怎麼了?你媽媽呢?」

 

「嗚…姐姐…有一個姐姐兇小宇…嗚嗚…」

 

「嗯?誰兇妳?」

 

「公…公園裡面的姐姐兇兇…」小宇好不容易停止哭泣,跟金髮女生講了剛才他發生的事。

 

「那姐姐去看看齁,你先回家吧!」她摸了摸小宇的頭。

 

「嗯嗯!姐姐掰掰~」小宇破涕為笑,開心的抱著球跑走了,而金髮女生慢慢地走向公園的方向。

 

 

 

 

 

「剛剛被打斷了,現在…繼續。」李河娜看向旁邊的兩個小跟班,被抓住的我被她們逼到公園的最角落,「妳們說,我該怎麼懲罰她呢?」

 

「把她毀容!這樣閔在哥就不會跟她說話了!」其中一個短髮的女生說,然後從口袋裡拿出了一把美工刀,而我開始緊張起來。

 

「喂喂,我沒有這麼殘忍,而且現在還是在外面。」李河娜詭異的對著我笑。

 

「那…打她就好?」另一個小跟班說,沒想到李河娜爽快的說好,我不禁後退了幾步,但後面已經沒路可逃了。

 

「喂。」李河娜慢慢靠近我,而我只能靠著身後的牆,像隻受傷的小動物似的被當成強者的獵物。

 

啪!

 

突然間,我跌坐在地,摸了摸有些疼痛的臉頰,這時我才意識到,原來我被打了。

 

沒想到我也有被別人打的一天。

 

「哼!接下來我可不想弄髒我的雙手!換妳們吧。」李河娜走到兩個小跟班後面,冷笑的看著我。

 

我到底是受了什麼罪……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如果我的人生只能這樣過的話,那我乾脆消失好了。

 

趁現在,消失個一乾二淨。

 

其中一個短髮的站在我面前,她舉起手時我下意識的舉起雙手防衛自己,不過這時我卻聽到一個腳步聲,結果我沒被眼前的人打,於是我抬起頭,看見了一個金髮女生蹲在我面前,擔心的看著我,「妳還好嗎?」此時,我瞄向躺在地上的短髮女生,她的臉上突然多了瘀青。

 

「妳是誰?!」李河娜驚恐地看著我面前的金髮女生,她這時站了起來,往李河娜靠近,而李河娜嚇到往後退了幾步,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這麼害怕的模樣。

 

「妳們敢再欺負她,我就…」她舉起拳頭,李河娜的小跟班們不顧李河娜就自己跑走了,「喂!妳們真是!」

 

「妳還不走?」

 

「黃美英!妳給我記住!」李河娜趕緊逃走,追上已拋棄她的兩個小跟班。

 

金髮女生看著李河娜走掉後,轉身走到我面前,蹲下身,一語不發的看著我,「妳沒事吧?她們有沒有傷到妳?」

 

我一時不知道怎麼回答,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除了Jessi以外的人這麼說。

 

「欸…?妳怎麼哭了?!」她這麼說後我摸了摸臉上,果然摸到了淚水,我怎麼哭了呢?

 

「難道妳哪裡很痛嗎?要不要去醫院?」聽她這麼一說,我突然大哭,也不知道為什麼,眼前的這個人讓我覺得可以跟她訴說一切,也讓我忘了我跟她根本不認識。

 

下一秒,她突然抱住我,原本大哭的我停止了哭泣,她慢慢撫摸著我的頭,像是在跟我說”沒事的,還有我陪著妳啊”,我回抱住她,無聲的回答了她剛剛的問題。

 

過了一會,我離開她的懷抱,看著她,「妳是誰?為什麼要救我?」

 

「嗯?」

 

「我跟妳不認識,為什麼…」我還沒說完話,她突然冒了一句話,讓我有些愣住。

 

「因為,我喜歡妳啊。」

 

她對我笑得燦爛,我一時說不上話,她那像小孩似的臉慢慢地靠近我,突然,唇上被一個軟軟的東西碰觸,是她的唇。我睜大眼睛,過沒幾秒,她的唇離開了,我覺得我的臉頰好燙,好像發燒了一樣。

 

「對、對不起…因為很漂亮所以…」她慌張地對我解釋,而我笑著說沒關係,她愣了一下,「呃…妳不介意嗎?」

 

「嗯…」明明被吻了,而且是一個陌生人,但是我卻沒有討厭或噁心的想法,這是為什麼呢?

 

「那個,妳叫什麼名字?」被抱了也被吻了,總該知道名字吧?

 

「啊?喔!我、我叫金太妍!」她慌張的介紹自己,讓我不禁笑了起來。

 

「好漂亮…」

 

「嗯?妳說什麼?」她剛剛好像說了好漂亮…?

 

「啊…沒事…」她站了起來,伸出手讓我也站起來,我拍了拍屁股,而我們只是安靜的看著地上,瀰漫著一股尷尬的氣氛。

 

「太妍…妳可以陪我嗎?」我叫了她的名字,而她抬起頭看我,呆呆的點了點頭,我這時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牽起她的手,她好像被我的舉動嚇到一樣,但是她也握緊了我的手,手心傳來的溫度讓我的心也暖暖的。

 

「現在這個時間好像差不多了…我家附近有一個祭典,要去嗎?」她笑著問我,我也笑著點點頭,接著她帶我離開了公園,說要帶我去祭典吃好吃的、玩好玩的,我有些感動。

 

今天,好像是個好日子呢。

 

 

 

 

之後,太妍她告訴我之前有跟蹤我過,她很抱歉,原來她就是那個跟蹤我的人,不過我問她原因時,她卻說因為那時她很喜歡我,所以怕我有什麼危險所以才跟蹤我的,我不禁笑了出來,她看我大笑的模樣只是嘟起嘴看著我,而我捏了捏她軟軟的臉頰,只是說妳也太可愛了吧,她嘟起的嘴突然親了我一下,我不禁拍打了她一下。

 

從她親我的那天起,我們就不知不覺成為情侶了。

 

 

「美英!」Jessi叫我跟太妍在門口等她和俞利,而她牽著俞利跑過來,而我旁邊的太妍也跟她們打了聲招呼。

 

 

「美英!我中獎了!」Jessi興奮的舉起手機,「是雙人遊樂園門票兩張欸!妳們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

 

 

「遊樂園喔」我看向旁邊的太妍,她大力的點了點頭,像是期待父母帶自己出去玩的小孩。

 

 

「那我們也去吧!」

 

 

Yes!」旁邊的俞利興奮的說,不過大家卻轉頭看向她,不懂她為何這麼高興。

 

Yes!我家女王終於不會因為想在家睡覺的理由而只在家約會了!雖然在家也很不錯啦可是還是出去動一動比較好啊!

 

 

「那這禮拜六如何?」Jessi冷靜下來後這麼說,我跟太妍點點頭,但旁邊的俞利好像有點興奮啊

 

 

「美英!那我們先走囉?」Jessi看向太妍後又轉過來看著我,我當然明白她的意思。

 

 

「嗯嗯!」我點點頭,然後Jessi就牽著她家的俞利走了。

 

 

「那我送妳回家吧?」太妍溫柔的對我說,而我害羞的點點頭。

 

 

 

 

「太妍~」到我家門前時,我突然想起一件事。

 

「嗯?」

 

「再說一次那句話好不好?」我握著她的手。

 

「唉唷,妳怎麼總要我說那句話啊?」太妍笑了一下。

 

「嗯~因為喜歡嘛~」我對著她不停撒嬌,而她最終還是抵擋不了我的撒嬌攻擊。

 

「嗯…」她沉默了一下。

 

「因為,我喜歡妳啊。」

 

說完後,她吻了我。

 

如同當天的吻一樣,暖暖的、甜甜的。

 

 

 

 

 

終於打完這篇了XDDD    我還怕我打不完的說,結果剛剛一口氣打完未完的部分~

話說美英被欺負的這部分大家還可以接受嗎XD      為了我以後的虐文試試水溫(?)

接下來不知道要先打哪篇w      有一篇多重人格的深夜文我很猶豫阿~~~~

因為好像可以成為長篇(?)      可是先打番外再打正文有點奇怪(?)

聖誕節也不知道要不要打文XD     如果沒想法的話我就不會發了#

現在正在吃韓國起司泡麵,因為水放得很少的關係,起司味不用太靠近就聞到了,真的好香qwq

起司真的是世界上最棒的東西(´,,•ω•,,)♥

我還配了薯條###          雖然想拍照,不過我怕大家會開始餓肚子然後開始狂吃(#

下次發文再見啦XDDDD

 

 

 

 

 

 

以下純粹抱怨###

覺得我的友情之路(?)真的很坎坷ˊˋ

最近我朋友突然就不理我了,現在上課外課或電腦課的時候也不會叫上我,分組也不找我了,覺得傷心qwq

然後當然就沒聊天啦,結果我就這樣被無視了QQ       真的覺得很奇怪= =    沒理由就不理我是安怎啦啦啦啦啦啦啦     踹共啦ˋˊ

不過這讓我開始思考我畢旅要不要去的問題了,如果到那時還是一樣的話我就不要去了,畢竟也會很尷尬吧

沒她們跟我講話後我就真的不知道要跟誰講話了qwq    害我現在超認真的上課and寫會計跟經濟講義wwwwww

可能第三次段考就可以看到我突飛猛進了(想太多

雖然有想一個人過就好了,可是看到她們用陌生的眼神看著我真的很心痛阿qwq

好吧,我就從現在開始自立自強好了(不要亂下決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因為,我喜歡妳啊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