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欸,吃貨。」順圭叫了聲坐在辦公桌前工作的秀英,今天順圭難得來秀英公司,不過平常在順圭公司都在玩樂的秀英,現在居然很認真的工作,讓順圭有點不習慣她現在的樣子。

 

「怎麼了?」秀英瞄了眼順圭,下一秒接起桌上震動起來的手機,「等我一下。」起身,走到換衣間接起電話,聲音聽起來是一個年紀有點大的女人。

 

「喂?」

 

"秀英啊,是媽啦,妳這禮拜六有沒有空?"

 

「這禮拜六?」想了想禮拜六的行程,「我有空啊,怎麼了?」

 

「我幫妳安排了一個相親,妳記得來啊!」

 

「媽!現在都什麼時代了還相親?我才不要去!」秀英一聽到相親這兩個字,馬上回絕她。

 

「那不然妳現在有對象嗎?沒對象就給我來!」

 

「我…」雖然想拒絕,但人家現在還是單身沒人要的啊……

 

「等一下我傳時間跟地址給妳,妳一定要去啊!我要去跟高中同學吃飯了,掰掰!」

 

「喔…掰…」秀英無奈地掛掉電話,走出換衣間,彷彿喪失力氣般的躺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這讓順圭忍不住問她發生了什麼事,「妳怎麼了?」

 

「喔…是我媽打來要我去相親啦…」秀英有氣無力的說,「真的很煩欸…」

 

「妳媽也是為妳好啊,妳都二十七歲了,還沒跟人戀愛也太誇張。」想當年,自己一直拉她去聯誼,但是她都不接受,結果到了現在都沒有談戀愛過。

 

「哪有誇張!我只是…只是…」秀英的眼神飄向別處,順圭看秀英的樣子也不再說什麼,這時她突然想到一件事想問秀英,「對了,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

 

「妳要問什麼?」秀英坐起來拿了桌上的一杯水喝了一口。

 

「妳知道金太妍以前的事嗎?」

 

「嗯?妳怎麼突然問這個?妳認識她?」

 

「因為…我有點好奇嘛!第一次看見她覺得她都不笑有點可怕,所以很好奇她以前是發生什麼事。」

 

「喔,是這樣啊。」秀英眼神突然變得認真,「其實她以前不是這樣的呢。」

 

 



「矮子!接球!」穿著運動衣的秀英把球傳給太妍,而太妍熟練的接過球後馬上投籃,一個漂亮的三分球!

 

「Yeah!金矮子做得好啊!」秀英跑到太妍面前伸出右手要跟她擊掌,但太妍卻緊抓住秀英的手,害秀英不禁大叫一聲,「妳快放手啊!痛啊!」

 

聞聲,太妍才放開她的手,「誰叫妳要叫我矮子!哼!活該!」她看著被她弄痛的秀英臉上的表情,不禁微微一笑,但她還是有關心秀英的手有沒有怎麼樣,「我剛剛又沒很大力,妳在裝什麼裝啦。」

 

秀英聽到太妍說的話馬上抬起頭來,大力搭上太妍的肩,害太妍差點失去平衡,「哼哼,居然馬上被妳識破了。」

 

「妳真是…」太妍笑著,她的視線突然往旁邊有許多人坐著的階梯看去,有一個女孩坐在角落,臉上戴著口罩,但是當太妍看向她時她卻轉頭看別的地方,這讓她感到有點疑惑。

 

「欸欸,我們再打一場!」秀英戳了戳太妍的臉,「妳在看什麼啊?看得這麼認真。」

 

「嗯…?沒有啊!那我們繼續打吧!」

 

「欸!繼續打喔!」秀英對坐在籃框下的隊友們大喊,他們也有精神的回應著,下一場比賽開始了。



「呼…大家回家去吧!」太妍對隊友們大喊,坐在階梯上的也只剩下正在休息的隊友。

 

她走到放著自己包包的階梯前,發現包包上面放了一個巧克力,而且還有一張紙條,拿起來看,上面寫著"練球辛苦了,加油",句子後面還加一顆小愛心,這讓太妍想了想有誰會送自己巧克力,但還是想不到是誰。

 

「妳在看什麼啊?」秀英剛好走過來,她順手搶了太妍手上的巧克力,連紙條也搶走了,「練球辛苦了,加油,還加一顆愛心,唉唷,妳有愛慕者啊?」

 

「還我啦!」太妍伸手想搶秀英手上的巧克力和紙條,但秀英卻突然高舉著手,由於原本兩人的身高就有點差距,現在更加大了那個差距,讓太妍伸出手揮了揮也搶不到東西。

 

「還妳紙條,我要巧克力!」還給太妍紙條後,正準備拆下包裝時卻被太妍快速的搶走,並且立馬塞進她的包包裡,不讓秀英有機可乘,「妳可不能吃!這可是對方的心意,不能吃!」

 

「哼,好啦,我不吃。」秀英果斷放棄,不過她其實也只是鬧著玩而已,並沒有真的要吃,但沒想到太妍的反應會這麼大。

 

「喂!我們先走囉!掰掰!」隊友們已背起包包,跟太妍和秀英兩人揮手道別。

 

「大家辛苦了!掰掰!」太妍笑著對要走的隊友們說。

 

等隊友們都回家時,秀英開口說,「喂,今天要不要去吃燒烤?」

 

「妳是餓瘋了是不是。」

 

「是啊,金大人,小的我可餓到前胸貼後背了呢。」

 

「噗,妳不是本來就前胸貼後背了嗎?」太妍憋笑,秀英馬上反駁道,「妳也是好不好!不過至少我身高贏妳哼哼!」

 

「身高…」低頭,安靜的氣氛讓秀英感到有些害怕,「呃…」

 

「崔秀英,妳給我過來!我保證不打死妳!」太妍說完這句話的同時,秀英馬上逃跑,被太妍追到的話真是太恐怖了!

 

兩人就這樣一追一逃,像是在玩鬼抓人一樣,不過當太妍追上秀英時,剛好停在一間燒烤店前,太妍對上秀英笑盈盈的臉,就知道她是特別帶自己來的。

 

「欸,這間店的食物特別好吃,我們趕快進去吃吧嘻嘻。」

 

「唉,真受不了妳。」太妍無奈地笑著,兩人一起進去燒烤店裡,等著她們的晚餐。





「那為什麼她現在變成這樣?」順圭問。

 

「妳很好奇?」

 

「嗯嗯!」順圭大力的點頭,但又覺得自己好像太激動了,又說一句,「我只是好奇而已,沒什麼想法!」

 

「我又沒說妳什麼,怎麼突然心虛啦?」秀英看著順圭,話說回來,順圭也是跟我同學校的呢,難道她認識太妍?

 

「呃…」順圭突然結巴,「我才沒心虛呢!」

 

「喔,是嗎?」瞇著眼看著順圭,「那妳幫我一件事,我就告訴妳。」

 

「什麼事?」嗯這吃貨應該只會要我帶她去吃美食之類的吧?

 

「當我女朋友,我就告訴妳。」

 

 

 

 

 

 

 

 

中間是高中時期的太秀~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的她們,唯一的共同點就是都在搞笑www

最後的結尾大家有沒有嚇到(?      秀英說這句話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呢~      以後揭曉#

BTW,我想問一下大家,要不要加個副CP之類的(?       希望大家能留言一下順便留CP(故事裡出現過的角色

話說我昨天收到了太妍豪華版的專輯啊!!!       所以來個小開箱ˊˇˋ

因為是跟代購的,所以有點慢才到嗚嗚qwq      我是訂TFU的,有特別小卡昂♥

1  

2  

3  

不過角角的地方有點破損qwq   

4  

抽到的是這張封面♥

5  

背面~~~~~~

6  

打開看到的是黃衣金爺,眼神好殺(?

7  

是不是好殺XDDDDDDD

8  

第二頁是金夫人最愛的粉紅色顆顆

9  

一片花海超漂亮!!!!!!!

10  

這張超黃美英的啊!!!!!!!!!     如果美英能穿上這件衣服就完美了ˊˇˋ

11  

羨慕花朵能出現在金爺的專輯裡www     不過如果是金夫人出現更好XD

話說好想看她們兩人出專輯啊QAQ     三個版本,金爺版、美英版、太妮版,Perfect!(到時候就要吃土了#

12  

左邊是專輯小卡,右邊是TFU的特別小卡♥     左邊金爺超帥♥     不過我想要的是另一張啊QAQ

7a698c25e60b8d0cc468a451e8f2a89d_tn  

我最想要2號QAQ     帥死w     不過3號其實我也蠻想要的XD      因為是貓貓♥

不過豪華版的全部我都很喜歡啦XD      難得有想要買小卡的想法www 

13  

這是兩張小卡的背面~

14  

又是不知道要幹嘛的活動卡w       期待演唱會當天金爺會公布這要幹嘛用(?

如果不是海外飯能參加的活動的話就GG了qwq

 

話說明天是我的生日,我是想在明天發文啦,不過這樣有點太刻意了(?

不過今年我的生日禮物是money(你沒看錯

原本是想要蛋糕啦,不過我家人說要不要現金,然後我就接受了www

其實如果真的不知道要送什麼的話,送現金比較快(錯誤示範(?

我是覺得現金不錯啦XD       以後能買專輯和周邊還不錯w

 

顆顆,不知道下禮拜會不會發文XD    因為要來學校上課啊qwq    我們段考前一周的一天假日都要被班導要求去學校考一堆考卷qwq

那麼,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融化冰心的溫暖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