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Jess!」黃美英搖搖正在睡覺的鄭秀妍,「妳看妳看!很帥對吧!」


鄭秀妍心不甘情不願的醒來,看了一眼黃美英手上手機的畫面,是金太妍打完籃球擦汗的照片,「妳覺得帥就好,我想睡覺...」回答完黃美英的問題後,她又趴回桌子上繼續睡覺。

 

「好吧,那妳睡吧...」黃美英失望的說,不過她也慶幸不會多一個情敵跟她搶金太妍,不然可能要上演朋友感情分裂,最後逼不得已放棄金太妍的戲碼吧!她可不要那樣!


「呼...Fany!英文老師找妳!」剛從門口進來的班長立刻跑到黃美英面前,她喘著氣說。


「辦公室嗎?」


「嗯嗯!她有事要妳幫忙!」


「喔好,我現在過去。」黃美英站起身,拿起放在桌上的手機和方才拿出的金太妍的照片,趕緊塞進口袋,邁步往英文老師的辦公室方向前進。

 

 



「Fany謝謝妳啊,真是幫了我一個大忙呢。」英文老師向黃美英道謝,伸手拿起桌上的小糖果,放到黃美英的手上當作獎賞,「這個給妳吃吧,是我從日本帶回來的,很好吃喔!」給予一個微笑。


「啊...謝謝老師!」黃美英向英文老師點頭致謝,「那老師我先回去了,掰掰!」


「掰掰!」

 

 

 


因為被老師稱讚而心情很好的黃美英在走回教室的途中還哼起歌來,但她卻沒有注意到在她前面腳下的石頭。


下一秒,她腳絆到石頭,就在她以為要跟大地親密接觸時,突然有一隻手拉住她,待黃美英回過神,察覺自己在一個溫暖的懷抱裡,她猛然抬起頭,發現眼前居然是自己每天睡前對著照片上親吻以及夢裡都會夢見的對象,金太妍啊!

「啊!抱歉!」金太妍察覺自己不小心跟對方親密接觸,而且她還是自己不認識的人,趕緊放開手,但黃美英卻呆呆的看著她,讓她有點緊張,於是她開口,「妳還好嗎?」


「咦?」黃美英這時才回過神,但此時的她臉上卻泛起一抹紅暈,本人都不知道。


「妳臉怎麼紅紅的,發燒了嗎?」金太妍把手放到黃美英額頭上量體溫,嗯,沒有發燒啊,臉怎麼紅的?


「啊...我、我沒有發燒!那、那個我先走了!謝謝DaeDae!」黃美英看到金太妍在自己面前,說話也開始結巴起來,結果最後不小心叫出她自己幫金太妍取的暱稱,「我、我先走了!對不起!」黃美英道歉後馬上就逃走了,在金太妍要叫住她之前。

 

「怎麼逃跑了?」金太妍完全不懂黃美英逃跑的原因,她低下頭,看到地上有一張照片,撿起來,發現是自己打完籃球後拿毛巾擦汗的畫面。

 

「呃...」金太妍傻眼的看著手上自己的照片,難道是剛剛那個女生拍的?

 

金太妍把照片翻到背面一看,發現上面畫著一把小雨傘,傘下各兩邊寫著金太妍和黃美英,名字的旁邊還寫著兩人各自的班級,而金太妍的名字旁邊還多好多顆愛心。

 

難道,她喜歡我?

 

金太妍不管怎麼想也只有想到這個答案,她想起剛剛黃美英驚慌失措的模樣覺得蠻可愛的,她身邊也不乏追求者,但是在她們當中,黃美英給她的感覺是最好的,雖然才剛見面而已。

 

收好照片,正要前去黃美英的班級時剛好打鐘,這想法只好作罷,只能等下節課下課時去找她了。

 

 

 

 

 

 

「嗚嗚嗚!Jess救救我啊!」黃美英大力搖了搖還在睡的鄭秀妍,被黃美英這力道搖醒,她嘆了口氣,原本還可以繼續睡到上課的說......

 

「What happened?」鄭秀妍用左手托著自己的下巴,聽黃美英下一句話會說什麼。

 

「剛剛我遇到DaeDae了!可是剛剛不小心...」說到這,黃美英的臉開始紅了起來,畢竟剛剛跟金太妍的相處真的很尷尬。

 

「不小心怎樣?」

 

「不小心叫了她DaeDae...」黃美英感到羞恥的摀住臉,不過在她對面的鄭秀妍卻突然大笑起來,她的反應讓黃美英欲哭無淚,「Jess不要再笑了啦...我很丟臉欸...」

 

「好啦好啦,我不笑。」鄭秀妍讓自己冷靜下來,但看到黃美英的臉又忍不住想笑,只好憋笑,怎麼有人能這麼蠢萌啊?不過是黃美英的話,嗯,有可能。

 

「要怎麼辦?她會不會認為我是個奇怪的人?」黃美英無奈地趴在桌子上,唉,剛剛好像太激動了。

 

「應該不會吧,而且妳跟她又不認識,她可能不怎麼在意吧。」鄭秀妍說完,黃美英卻更加沮喪,她也想跟金太妍當朋友,說不定以後可以當情侶,但她連第一步都不知道如何跨出去,又怎麼能跟她當朋友呢?

 

「可愛的黃美英小朋友不要傷心,Jess姐姐給妳棒棒糖好不好?」鄭秀妍從抽屜拿出一支棒棒糖,撕開包裝紙,在黃美英的面前晃了晃,「這棒棒糖很好吃喔!我們美英要不要吃啊?」

 

「妳幹嘛突然這樣啦。」黃美英笑了笑,拿起鄭秀妍手上的棒棒糖放進嘴裡,嗯,真的很好吃!

 

「我們美英小朋友傷心了,當然要找姐姐治療啊。」

 

「嗚嗚Jess姐姐最好了!」黃美英握住鄭秀妍的手,因為鄭秀妍,讓她的心情好了起來。

 

「唉唷,我們美英怎麼這麼可愛。」鄭秀妍捏了捏黃美英的臉頰,「姐姐先睡了,我們美英不要吵姐姐啊。」鄭秀妍笑了笑,準備要趴在桌子上睡覺時,班長突然叫黃美英,「Fany!外找!」

 

「誰找我啊?」黃美英看了看外面,發現有一個小小的身影站在外面,她瞇起眼睛一看,居然是金太妍。

 

「Jess...」黃美英回頭看鄭秀妍,而鄭秀妍也看著她,「怎麼辦...」

 

「妳趕快去啊!這可是妳的大好機會欸!」鄭秀妍推了黃美英的手叫她趕快出去,但是黃美英反而退卻了,「可是...」

 

「別可是了!不然我陪妳去?」

 

「那好吧。」

 

 

 

 

鄭秀妍推著黃美英到門口,但當黃美英走到門外時,鄭秀妍卻關上門,讓黃美英一個人在外面。

 

「Jess!」

 

「我在幫妳欸,快去吧!加油!」鄭秀妍比了個加油的手勢後就跑回自己的座位上,看著門外的黃美英和金太妍。

 

黃美英嘆了口氣,慢慢地走到金太妍的面前,但卻低著頭看著地板,這讓金太妍覺得很疑惑。

 

「妳是黃美英對吧?」

 

 

 

 

因為融冰有一些地方要調整所以先發這篇~~~ 這篇第一章反應好像還不錯(? 看來大家好像很喜歡花癡妮###

不過這篇蠻多階梯的XDDDD 階梯也是我很萌的一對啊!!!!!!

這篇有比上篇長很多XD 這篇是上篇的兩倍字數www

每次打文的時候就是打很慢+懶得打,但是最後不知不覺都會變很多(?

話說我其實想畫照片上黃美英畫的小雨傘的畫面,然後拍起來把圖片插在那句話下面w

不過基於不是美英寫的就算了(根本不可能實現# 其實是因為寫出來效果不佳所以就算了XD

 

 

話說我可能到禮拜一前會再更吧(應該

因為我們班目前停課了www 原因是因為我們班A流有四個還五個的樣子所以開會後的結果就是這樣了

其實我是想要放假啦,但是又要補課好累qwq 但是現在已經停了所以只好接受補課的命運qwq

連上十二天的課好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禮拜二回去後中午都是要考試qwq 覺得累ˊˋ

但待在家也有優點啦,就是可以不用曬太陽# 這太陽根本劇毒啊!!! 待在家也很熱QQ

 

以下又是介紹韓劇時間~~~~~~~~

 

最近追了小賢演的"小偷,小偷先生"還有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以及奇怪的搭檔

1  

小賢超攻的啊!!!!!!! 超帥(花癡妮2號 小賢一定是遺傳到爸爸了(點頭

 

Circle_Two-Worlds-Connected  

再來就是相連的兩個世界,超級好看!!!!!!!!!

正當你以為是這樣的時候,最後又給你一個大反轉!

每個禮拜二三最期待的戲劇就是它!

 

2  

奇怪的搭檔也很好看啊♥ 這兩人超配的ˊˇˋ

 

其實還有其他想追的啦,像三流之路等等的,我可能就會趁這五天好好追劇放(耍)鬆(廢)

 

ora33hK  

然後昨天我熬夜看了聲之形,結果中間我就開始哭了qwq 最後也是哭了嗚嗚qwq

沒想到又有一部電影能讓我哭這麼慘qwq 我哭到鼻子整個塞住不能呼吸www

還好不是有聲音的大哭XD 純粹流很多眼淚和鼻水而已w

聲之形真的很好看,但與其說是好看,應該說是一部很有感觸的作品吧

下一次看的話可能是想哭的時候了(不

 

以下是心情紓壓,可以看看就好(?

 

 

話說我在週記上寫說有點不想升學,結果老師回的答案就是要升學的意思啊QQ

其實我是覺得未來就是怎樣怎樣的,而且這個科系我也不是感興趣才進的XD 所以有點不想讀大學ˊˋ

可是現在好像都要升學吧,所以只好放棄這個念頭了QQ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人會這樣想啦w 我的想法有些跟一般人蠻不一樣的(?

看來只好讀了QQ 那就祈禱以後讀大學不要遇到一些讓我頭疼的人(#

 

說到頭疼,目前我們的一門課是要拍微電影,因為我跟朋友已經分離了,就是之前說的那三個(應該有說過吧XD

所以只好跟三個男生組成一隊啊ˊˋ 那三個也是蠻混的,東西就是上課才會大概趕一下,我已經氣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每次我催的時候就說會做,結果最後還不是在那邊趕,真的很$##%@#^@##!@@%#!#%@#@^%!@#$@$!!@$!@(髒話省略

雖然說前幾天老師說要補交的名單沒有我們組,但是還是很氣啊

尤其其中一個還會跟老師頂嘴,有時候語氣還會有點兇的跟我說話,真的是##%!@#%!#%!@%!#%$#(髒話省略x2

我現在只祈禱能趕得出來就好,不然我可能會暴怒吧www

 

 

 

我藍字又打好多了XDDD 一千多字啊w 因為我在現實認識的沒人知道這裡所以就抒發很多心情w 還請大家見諒w

我打藍字還比打小說更起勁是怎麼回事OAO

那就下次見啦~ 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黃同學的花癡日常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