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美英,我真的沒事,不需要請假啦!」允兒看著剛講完電話的美英,剛才美英打給恩雅請她幫她們請假,允兒一直在旁邊勸說,但換來的卻是一個回瞪。

 

 

「我已經請假了,妳就好好休息吧。」美英收起手機,坐在允兒旁邊。

 

 

「可是

 

 

「不准說可是!等等看完醫生,我們就回去休息。」

 

 

喔…」面對美英強勢的態度,允兒只能乖乖地接受,畢竟自己的弱點永遠是美英啊

 

 

 

看完醫生,肇事者也付了醫藥費和留下電話號碼給她們後才走,美英很慶幸對方不是不講理的人,上次跟高中同學逛街還遇過一個撞到人還不道歉的,那時她們報了警對方才跟她們道歉。

 

 

 

等她們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而她們都還沒吃午餐。

 

 

 

美英脫掉外套,把外套掛在衣架上,看著允兒問:「那今天午餐我煮?」

 

 

「好啊!」允兒聽到這句話突然開心起來,眼睛發亮的看著美英,受傷好像也不是一件壞事嘛!

 

 

「幹嘛這麼開心?」美英不禁嘴角上揚,此時在她眼裡的允兒就像是一隻等待食物的小狗狗一樣,興奮的搖著尾巴,只差沒有汪一聲。

 

 

「因為可以吃到美英煮的菜嘛~」

 

 

「好啦,我現在就去煮,妳坐在這裡休息吧。」

 

 

「嗯嗯!」允兒點點頭。

 

 

美英走進廚房沒多久,允兒的手機就響了起來,「喂?」

 

 

「大胃王妳沒事吧?」恩雅趁著能喘口氣的一點時間走到外面打給允兒,因為她們請假的關係,害得她要負擔兩個人一半的工作。

 

 

「我沒事啦,只是腳扭傷了而已,還有,幹嘛叫我大胃王啦?」

 

 

「妳食量這麼大當然是大胃王啊!之前聚餐妳就一個人吃了好幾盤肉啊。」恩雅想起當時的畫面,心想怎麼有人能吃這麼多啊!

 

 

「因為很好吃嘛…」允兒這時被說得有些不好意思,不過也沒辦法嘛,誰叫食物都做得這麼好吃,不吃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啊,對了,」允兒這時想起一件事,「話說新人來了吧?」

 

 

「新人啊…」恩雅停頓了下,「其實…是新總經理…」

 

 

「欸?是總經理?!」不是說是新人嗎?怎麼變成總經理了?

 

 

「就那個Allen跟我說是新人,結果居然是新的總經理……」

 

 

「唉,我還很期待新人來的說……」允兒有些不滿的說,如果新人很漂亮的話,一定要認識認識一下啊嗚嗚……

 

 

「不過啊…」恩雅突然冒出一句話,「總經理好像不太好相處啊…」

 

 

「不太好相處?」

 

 

「嗯…就是她的臉上好像寫著”生人勿近”這四個字啊!話也說得少,總覺得很難跟她好起來…」她一想到太妍的臉,不禁有些害怕。

 

 

「有這麼可怕嗎?那我休息好一定要見見她!對了,她的名字叫什麼啊?」都還沒問問她的名字呢。

 

 

「嗯?她的名字叫金太妍,名字是挺好聽的。」當她說出金太妍這三個字,允兒嚇得手上的遙控器給摔了下去,「她叫金太妍…?」

 

 

「對啊,怎麼了?」

 

 

「呃,沒事。」允兒撿起遙控器後鎮定地說,畢竟金太妍的事只有她知道而已,「那妳有她的照片嗎?」可能只是同名同姓而已,應該不可能是本人吧…?

 

 

「有啊,要我現在傳給妳?」

 

 

「嗯嗯!」掛了電話後,她馬上傳了照片給允兒,點開照片一看,確認真的是金太妍本人後馬上跳出聊天程式,結果轉頭想找美英,剛好本人就出現在面前,她更是嚇得人整個差點往後倒。

 

 

「妳怎麼了?是被我嚇到了?」美英笑著看允兒,但允兒這時可笑不出來。

 

 

允兒這時突然兩手捧著美英的臉,一臉認真的說,「美英,我們辭掉工作吧。」

 

 

「妳在說什麼啊?工作做得好好的幹嘛要辭職?妳是被車禍嚇傻了喔?」美英用手指指著允兒的腦袋,不會真的是被嚇到了吧?

 

 

「呃…」要我怎麼說啊?說那個廢物要跟我們一起共事?可是就算不說以後還是會發現…啊啊啊到底該怎麼辦…

 

 

「我飯煮好了,妳吃完再跟我說吧,不然飯菜要涼掉了。」美英看允兒好像真的有什麼心事的樣子,就要她先吃完飯再說。

 

 

「嗯…」唉,只能邊吃邊好好想要怎麼跟美英說了……

 

 

 

 

「總經理,這是您的咖啡。」一個長髮女人把一杯剛泡好的咖啡放到太妍的桌上,而太妍只是瞄了女人一眼,又看回螢幕上的資料,「我沒有說要咖啡。」

 

 

「這是我多泡的,您喝吧。」女人的眼裡閃過一絲慌張,但她還是冷靜地說完這句話。

 

 

「安允英小姐,有時間泡咖啡,不如先做好自己的工作再說。」太妍的一句話,讓她感到顏面盡失,而剛好坐在旁邊的恩雅,聽到這句話時還忍住不笑出聲。

 

 

「不好意思打擾了。」她馬上把放著的咖啡拿走後就坐回自己的位子開始做自己的事,原本是想跟太妍打好關係,但是被說了那句話,她就對太妍有些不滿,此時她看向請假在家休息的美英和允兒的位子,接著又看了一眼太妍,她的嘴角竟上揚起來。

 

 

 

荒廢了幾天終於有精神打文了咳咳#      雖然有在打可是打得不多啊qwq (看向那少少的庫存#

 

來分享我的荒廢日常好了(喂

 

基本上我的日常就是起床→看劇→吃午餐→玩遊戲→打點文→睡覺   每天無限循環這樣(也太荒廢#

 

因為天氣太冷也不想出去,所以就導致在家當宅女這樣w

 

心情附圖

16143634_261006260996760_3995397828819580106_o  

 

所以就來分享看劇心得好了(喂

 

最近剛看完鬼怪,鬼怪播完後有種空虛感啊qwq    六日不知道要追什麼了qwq

 

而且最後一集我哭超慘qwq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劇看到哭最慘的一次啊www

 

我的不夜城還沒看完#     其實蠻想看花郎的XD 

 

今天看了被告人第一集,覺得很不錯!朴政宇好可憐,被誣陷殺了自己的妻子跟女兒qwq

 

現在開始追Voice,看完第一集就覺得超好看的qwq     超喜歡這種懸疑劇!!!

 

但是看人質被犯人拿工具虐待的畫面真的好心疼qwq

 

然後有點空閒的時候就追動漫了www

 

烏菈菈迷路帖超萌的!!!      女主角千矢道歉露肚子真的是萌哭啊qwq(我不是變態###

 

裡面就是一堆萌妹子這樣wwwwww

 

還有人渣的本願也很好看!但是劇情真的很虐qwq      人物關係就是多角戀這樣(非常非常多角#

 

覺得今年真的碰到很多衰事qwq        目前都沒遇到什麼好事qwq      所以只能看劇來安慰我的心了#

 

下下禮拜就要上寒輔啊...等於寒輔那一天就開始上課了qwq    因為寒輔下禮拜就開學了嗚QQ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玩電腦玩太多的關係頭有點痛www

 

在最後就祝各位放假愉快啦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融化冰心的溫暖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