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下下禮拜就要比賽了,請各位同學好好努力,為我們學校爭取榮譽!」女教練看著一群坐在地上聽她說話的學生。

 

「是!」

 

等教練走後,秀英拍了拍太妍的肩,「我們一起努力吧!」

 

「嗯!」太妍點頭。

 

 

 

 

 

她們和其他隊員練習了好一會才休息,衣服都被汗給弄濕了,可見她們是多努力地想要在比賽中得第一。

 

「欸,我們等一下要不要去吃好料的?」其中一位隊員說。

 

「喔好啊!隊長妳們要一起嗎?」身高比秀英還高一點點的女生看著擦汗的太妍和秀英說。

 

「啊,不用了,我和她有事情要忙,抱歉啊。」太妍拍了拍秀英的肩膀,「下次我們再去吧!Sorry!」

 

「好吧...那下次一定要去喔!」

 

「嗯好!」秀英回答她。

 

 

 

 

 

待她們要全員解散時,太妍突然看到大門口有一位女生站在那裡,剛好那女生也看向太妍,她看到那女生剛好也戴著口罩,猜想著她會不會就是常常看她打球的人,於是她馬上追上去,而那女生也開始逃,這讓她更加覺得她就是那天的那個女生。

 

「欸!妳要去哪!」秀英在後面叫她,但是太妍根本沒聽到秀英的吶喊,她目前只專心追眼前的女生。

 

秀英嘆了一口氣,跟隊員道別後馬上跑到大門口外面看太妍跑去哪,看到遠方太妍矮小的背影,急忙追上去,但看到太妍拉住一個女生講了什麼話,她決定在旁邊默默觀察。

 

「妳是常在旁邊看我打球的那個女生嗎?」既然都拉住人了,就直接單刀直入地說吧!

 

「嗯...」她低著頭回應。

 

「那巧克力也是妳送的?」

 

「嗯...」

 

太妍看她一直低著頭,雙手忍不住捧起對方的臉,「妳怎麼都低著頭說話啊?」過幾秒才感到尷尬的放手,「啊抱歉...」

 

女生雖然抬頭了,卻不說話,但微張的嘴唇又好像要說什麼話,而太妍看到她這個樣子突然覺得自己為什麼要追著她不放?太妍想了想,搖搖頭,怎麼感覺想法越想越奇怪?

 

女生看著太妍看著遠處想著什麼的樣子,還搖搖頭,就戳了戳她的手臂,太妍這時才回過神。

 

「那個...」女生遲疑了一下,「我可以要妳的臉書嗎?」

 

「欸?」

 

「就是,想跟妳做個朋友。」女生平穩地說出這句話,但是她臉上的紅暈卻透露出喜悅的心情。

 

「那、那我給妳!」太妍把手伸進口袋找了找,發現自己身上根本沒帶任何紙,只好無奈地看向她,「我沒有紙...」

 

聽到太妍的回答,她露出微笑,「用妳的手機加我好友不就好了?」

 

「啊對齁!」太妍呆愣的臉讓女生不禁笑出聲,「也太可愛...」

 

「嗯?妳說什麼?」

 

「沒、沒事!」

 

「手機給妳,打上妳的名字吧!」太妍把手機交給她,而她打完後就歸還給太妍。

 

看到螢幕上的大頭貼,是一個粉紅龍貓,而且還露出大大的笑容,看來她很喜歡龍貓吧?

 

太妍把手機收進口袋後抬起頭,發現眼前的女生把口罩脫了下來,並且向太妍伸出手,「我叫黃美英,妳可以叫我Tiffany,很高興認識妳!」說完,笑眼不自覺露了出來。

 

「啊好...」太妍慢慢地伸出手並回握住美英的手,看到了美英的臉,她的腦袋裡只想到了一句話。

 

這笑容,好溫暖。

 

 

 

 

 

 

「當時是太妍追了那個女生才成為朋友的,其實那女生真的很不錯啊,但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再也沒看過她了。」秀英摸了摸下巴,「如果那女生是太妍的女朋友多好,這樣太妍可能會重新拾回笑容吧。」

 

「對啊...如果是她的話一定可以的...」順圭小小聲地說。

 

「妳說什麼了嗎?」

 

「我沒說什麼啦,妳吃妳的吧!」

 

「喔,好吧!」秀英乖乖地繼續吃手上的三明治。

 

唉,早知道當初應該要再留下來幾天的。

 

順圭想起了高中畢業典禮那天,她抱著流血的太妍的畫面。

 

 

 

 

 

 

 

「好痛...」太妍扶著額頭,眉頭都皺了起來,突如其來的頭痛讓她停止思考。

 

「總經理妳沒事吧?」恩雅拿著資料要給太妍,但發現太妍好像有點不舒服,就開口問了她。

 

「沒事,妳資料做好了?」太妍裝作沒事的抬頭。

 

「對,這是等一下開會要用的資料,請您過目一下。」恩雅把資料夾交給太妍,打開資料夾翻了翻,確認沒問題後太妍就叫恩雅把其他同樣的資料放到會議室的桌上,為了等一下開會用,恩雅點頭後就回去自己的座位,叫美英陪她抱資料到會議室。

 

 

 

 

 

 

「冷氣好涼啊~」恩雅舒服的坐在椅子上,而美英看到恩雅這樣子也跟著坐在椅子上稍作休息。

 

「美英,話說總經理人看起來好像很不舒服的樣子欸。」恩雅只是突然想到剛剛太妍的樣子,但太妍本人說沒事她也不好意思說什麼。

 

「什麼?!她哪裡不舒服?!」美英一聽到恩雅的話,反應極大,甚至握住恩雅的手想問她太妍是哪裡不舒服,而恩雅被美英這反應給嚇到,「妳反應也太大了吧?」

 

「啊...抱歉...」美英察覺自己不小心失態,趕緊收回手。

 

「妳跟總經理認識喔?不然妳反應怎麼這麼大?」

 

「呃...算是吧...」

 

「原來是這樣啊。」恩雅馬上接受了美英的回答,她突然想到太妍跟美英可能因為是上司跟下屬的關係而且也不常互動所以才沒有互相認識的感覺吧。

 

恩雅抬頭看了下時鐘,發現離開會的時間剩不到多久了,她趕緊站起來,也叫美英站起來跟她一起回到辦公室。

 

 

 

 

 

 

 

 

 

耶終於有打到重點了qwq 大家可以留言猜猜為什麼順圭抱著流血的太妍喔(?

其實原因真的很簡單w 可是我又怕太多人猜對,這樣就不好玩了(?

最近的內容可能都會偏向回憶,為了讓大家能隨著回憶了解太妍為何變這樣的原因~

我有說有點打不順的地方是太妍跟美英說話的那邊,總覺得有些話怪怪的w

不知道大家看完有沒有覺得哪邊怪怪的XD 覺得奇怪可以說一下XD

 

因為心情好加上很久沒更這篇了所以就更了XD 心情好是因為期末考國文考96啊!!!!!!!

就是爽ヾ(●゜▽゜●)♡  而且又是全班最高ˊˇˋ 我真的只能靠國文追名次欸w 畢竟我的強項只有國文(?

其實也是因為我從國中開始就很喜歡國文的關係啦ˊˇˋ 結果現在國文當天看書都能考八、九十XD

不過我真的要抱怨一下專題製作(小論文)的分數,給68是安怎啦(╯°Д°)╯ ┻━┻

這根本是拉排名啊(╯°Д°)╯ ┻━┻(╯°Д°)╯ ┻━┻(╯°Д°)╯ ┻━┻(╯°Д°)╯ ┻━┻

每次系統組的分數都很高,結果小論文的分數都比系統組的還低(這絕對是老師問題#

其實以前的學長姊也有抱怨過這問題,說系統組的那個老師都給很高分,不過這問題後來還是沒改善(´・_・`)

不過我們小論文組的老師也說這次會給高一點,但是分數給得比以前還低啊(/‵Д′)/~ ╧╧

今天就只抱怨這件事吧w 抱怨太多好像也會太負面w 雖然不抱怨好像會變得更負面(?

我只好看看綜藝大笑讓自己心情好一點吧~ 韓國有些綜藝節目真的很好笑欸XD 每次看他們笑都會跟著笑XDDDD

 

未命名  

原本這裡看到是該哭的,可是我卻笑了www 不覺得很像蔡閨嗎(#

 

話說我想來推薦一位cover歌手,是叫JFla,她是韓國人,以下是她翻唱Imagine Dragons的Thunder,最後唱完還比劃了閃電的圖案啊,超可愛的♥

https://youtu.be/2yy100V7u3Y

她以前也有翻唱韓國歌,而且還有上節目唱喔ˊˇˋ 不過現在都是翻唱外國歌曲偏多~

也有關注她的歡迎留言跟我討論XD

 

 

話說,Spirit of Love的深夜番外會鎖碼喔(ゝ∀・) 我也好久沒鎖碼了呢,點閱率偏高的都是深夜文啊(つд⊂)

密碼非常非常非常簡單的,建議想看的觀眾可以重新回顧喔(? 鎖碼的原因是因為我可能會打出比以前還要羞恥的文(?

還有Spirit of Love的下篇番外是跟美英的畫有關喔!因為有留言提到所以就打在番外了w 因為這一點完全被我遺忘了(?

 

那個因為精神愛番外少打兩句話,所以又加了上去w 因為只有兩句話所以我會PO在下面,這樣有看的人就不用再回看了XD

 

 

至於美英所說的夢話,其實只是她在夢裡吃到好吃的才這樣說而已。

 

"DaeDae!這個甜甜的,好好吃!美英還要!"

 

 

 

這篇藍字又爆多了www 下篇可能是發花癡妮妮吧,那麼請各位期待吧ヽ(✿゚▽゚)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融化冰心的溫暖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