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妳…」原本對門鎖起來感到疑惑的美英,聽到允英的話後明白她為什麼最近突然接近自己,以及在她的眼神中總是藏有什麼的原因。

 

「其實本來沒有想要這麼做的,但是我真的忍不下去了。」允英慢慢靠近美英,把美英逼到牆上,「妳,不要再靠近允兒了。」

 

「為、為什麼…?」美英的聲音顫抖著,害怕允英接下來會對她做出什麼事。

 

「因為,我喜歡她。」允英突然後退,讓美英心裡鬆了一口氣,「所以妳不要太靠近允兒,雖然…」她沒有再說下去,但是美英卻忍不住好奇她未講完的話是什麼。

 

「雖然什麼…?」

 

「妳看不出來嗎?允兒她…喜歡妳。」

 

「什麼…?」允兒她喜歡我?

 

「原來妳看不出來啊…妳應該對她沒興趣吧?那我可要開始出擊了,請妳不要阻撓我。」允英笑著說。

 

允英這麼一說,讓美英突然憤怒起來,「我不會讓妳這種人追她的。」

 

「妳說什麼?」允英聽到這句話,大力的推了美英,害美英倒在地上,而她正要對美英做出什麼事情時,突然有人大力地敲了門,過沒多久,傳來開門鎖的聲音,打開門的人原來是太妍。

 

「妳們在這裡做什麼?」還是以往冷淡的語氣。

 

「我們只是在討論事情,沒發生什麼事。」允英笑了一下,而她沒有伸手拉起坐在地上的美英。

 

「來這裡討論事情?」

 

「嗯、嗯,美英我說的是事實,對吧?」她看向重新站起來的美英,握住了美英的手時,美英大力的甩開她的手,這舉動讓允英又憤怒起來,沒注意到太妍還在場,忍不住抓了她的頭髮,讓美英不禁痛得叫出聲,「啊!痛…」

 

「安允英,請妳停手。」太妍雖然平常對什麼事情都好像漠不關心的樣子,尤其是美英,但看到這情況還是會上前阻止,「再不停止,我只好這樣做了。」

 

允英聽到太妍的話還是沒停手,這時太妍上前握住允英的手,使出力氣讓允英痛得放開美英的頭髮,接著太妍把允英大力地推向舊沙發,雖然被推到沙發上,但還是會感到疼痛。

 

「安允英小姐,剛好看到妳所以我就趁現在講了,從明天開始,妳要被調到廣告部,這是人事部的命令,所以請妳下班前整理好東西去那邊報到。」太妍說完,倒在沙發上的允英快速地站起來,應了聲好的,之後就不甘心的走出去了。

 

允英出去後,太妍轉身準備要去拿自己要拿的東西時,美英卻哭了起來,並且突然抱住太妍,讓太妍嚇了一跳,「妳在幹嘛,放開我。」太妍想推開美英,但她卻想到了上次推了美英的事,其實她當時走出去時心裡有一點後悔,但是那心情又被討厭美英的心情給取代了,不過此時她又想起了那天的感覺,所以現在她並沒有推開她。

 

過了一會,可能是美英意識到自己好像太超過了,所以她放開太妍,擦了擦臉上的眼淚,開口對太妍道謝,「太妍,謝謝妳。」

 

「不要謝我,我一點也沒有想救妳的意思。」邊說邊拿起櫃子上放的幾個資料夾,「請妳現在快回去工作。」

 

「喔好…」美英還是有點小失望,還以為太妍要變回以前的樣子了…

 

「美英!」允兒突然衝進來,雙手抓住美英的肩膀,「妳還好嗎?!有沒有怎麼樣?!」

 

「妳怎麼來了?」美英問。

 

「我問了安允英,她說妳在這裡,但是我看她的樣子很不對勁,很擔心妳才跑過來的。」

 

「我沒事啦,不用擔心!」美英看了一眼太妍後又看回允兒,「我們趕快回去吧,不是還有報告要趕?」

 

「真的沒事?」

 

「嗯,沒事啦!」美英笑著推著允兒到外面,「回去吧。」

 

「那好吧。」允兒見美英真的沒事的樣子,只好不再追問,但她此時牽起美英的手,拉著美英走回辦公室。

 

被允兒牽著的美英突然想起允英對她說允兒喜歡自己的事情,不禁想了想跟允兒相處時的畫面,嗯…她真的喜歡我嗎?

 

看著美英和允兒走掉的太妍,也走到外面,關上小倉庫的門,慢慢的走回辦公室,但她的手卻不自覺的緊抓資料夾,皺著眉的樣子像是在思考著什麼事。

 

 

 

 

 

這篇有點少字w   看來又回到沒手感的時候了(?

其實我想今天發文是因為想分享昨天吃兩餐的心得XD

兩餐應該有些人都知道吧(?     就是花299就可以吃到飽的一間店w      然後我真的吃的很飽XD

那邊的年糕真的是一咬就斷啊QAQ        超軟Q的,而且還有各種顏色的年糕XD     不過那些都是天然食材做的不是色素#

可惜我忘了拍照#   不然就可以跟你們分享照片了qwq

重點是,那邊有一個店員超帥的啊!!!!!!!       皮膚超級好!!!!!!!!!

以後去兩餐可能是因為他而去的(太誇張#

不過那天我早上因為星期五的一張考卷沒過所以要去半天嗚嗚QQ      及格分數是80分真的是太誇張了#  我就差兩題啊啊qwq

中午因為有幾個同學也要去火車站所以就跟她們騎腳踏車去了,不過騎了一下突然摔車撞到超市前停放的機車啊QQ     整個超痛

其實我雖然會騎腳踏車,但還是有點不穩嗚嗚QQ        不過其中一個同學說我可能是借到一台舊車所以才這樣,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樣啦(?    總之很謝謝為我辯解的同學(?

如果是因為我技術不好的話我會內疚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好最後還是平安到火車站了(汗

不過在搭火車的時候我突然想吐,然後突然,真的是突然,我有點看不到,我差點以為我要瞎了!!!!

還好在快要撐不下去的時候剛好到站,去7-11買了一瓶寶礦力才得以解脫#

可能是因為我那天迷糊忘記帶水所以到搭火車時都沒喝水+沒吃早餐+騎腳踏車的關係才會這樣吧

希望下次不要再發生了嗚嗚QQ

 

因為打藍字所以晚發了XD    請大家見諒#####

那麼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融化冰心的溫暖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