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yeon-fine-1  

今天特別早起就是為了領我們金爺的專輯啊>//////<

雖然設了鬧鐘但關掉鬧鐘後還是繼續睡到九點多w

 

 ※以下純屬個人想法,如不喜歡可馬上點右上角叉叉離開喔 (ゝ∀・)

 

 

1

十點多拿到包裹了>//////<    拿在手裡的時候想說兩張專輯怎麼這麼輕,後來又想到一張專輯好像也不重XD

 

 

 

 

 

 

 2  

這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右邊超霸氣的啊(愛心

 

 

3

再來就是可以用合體技的專輯(誤

第一次看到拼字才能完整的專輯!  不過這也花了不少錢啊(望向錢包君

 

 

4  

這是躺著的專輯w   

 

 

5  

話說這是每張專輯都有還是我訂的店才有啊owo?因為第一次收到這種小卡w

By the way,我訂的是五大w   有超商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ˊˇˋ  雖然海報要等郵寄嗚嗚qwq

 

6  

這是上面小卡的背面♥   右邊真的很黃美英(#

 

7  

我不禁又要再說一次,這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I GOT LOVE版本真的是很勾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先來介紹Fine版本的♥

8  

第一眼看到這張就被吸引了♥   眼神跟動作都好棒(#

 

 

 

9  

雙生太(?

 

10  

第一眼看到仙人掌有點怕怕的w   

 

 

11  

我想請問一下,金爺妳不會痛嗎w

 

12  

這張的嘴XDDDDDDD    姿勢滿分!!!!!!!!

 

 

13  

魚嘴wwwwwwww     撩髮滿分♥

 

 

 

 

再來是介紹偽黃美英版本(誤

14  

又是第一眼的直覺,看到的時候只有想到一句話:叫我姐姐(#

 

 

15  

這不是撩是什麼!!!!!!!!!!    是想展現自己的手嗎(#

 

16  

這張的金爺看起來真高啊(望

 

 

 

 

 

 

鏘鏘鏘!!!!!   要來介紹小卡了(*´∀`)~♥

 

 

 

17  

抽到了我想要的棒棒糖金爺啊!!!!!!   超帥( ♥д♥)

右邊的小卡看臉書幾個人PO文說想要(?   不過右邊其實不是我的最愛#

 

18  

小卡的背面♥    合起來的感覺超棒♥   金爺寫的字真的很少wwwwww  PS.:背面是上面兩張左右交換#

 

 

19

這是Event Card,不過就算有活動也不能參與吧qwq   不能參與的話就當紀念吧XD   粉紅色♥

 

 

 uqd9eXP  

再來介紹我想要的小卡#     上面的我是想要3或5號,3號很有美英的感覺#

下面的就想要8.9.10吧,至少下面有中其中一個XD

 

 

恭喜各位看完小的的短短開箱文(〃∀〃)    收到海報後照片會連同下次的發文一起放的XD

剛剛發生小意外,害我把電腦關了w    關掉後還很焦慮地想說這篇還沒存qwq  結果還好有自動存了w

因為領到專輯太興奮了所以就馬上打了開箱文XD

大家記得要刷MV啊!!!!!   點這裡Fine MV

I GOT A BOY也要刷喔d(`・∀・)b  快被對家趕上了qwq    點這裡I GOT A BOY MV

寫功課、吃飯、玩遊戲都可以配著MV做啊(我就是這樣#    雖然聽到一開頭的A Yo GG會嗨起來然後功課就沒寫了(#

每天一MV,少時保佑妳(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yeon My Voice 開箱文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