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04  

幹嘛害羞?我們平常不是也會做嗎?」挑眉道。

 

套一句裡面內容的話kkk

 

 

 

 

 

 

 

 

 

 

 

 

 

 

 

「大家好!我們是……」

 

主持人金淑和美蘭一起唸了每次節目開始前必備的介紹詞,而在後台的兩位神秘嘉賓也很期待地看著金淑和美蘭介紹她們出來。

 

「哇!今天我們棚裡好像來了兩個非常漂亮的來賓啊!」金淑開心地對著美蘭說。

 

「今天的兩位來賓我們也非常熟呢。」

 

「廢話不多說!連工作人員也很想見到她們對吧?」金淑看向對面的工作人員。

 

「Yes!」工作人員一起大聲地喊出這句話,其中男人粗曠的聲音最為明顯。

 

「那就歡迎少女時代的兩位成員──太妍和Tiffany出場!」金淑和美蘭熱烈的掌聲歡迎太妍和美英入場,工作人員也不意外的,尖叫得很大聲呢。

 

美英挽著太妍的手進場,跟兩位主持人互相問好後就坐在藍色和粉紅色沙發上,至於是誰坐哪個顏色就不需多說了。

 

「好久沒見到我們太妍和Fany了啊。」美蘭笑著說。

 

「因為我們最近在忙著專輯……」美英講到最後越來越小聲,自己好像又大嘴巴了。

 

耳尖的金淑當然聽到了美英說的話最後的兩個字,「原來最近在忙專輯製作啊?」

 

「啊…對。」美英尷尬地笑著,而太妍看了美英一眼後不禁偷笑了。

 

「那我們開始進入我們的第一單元吧!」美蘭說。

 

 

 

「哇,太妍對電玩真的很拿手呢。」金淑看著她面前的電視螢幕,分數遠遠的超過她啊……

 

「我也沒有很厲害啦。」太妍搔搔頭,其實最近也因為忙碌於工作而沒有時間玩遊戲了,剛好這個遊戲是我最擅長的。

 

「那接下來是我們的最後一個新單元,現實VS虛擬!」

 

金淑說完後,兩位工作人員拿著上面印著許多字的幾張A4紙進來,並把兩份紙張給了太妍和美英。

 

「這是?」太妍看著手上的紙,瞄了幾行後發現有著她和美英的名字。

 

美蘭聽到太妍提出的疑問,對她解釋了下:「這個單元是新加入的,因為現在網路上流行以偶像們為主角的小說,也有人叫它”CP文”,所以編劇決定增加了讓偶像讀粉絲們寫的小說的單元。」

 

「是這樣啊。」太妍看向旁邊的美英,她發現美英一直盯著紙看。

這個有這麼好看嗎?

 

太妍看美英看也跟著看了起來,而旁邊的金淑咳了一聲提醒太妍和美英節目要繼續了。

 

「那好,請太妍和Fany其中一位唸小說裡的內容吧!」金淑看著她們倆說。

 

「Fany,妳要唸嗎?還是我唸?」太妍溫柔的對美英說。

 

「那我唸吧。」美英回以太妍一個微笑。

 

「當紅的韓國女團少女時代裡,說到最紅的CP當然是太妮,」說到這,美英嘴角微微上揚了些,「她們的感情好是眾所皆知的,不過有些粉絲當然認為她們的感情不只是友情,還有…」唸到這裡停頓了一下,「愛情。」美英看了太妍一眼,太妍也尷尬的看著她。

 

「哇…沒想到粉絲的想像力這麼豐富哈哈。」太妍尷尬地笑著。

 

「那換太妍接下去唸吧?」金淑說。

 

「好。」太妍接續唸下面的內容,「今天是太妍和Tiffany的演唱會,這也是她們第一次兩人一起舉辦演唱會,畢竟以往都是以少女時代的名義辦演唱會居多,在演唱會裡,她們個別唱了自己專輯裡的歌,還有兩人合唱過的歌,台下的粉絲沉醉於她們動人的歌聲裡,當最後一首歌結束時,粉絲們不停地喊”安可安可”,而太妍和Tiffany也回到舞台上,唱了一首她們自己創作的歌曲,唱完後她們依依不捨的向粉絲告別,也向粉絲說期待明天的第二場演唱會。」太妍唸完了這一段,說接下來給美英唸之後拿起桌子上的水呼喝了一口,畢竟剛剛一口氣念完那一段有點口渴。

 

「那接下來就請Tiffany唸吧!」金淑對盯著小說的美英說。

 

「啊…?好的。」美英回神了一下,但剛剛看的太入迷了,忘記太妍講到哪裡,她湊到太妍耳邊問問她講到哪裡後就開始講下一段。

 

「演唱會結束後,她們到休息室脫下表演時用的服裝,換回原本的便服,過沒多久,Tiffany卻突然跨坐在太妍…身上…」美英唸到這裡時臉紅了起來,剛剛只是稍微看過去就看下一段了,不過唸出來的感覺跟看的感覺很不一樣啊……

 

「嗯?怎麼了嗎?」太妍看著美英問,彷彿對美英剛剛唸的內容一點也不害臊,但美英卻用眼神”警告”了太妍,讓太妍緊張的咳了幾聲。

 

「如果唸不下去的話沒關係的。」美蘭看美英有些尷尬的樣子,趕緊說了這句話。

 

「啊…沒關係的,我可以唸的。」雖然內容有點…嗯…不過趕快唸完就可以結束了!

 

美英重新看回紙上的文字,接續唸了剛才的內容,「她摟住太妍的脖子,用撒嬌的語氣叫著DaeDae,而太妍摟住了Tiffany的腰,笑著捧起她的臉…親了下去…」啊這內容唸出來好丟臉……

 

太妍聽到這內容,尷尬地咳了幾聲,金淑看到她們的樣子,趕緊說了先這樣結束吧,然後做了節目最後的結尾。

 

 

休息室裡。

 

「小說內容別介意啊。」美蘭拿了兩杯熱茶給太妍和美英。

 

兩人接過茶說了聲謝謝後喝了一口,美英開口說:「沒關係啦美蘭姐,只是第一次看到有點不習慣而已。」

 

「如果以後有機會再來我們節目的話會挑別的內容的。」美蘭看了一下手機後突然站了起來,「那麼我還有事,先走了,下次再見啊!」

 

此時的太妍和美英同時站起來跟美蘭道別後重新坐回沙發,不過她們卻安靜的滑著自己的手機,誰也沒開口。

 

過沒多久,太妍突然開口,「那個…」

 

美英被太妍的聲音嚇的抖了一下,畢竟她剛剛很專注地在看手機,「嗯ˋ嗯?」慌張地回了太妍。

 

「幹嘛不說話…」太妍放下手機,慢慢靠近美英,美英因為她突然靠近而往後逃,但後面也沒地方可逃,所以最後變成太妍壓住她的畫面。

 

「呃…也不是不想說話…」就是…有種尷尬的氣氛?

 

「是因為…那個小說嗎?」太妍直接講出可能讓美英感到尷尬的原因,但她其實覺得小說內容根本沒什麼,親吻不是平常也會做嗎?

 

「嗯…」

 

「幹嘛害羞?我們平常不是也會做嗎?」挑眉道。

 

「因為唸出來的感覺很不一樣嘛…」不滿的嘟起嘴來,剛才可是我唸的,又不是妳……

 

「嘴巴張開。」太妍突然冒出這句話。

 

「幹嘛?」美英心裡冒出許多問號,完全不懂太妍這句話的意思。

 

「就先張開嘛~我又不會害了妳。」

 

「好啦。」美英雖然內心充滿疑惑,但還是照太妍說的張開嘴巴。

 

「接著眼睛閉上。」

 

「喔…」乖乖地閉上了眼睛,但下一秒嘴巴卻突然塞入一根東西,甜甜的,是巧克力棒…?

 

美英張開眼睛,卻發現太妍含著巧克力棒的另一端啃著,巧克力棒隨著”喀喀喀”的聲音慢慢消失在太妍的嘴裡,最後碰到了美英的唇。

 

太妍此時離開了美英的唇,笑著說:「好吃嗎?」

 

「妳怎麼突然這樣…」美英臉紅的吃掉口中剩下的巧克力棒,現在又不是在家裡……

 

「哼,誰叫妳都不說話。」太妍有些不滿的說。

 

「好啦,不要生氣嘛。」美英捧起太妍的臉親了一下噘起來的唇。

 

「老婆啊…」太妍叫起只有兩人單獨相處時的稱呼,「可是我還吃不夠…」說完,吻住了眼前的美人,伸入小舌品嚐只專屬於自己的甜,而被吻住的她也熱情地抱住太妍回應著。

 

她們吻了一陣子後,突然響起敲門聲,「太妍姐ˋ美英姐,該走下一個行程了!」說話的是臨時請來的經紀人,因為原本的經紀人生病請假了。

 

「DaeDae該走了…」美英害羞地推開太妍,拿起自己的手機和包包,而太妍也重新整理好自己的東西後就打開門跟經紀人打了聲招呼。

 

「太妍姐ˋ美英姐!我幫妳們拿東西吧!」

 

「嗯?好啊,謝謝!」美英對經紀人笑了一下,將東西交給她,而她看到美英的笑容突然臉紅起來,在旁邊看著的太妍交給她東西後雖然也對她笑了,可是她卻感受到一股寒意。

 

呃,我是做錯什麼了嗎…?

 

經紀人推了下眼鏡,跟在太妍和美英的身後,陪她們到下個行程的地點。

 

 

 

 

 

因為寫的時候是用這字體寫的所以就想換換字體XD   其實我想要以後換這字體發文的說w  因為這字體很有感覺(我知道很難懂#

就是寫起來很有氛圍這樣###   不過也可能只有限這個兩個版本才用這字體啦XD   以後看心情(?)

不知道各位有覺得這篇很甜嗎?其實我是覺得很甜啦(?)

這篇的靈感是來自無限挑戰的其中一集,開頭是唸了編劇以前寫的朴明珠跟鄭埻夏的CP文

不過編劇寫他們兩個的原因居然是因為當時她是劉在錫的粉絲,如果寫了他跟別人配對的文就沒有跟他在一起的機會了(好像是這樣#

看到我快笑死XDDD   文裡還有壁咚畫面跟kiss(?),有點衝擊到wwwwww

但編劇之後寫東方神起,結果不知道誰說還好有清醒之類的話XD

所以我就想到如果太妮唸以自己為主角的CP文會是怎樣XD  這篇文就醬子誕生啦ˊˇˋ

節目介紹詞就跳過了,反正也不是太重要#

 

 

其實這幾天看了網路上的一些東西,有點算是覺醒(?)  就是我以後可能比較常發短篇啦,等融化冰心的溫暖完結我可能會考慮一下

現在因為想太多事情,結果兩天還三天到凌晨都睡不著嗚嗚qwq  但最後還是睡到中午或下午了ˊˇˋ

希望開學能調回來啊!不然真的很痛苦ˊˋ

因為都待在家裡當宅女所以都沒什麼東西可寫(雖然也知道沒人要跟我聊#

 

下篇是深夜篇,前面的部分沒改,就是後面改而已,我到時候會標示的~ 到時看過這篇的人就可以往下滑看~

深夜篇就請各位稍等啦,因為還沒開始寫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我們的CP文 甜蜜Ver.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