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9號去了我們金爺的演唱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說超級想睡,可是我怕明天睡起來就什麼都忘了w   所以趁熱趕快打XD

 

 

2  

在等待進場前的幾個小時去某間店吃東西休息,然後就看到了播著Twinkle的螢幕啊♥

這三天可能附近的店家都在少時吧XDDDDDDDD   雖然只有去看今天的qwq

 

3  

在吃東西休息時把票卡拿出來拍♥    三天的票卡圖案都不一樣啊,這對熱愛收集卡的人是種折磨(?

 

4  

名字當然要遮一下w   而且寫的名字太羞恥了啦XDDDDDD 

 

5  

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只能跟朋友借手燈qwq   而且要回去前手燈也聽說賣完了嗚嗚QQ

 

6

 

開場前的一拍♥    時間越來越接近,心臟跳的速度就越快rrrrr(好啦其實沒有#

 

 

 7  

今天的應援手幅~~~~~     

 

8  

舉手幅的時候金爺唸出來時我才知道後面有手幅韓文的翻譯XDDDD     整個人興奮到眼睛看不清楚(?

 

 

第一首開場是UR啊!!!!!!   其實我在打這篇的時候忘記了XD    看了別人寫的簡易後記才記起來w

就說我健忘症很嚴重吧XDDDDD   所以要趁現在打才行w

UR真的是現場聽就是不一樣!其他首也是啦XD

聽到金爺唱抒情歌的時候真的是每首都想哭欸QQ     真的是太感人了

不過還是緩緩地晃著應援棒聽完了~

然後一開始唱完歌曲時到了Talk時間,金爺就稱讚我們很棒,結果說我們很包XDDDDDD

真的是笑到肚子好痛XDDDDD     而且還重複再講一次XD

以後要稱讚別人很棒要說XX你很包,這樣包準對方會用奇怪的眼神看著你(?

Rain唱都嚕嚕的時候金爺要給我們唱的是都嚕嚕,結果我們都唱韓文XD

然後她就說很神奇XD

Secret的時候舉了手幅,結果唱完金爺才注意到樓上的手幅排版XD    我忘了是排什麼字了w    有人記得的話可以留言跟我說一下嗎#

其實我沒有看到全部的字是怎樣w      *找到了字樣:我們的幸福 Your  Voice

沒想到有些抒情歌有舞蹈w         不過我們當然是專心看金爺唱歌XD     但舞者跳得也很棒♥    很性感owo/

台上的樂團演奏傳來的聲音(?)整個振到身體裡XD      嗯...就是心臟不好的真的不能承受(?

後來的Talk時間,金爺說我們很像貼圖XD     這真是很棒的形容(? 

可能是說我們是搖應援棒的萊恩吧(?)

最嗨的歌應該就是Stress了吧XD    我們特區全部站起來應援XD     Cover up也蠻嗨的,也是有站起來,但一下又坐下了XD

有唱以11:11的音樂唱Why的歌詞啊!   Why抒情版也是很好聽欸qwq     抒情版唱完就換唱原版了XD     喊八次金太妍好爽w 

今天還有看到金爺的腹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個線條真的是太棒了qwq

有放金爺的日常影片,就是其中有金爺好像喝醉了在唱歌的片段XD

不過其他片段真的是很搞笑欸XDDDDDDDD     金爺的日常原來是這麼瘋的(?

我以為我看到一個精神病患者www(這只是開玩笑的啦XD 

但影片的故事性很吸引我欸XD      希望金爺以後能放出來(?

親耳聽到大媽笑覺得很不錯(?)         今天有女飯求婚,飯們是要每一場都來求婚咪w

金爺還問我們懂I'm from 邁阿密的梗嗎XD   不過我其實不懂的說,叫就對了XD

Time lapse真的是太好聽了!    尤其是聽現場版感覺就是不一樣啊~    

Curtain Call是結尾~     昨天打錯XD     最後大家都站起來應援ˊˇˋ

 

親眼看到這服裝真的是(流鼻血            

18449555_1436361583097412_7760336183565418612_o  

 

9  

雖然手燈有些接觸不良所以要一直拍,不過至少會亮就好XD

然後真的很想抱怨前面的三位大叔,金爺唱歌時也沒拿應援棒,最後大家都站起來嗨的時候也只是站著,像是在罰站一樣,真的覺得很傻眼= =

一堆人想搶票都還搶不到,給你們來這裡只是坐著真的是浪費欸= =

 

10  

這是回家拍的XD      不過Lonely  Night應援的一開始其實很少人拿出黃色棒子w

可能是看別人沒拿就沒拿了(?)     不過後來大家就有全部拿出來了ˊˇˋ

黃色看起來也是很漂亮啊♥

 

11  

把彩帶帶回家了XD

 

12  

今天唯一領到的小卡qwq       不過其實真的沒什麼人在發欸ˊˋ

而且目前在臉書上看到的都是20.21發,真的覺得想哭嗚嗚QQ

 

13  

小卡的背面~~~

 

14  

這是我之前在專頁訂購的禮包XD   看袋子很漂亮就買了(不

 

15  

因為累了所以懶得全部拿出來拍w     反正左上角有專頁名稱,大家自己查啊(#

 

16  

這是禮包裡面附贈的拍立得♥    有三張都是專輯小卡的照片XD

 

17  

超中意這張♥     雖然專輯的小卡沒抽到,但是有這張就夠了QQ

 

18  

演唱會果然看完就是有種空虛感啊ˊˋ       看了人生第一場的演唱會後更想看更多場了www

雖然20.21去的話就只是逛個外場拿小卡,不過我也累了所以小卡什麼的就讓它Let it go吧(?

不過我不會去接下來的兩天XD     雖然想買最便宜的票再去看,不過錢包君再繼續瘦下去可就不得了了啊(#

如果後記有一點錯誤請見諒,因為我真的就是整個人都沉浸在氣氛裡所以沒在記XD

希望20.21去的人能好好應援加上嗨起來啊XD

 

18519821_1466363303384466_2098215896435020799_n  

*打完忘記補這圖XD      金爺好可愛啊(愛心

*話說喊安可的時候太妍說她有在後台等,說喊的時候以為自己在世界盃一樣XDDD   不過各區的安可速度喊得都不一樣w   要停一下聽了才知道速度XD

 

 

打完來去睡了,回到家真的累死了,融冰可能這禮拜六日會PO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yeon PERSONA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