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小玄,請進來一下。」短髮女生坐在辦公椅上,手按下桌上電話機的通話鍵,叫待在外面的秘書進來。

 

沒多久,一個帶著眼鏡,看起來很有模範生樣子的長髮女生敲了敲門,進到辦公室裡,「請問您找我有什麼事?」

 

「小玄,這裡只有我們兩個,不用這麼拘束啦。」她站起來,拉著徐玄坐到沙發上,笑笑地看著她,「工作上有沒有不適應的地方?」

 

「順圭姐~」見對方沒有要聊公事,她也放鬆起來,「工作上沒什麼不適應的地方,只是要應付一些突然找上門來的客人而已。」想到有幾次為了應付莫名其妙的客人花了很多時間,不禁皺起眉頭,還好當時自己冷靜的遵照順圭一開始講的方式來解決。

 

「辛苦妳了啊。」輕輕拍了拍徐玄的手,「小玄,妳知道在設計部的金太妍嗎?」

 

「嗯?金總經理嗎?」

 

「對,就是她,等會妳叫她親自把報告交上來。」

 

「為什麼要她親自交?直接讓她交給我不就好了?」想了想,明明讓她交給我然後再給順圭姐不就好了嗎?為什麼要親自呢?

 

「我有事情要跟她談,所以才叫她親自交給我。」嘴角微微上揚,終於,要見到了啊。

 

徐玄點點頭,「喔好,那等一下我去通知她。」

 

「嗯,謝啦。」順圭拍了拍徐玄的肩,而這時桌上的電話機突然響了起來,她站了起來,按下通話鍵時,傳來的卻是一個女人大喊的聲音,「順圭順圭!我來找妳了!快讓我進去!」

 

「順圭姐,又是她嗎?」推了推臉上的眼鏡,每次這人來的時候不是帶著零食,不然就是像現在這樣趁自己不在而按下辦公室的通話鍵,真是奇妙的人啊。

 

「嗯,對啊,又是她呢。」笑了笑,「妳先出去吧!記得等一下去通知她把報告上來。」

 

「好的。」徐玄站起身,向順圭微微鞠躬後轉身開門離開,而下一秒進來的是剛剛在電話裡的女人。

 

「妳來了啊。」

 

「因為剛好有空所以就過來了,對了,順圭妳有零食嗎?」

 

 

 

「哈啊~」允兒伸懶腰打了一個長長的哈欠,嘴巴張得大大的,「好累喔…」她看了一眼螢幕上的資料,還剩一些沒打完。

 

「再撐一下就可以休息去吃午餐了,一起加油吧!」美英盯著螢幕,雙手飛快的在鍵盤上敲啊敲的,認真的樣子讓允兒將目光放在她身上,但下一秒卻轉頭拿起水喝了一口,臉頰有些微紅,「對、對了!妳午餐要吃什麼?」

 

「嗯…等一下出去的時候再討論吧,妳先用好這些再說啦。」

 

「喔…」有些失望的回答著,手又放回鍵盤上敲打著紙上的資料。

 

叩、叩、叩。

 

徐玄敲了敲設計部的門,握住把手打開門,第一眼就看到坐在最裡頭的太妍。

 

徐玄踩著高跟鞋走到太妍身旁,而太妍也看到徐玄正朝自己走來,她停下了手邊的工作,徐玄稍微彎下身,小聲地說,「金總經理,社長要您把報告親自交給她。」

 

太妍聽完後,對社長要求她親自交報告感到疑惑,「為什麼要我親自交?」

 

「順…社長好像有事情要跟您談的樣子。」她差點叫出對順圭的稱呼,還好及時反應過來了。

 

「喔,那我等一下就去,妳可以先回去了。」說完,她繼續完成手邊的工作,徐玄微微點頭示意後也轉身離開了。

 

「美英!妳剛剛有看到那個進來的女人嗎?」允兒拍了拍美英的手。

 

「嗯?她怎麼了嗎?」剛才徐玄進來時她也瞄了一眼,長得是挺不錯的。

 

「她是誰啊?」

 

「喔,她是社長的秘書啊。怎麼,妳對她有意思?」美英笑笑的看著允兒,允兒聽了當然馬上反駁,「哪有!只是很漂亮而已,我才不是對她有意思好不好!更何況我喜歡的…」發現自己要說出喜歡美英的事實,她趕緊摀住嘴,但美英卻繼續追問,「喜歡的…?難道說妳…有喜歡的人

 

「沒、沒有啦,那是妳聽錯了哈哈…」允兒尷尬的笑容卻更加證實美英的想法,但美英選擇不戳破允兒的謊言,認為允兒遲早會跟她說的,所以她放棄了逼問允兒的想法,「哼,如果妳有喜歡的人一定要第一個讓我知道,這次就先饒了妳。」

 

「嗯」呼,還好沒有繼續逼問啊!

 

 

過了幾小時後終於到了休息時間,大家都把電腦上的資料儲存完畢要出去吃午餐時,太妍和安允英卻還坐在位子上做事。

 

美英要走前看了位子上的太妍一眼,心裡想著要不要幫太妍買午餐,但是經過那一天後,她害怕太靠近太妍,太妍又會像那天對她那樣,冷酷無情的看了自己一眼,隨後轉身離去。

 

「美英,我們走吧。」允兒緊握住美英的手,讓她知道自己還在,雖然美英可能不會理解她的意思。

 

「嗯。」美英回頭向允兒點頭,但臉上卻沒有以往的甜美笑容,允兒看到美英這個樣子只是更緊握住她的手,和其他人一起走出門外。

 

在他們走沒多久,太妍站了起來,拿起桌上的報告和手機準備到順圭那裡,她的視線瞄向了安允英,「安允英小姐,妳如果要出去的話記得關好門。」

 

「嗯…好。」突然被點名的安允英過了幾秒才反應過來,而太妍走後的二十分鐘,她拿起包包關上門出去,不過她臉上卻出現燦爛的笑容。

 

 

 

剛結束與順圭通話的徐玄看到了從電梯裡出來的太妍,其實她第一眼看到太妍時覺得她很漂亮,但是臉上卻好像寫著”生人勿近”這四個字一樣,給人的感覺有點冷酷。

 

「我可以進去了嗎?」

 

「嗯,您可以進去了。」

 

太妍走到門前,一打開門,卻被一個人給抱住,她這時使出之前鍛鍊的技術,把對方壓倒在地上,被她壓住的人用手不停拍地板,「呀!金太妍!是我啊!」

 

聽到熟悉的聲音,太妍才發現被她壓住的人的是秀英,她趕緊放開秀英,拉著她起來,但卻不擔心她有沒有受傷,而是對她為什麼在這裡感到好奇,「妳怎麼在這裡?」

 

「妳忘了喔,S公司的社長是我朋友啊,妳健忘症喔?」秀英拿起桌上的一包零食,大把的抓起洋芋片往嘴裡一丟,滿足地笑了笑。

 

「崔秀英,妳說誰健忘症。」太妍搶走秀英手上的零食包,用足以殺死人的眼神看著秀英,而秀英當然被這眼神給嚇到,於是她用撒嬌的語氣說,「我知道錯了~就原諒我嘛~嗯~」

 

「真噁心。」太妍把手上的零食包還給秀英,秀英拿回零食時開心地緊抱住懷裡的零食,「姐姐知道你們還是愛我的嗚嗚~」

 

「噗…哈哈哈!」在旁邊的順圭看到她們兩個的互動不禁大笑,「妳們真是…哈哈…太搞笑了…」

 

「什麼搞笑?」吃著洋芋片的秀英和面無表情的太妍異口同聲地說。

 

「沒、沒事…」順圭稍微冷靜下來後看著太妍說,「妳帶報告來了吧。」

 

「嗯,在這裡,那我先告辭了。」太妍把報告放到順圭面前轉身要離開時,順圭小聲地說,「看來,也不是完全那個樣子嘛。」

 

「嗯?順圭妳有說話嗎?」坐在沙發上一手伸進零食包裡抓起洋芋片放進嘴裡,一手拿著飲料配著零食喝的秀英似乎聽到了順圭的講話聲,但說的內容聽得不是很清楚。

 

「沒啊,我哪有說話。」順圭裝沒事的喝了一口水,她看到沙發上食物殘渣和吃完的零食袋子,有些生氣的對著秀英說,「崔秀英,妳等一下可要自己收拾這些東西,不然妳就別想再來了!」

 

「蛤,順圭妳不能幫我一起清嗎?」

 

「自己的東西自己清啦!不然妳真的別想再來了!」

 

「好啦!我清我清!不要趕我走嘛……」把未拆封的零食丟到一旁,一一撿起沙發上的零食包丟到垃圾桶裡,秀英的樣子看起來像是被後母叫去打掃的灰姑娘一樣,樣子甚是無辜。

 

 

 

 

 

 

 

我又來發文了////∇////             速度出乎我意料之外(?

話說我上一篇忘記講為什麼會晚發文的原因惹(應該也沒人想知道吧#

好啦,其實就是出了點意外所以在醫院待了一天半,因為我家人受傷所以要去醫院陪伴這樣

還好現在已經好很多了ˊˋ       雖然我也有受傷但只有痠痛跟瘀青而已ˊˇˋ  不然那禮拜我原本可以發文的QQ

說完了原因就來講其他事吧XD

上一篇的留言是目前融化冰心的溫暖最多留言數的欸XD    難道是因為太虐了(?

這篇本來就是虐啊XD   看預告就很清楚XD    雖然有些是搞笑情節w

其實我原本是只寫太妍摔杯子的說,結果寫到害美英跌倒也是我意料之外w

上一篇其實有埋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的伏筆(應該算伏筆吧#        之後的幾集可能才看得出來(?

 

接下來又是聊韓劇時間XD

最近追了隧道啊!又是一部懸疑劇XD       目前心目中覺得很不錯的懸疑劇是信號跟Voice啊!

隧道是因為有看過男主角加上是懸疑劇才看的XD      沒想到是男主角穿越到現代解謎啊w

 

話說金爺520.521要來啊啊啊啊啊啊啊       現在想想,我該擔心的不是錢的問題,是搶不搶得到票的問題啊QAQ

目前都沒去過演唱會的說嗚嗚qwq           希望那天人品爆發,讓我搶得到票啊QAQ      有人能幫我搶的也可以留言一下(喂

 

明天要考證照的學科,今晚要好好背一千多題的選擇題了QAQ     學科就是背好背滿的東西(?

那麼我們下次見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融化冰心的溫暖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