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nyvfmprTi81tcy43qo1_1280  

 

 

 

 

 

 

 

 

 

 

 

 

 

 

 

 

 

寒冷的冬天,原本要待在家裡宅一整天的太妍因為美英說想出來逛街所以就帶她一起出來了。

 

「DaeDae!那個是什麼?」美英拉了拉太妍的衣袖,指著中央廣場高聳的聖誕樹。

 

「那個啊?是聖誕樹。」

 

「聖誕樹為什麼要放在那裡?」

 

「因為聖誕節快到了,所以有些人為了慶祝聖誕節,會買禮物送人或買聖誕節的飾品裝飾家裡喔。」太妍對美英笑了笑。

 

「那可以買聖誕樹嗎?」

 

聽到美英的話,太妍嚇了一跳,「美英妳怎麼想買?」

 

「因為很漂亮!」美英笑得很開心,不過太妍對美英的要求感到有點困擾,「可是……」

 

「不行嗎…」美英一副快哭的樣子看著太妍。

 

看到美英的模樣,太妍不禁心軟,「不是不可以啦…」

 

美英一聽到太妍的話,開心地馬上抱住她,「嘻嘻DaeDae最好了~」

 

太妍摸了摸美英的頭,嗯…允兒家裡好像有聖誕樹…跟她借好了。

 

這時,美英突然離開太妍的懷裡,「那DaeDae可以買禮物給美英嗎?」

 

「禮物?」

 

「嗯嗯!美英想要禮物!」

 

說到禮物,太妍想到了一個不錯的點子,「那我們來交換禮物好不好?」

 

「交換禮物是什麼?」美英一臉茫然的看著太妍。

 

「交換禮物就是我跟美英妳買對方喜歡的東西當禮物,買好的禮物就送給對方這樣。」

 

「唔…」美英想了一下,「好像很好玩!」

 

「那現在要去買嗎?」

 

「嗯嗯!」美英大力的點點頭。

 

 

太妍和美英進到了一間滿滿都是聖誕節商品的店,而太妍從外套口袋裡拿出錢包準備和美英一起買禮物時,美英說要跟她分開買,因為她不想讓太妍知道她買什麼,所以太妍給了美英一些錢,叫她不要買太貴的,買好了禮物就在門口等她,還有不要跟陌生人走,而美英點點頭後,她們就各自買對方的禮物了。

 

 

「嗯…要買什麼給美英好呢…」太妍看著玻璃櫃子裡的擺飾品,裡面全都是龍貓,「好難選啊…」太妍轉移陣地,看著旁邊的娃娃區,她突然看到一隻粉紅色的龍貓。

 

粉紅色的龍貓!美英應該會很喜歡吧?

 

於是她拿起那隻龍貓,走向別區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買的。

 

 

在太妍已經挑好禮物的同時,美英正在煩惱要買什麼給太妍。

「DaeDae喜歡什麼呢?唔…問允兒姐姐好了…」美英拿起了太妍因為怕她失蹤所以買給她的手機,按下了通話鍵,「姐姐!」

 

「啊?是美英嗎?」

 

「嗯嗯!」

 

「妳怎麼了嗎?」

 

「DaeDae說要交換禮物,可是美英不知道DaeDae喜歡什麼。」

 

「金悶騷喜歡的東西喔?」允兒想了一下,「嗯…就只有那個了吧。」

 

「什麼什麼?」

 

「豆豆三兄弟。」

 

「那是什麼?」

 

「妳現在在買禮物嗎?」允兒聽電話裡有很多吵雜的聲音就開口問了她。

 

「對啊!」

 

「喔…那妳找找外表是綠色的,裡面有三顆圓圓的東西,上面有表情的。」允兒詳細的說,過沒幾秒,馬上聽到美英的回應,「姐姐!找到了!」美英看著手上豆豆三兄弟的吊飾。

 

「嗯,那妳就買那個吧。」

 

「嗯!謝謝姐姐!」美英掛掉電話後,開心的跑向櫃台。

 

店員問了她要不要包裝起來,美英點點頭後店員就幫吊飾包裝起來。

 

「客人您的禮物好了,謝謝光臨。」店員露出親切的笑容,並把禮物交給美英。

 

她接過禮物後,看到上面的蝴蝶結,問了問店員這是什麼,而店員愣了一下說這是蝴蝶結後,美英又接著問:「那這個可以綁在頭上嗎?」

 

「嗯?」店員傻了幾秒鐘,突然想到有一個東西符合美英想要的,她從櫃檯下拿出了紅色的蝴蝶結髮箍,「這個可以嗎?」

 

美英戴上了蝴蝶結髮箍,想都不想的就直接買了下來,而店員收下錢後就接著服務後面排隊的客人。

 

 

太妍逛完整個店後就走向櫃台結帳,走向站在門口旁的美英,「妳買這麼快喔?」

 

「是DaeDae太慢吧!」美英不滿的嘟起嘴。

 

太妍笑著摸摸她的頭,「好啦,是DaeDae太慢,我們回家吧?」

 

「嗯嗯!」美英牽著太妍的手,跟太妍一起走回家。

 

 

「呼…金短身快來出來幫我啦!」允兒把聖誕樹搬到了門口,但畢竟一個人搬還是有點困難,所以她叫太妍趕緊出來幫她搬樹。

 

「好啦!等我一下!」太妍這時正好在準備晚餐,聽到允兒的呼喊馬上脫下圍裙,走到門口和她一起搬樹。

 

「搬到那裡。」太妍抱起樹,往客廳的角落走去,等放好樹後,允兒就躺在沙發上休息,而太妍繼續準備晚餐。

 

 

晚餐準備好後,太妍和允兒就開始裝飾聖誕樹,美英則是坐在沙發上看著她們兩個。

 

「欸,那個擺這邊比較好看啦。」允兒指著太妍手上的飾品。

 

「明明是這邊比較好看。」

 

「這邊啦!」

 

「是這邊才對啦!不然叫美英選!」太妍看向美英,「美英啊,妳覺得這個擺這邊好看還是那邊好看?」

 

「嗯…DaeDae那邊!」美英笑笑的指向太妍那邊。

 

太妍得意地看向允兒,「哼哼,我贏了吧。」

 

「……」

 

 

吃完晚餐,太妍和美英各自拿出了自己的禮物交給對方,在旁邊的允兒則是躺在沙發喝著飲料,看她們送給對方的禮物是什麼。

 

美英打開禮物後,開心的抱著裡面的粉紅龍貓娃娃,「是粉紅色的龍貓!」

 

「美英喜歡嗎?」

 

「嗯嗯!喜歡!」美英露出跟粉紅龍貓一樣的笑容,而太妍也拆了美英送給她的禮物,「欸?美英妳怎麼知道我喜歡這個?」

 

「是允兒姐姐告訴我的!」

 

「喔原來…謝謝美英啊!」太妍笑著晃了晃手中的吊飾。

 

「美英還有一個禮物要給DaeDae!」美英走向房裡拿了一個東西藏在身後,然後站在太妍面前。

 

「還有禮物?」

 

美英把藏在身後的蝴蝶結髮箍戴在頭上,看著太妍說,「DaeDae的另一個禮物是美英喔!」

 

「噗!」躺在沙發上的允兒聽到美英的這句話,不小心把飲料給噴了出來,而太妍只是愣了一下,「妳怎麼想送妳自己…呃…當禮物…?」

 

「不可以嗎?」美英不解的歪頭。

 

「呃…」美英這麼一回,太妍不知道要怎麼回了。

 

嗯…也不是說不可以,但是這句話應該算有點…奇怪?

 

「咳咳…」被嗆到的允兒拿了幾張衛生紙擦了擦身上的被果汁濺濕的衣服,然後她站起來走向太妍,拍了拍她的肩,「接下來…加油啊。」接著轉身走向大門開門出去。

 

「喂!什麼加油啊!」太妍對著大門的方向大喊,這時,美英拉了拉太妍的手,「DaeDae不喜歡美英的禮物嗎?」

 

「沒有不喜歡啦!」太妍為了趕緊脫離這個話題,於是抱住美英說,「我很喜歡美英的禮物!」

 

「真的嗎?」

 

「嗯嗯!最喜歡了!」太妍看向牆上的時鐘,「已經很晚了,美英趕快去洗澡吧!」

 

「嗯嗯!」美英離開太妍的懷抱準備要去洗澡時突然想起了一件事,「DaeDae妳還沒拆禮物…」

 

「拆禮物?」我不是拆了嗎?

 

「妳還沒拆美英…」美英邊摸著頭上的蝴蝶結邊看著太妍。

 

「呃…不用拆沒關係啦…」我是要拆什麼……

 

「可是禮物不是都要拆嗎?」

 

太妍看著美英頭上的髮箍,突然想到了一個點子,「好好好,我拆。」她伸手拿掉美英戴著的蝴蝶結髮箍,然後對她說,「這樣算拆禮物了吧?」

 

「嗯嗯!」

 

啊…原來是要這樣拆禮物啊…難道是我想到別的地方去了嗎

 

「DaeDae聖誕節快樂!」美英說完親了太妍的唇一下。

 

「啊…美英聖誕節快樂…」

 

太妍也回應了美英,而美英說了要去洗澡後,轉身走向房間拿衣服進去浴室。

 

過了幾秒鐘,她才意識到剛才被美英吻了,「欸…?」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啊! 覺得精神病美英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就以她為聖誕節短篇的主角w

這是這兩天打完的w   因為突然有靈感所以就打了XD  還請各位見諒#

突然覺得這篇好像有點怪怪的(?)   如果看完後覺得有點怪怪的就...Let it go吧(#

發完文後要開始趕作業了qwq    選擇題就亂猜這樣(#

聖誕節就是要聽聖誕歌曲~讓我們一起來聽少時版的Santa Baby吧~

Santa Baby連結

 

美英女神♥

15672719_496049507185421_1665194587443918602_n  

arrow
arrow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