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Jess,妳在幹嘛?」黃美英躺在她的粉紅色大床上跟鄭秀妍講電話,手還抱著一隻龍貓。

 

「我在看書啊。」鄭秀妍則是邊拿電話邊翻了翻書,準備明天的小考。

 

「明天是考英文不是嗎?明天再看不就好了?」黃美英拿起一包零食,打開,抓了一些洋芋片放到自己口中,嗯,真好吃!

 

「看書是加深印象啊,我才不要犧牲掉明天的睡眠時間。」鄭秀妍都會在考試的前一晚認真看書,考試當天的下課時間則是趴在桌上補眠,雖然在學校總是看到鄭秀妍常常在睡覺,但是她每次段考總是在前五名之間徘徊。

 

「妳還真愛睡覺。」黃美英突然拿起金太妍擦汗的照片,她把照片翻到後面一看,嚇得坐了起來,「啊!」

 

鄭秀妍被黃美英突如其來的尖叫嚇到了,「妳幹嘛突然尖叫啊!」

 

「Jess!DaeDae在照片後面寫了字欸!」黃美英仔細一看,發現是一串數字,「這好像是電話號碼!」

 

「電話號碼?!」金太妍這動作也太快了吧!看來真的對美英有興趣呢。

 

「怎麼辦?」黃美英看著照片上的電話號碼,DaeDae怎麼給我電話號碼?所以真的就像Jess說的,她真的對我有興趣?!

 

「還怎麼辦,打給她啊!都給電話了當然就是要妳打給她啊!」

 

「可是我不敢打......」要打電話給DaeDae有點害羞啊......

 

「Fany,難道妳真的要等她畢業當天才跟她告白?」鄭秀妍想起黃美英跟她說過的話,雖然畢業當天告白是有理由的,可是人家都給電話了還猶豫什麼啊。

黃美英想了想,既然Jess都這樣說了那就打吧!「好嘛!我現在就打給她。」

 

「那我現在就掛掉喔!沒成功不准打給我!」

 

「好啦。」黃美英掛掉電話後看著照片上的電話號碼,按著手機裡的號碼鍵,現在只差按下通話鍵了。

 

「呼,冷靜點啊,不要緊張,黃美英妳可以的!」黃美英先對自己加油打氣後按下了通話鍵,等待金太妍接電話。

 

嘟嘟嘟......嘟嘟嘟......

 

"喂?"金太妍的聲音傳入黃美英的耳裡,黃美英的耳朵漸漸紅了起來。

 

「那、那個!我、我是......」黃美英又開始結巴起來。

 

"是美英嗎?"金太妍直接稱呼黃美英的名字,雖然只是她想跟對方熟一點才這樣叫的,但是這話讓黃美英心跳又加快了。

 

「嗯、嗯。」黃美英大力的點頭,拿起手邊的水瓶喝了幾口水,試圖讓自己冷靜下來。

 

"我還怕妳不打給我呢。"金太妍嘟著嘴說。

 

「那、那個,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黃美英冷靜地說,但她緊抓著棉被的動作還是難掩她興奮的情緒。

 

"嗯,要問什麼?"

 

「嗯...妳為什麼要給我電話?」黃美英又拿起水瓶喝起水。

 

"因為我喜歡妳啊。"金太妍說完後,電話另一頭傳來什麼東西噴出來的聲音,接著是人被嗆到的咳嗽聲。

 

"美英妳怎麼了嗎?"

 

「我沒事,咳、咳。」剛才聽到金太妍所說的話就嚇得噴出口中的水,黃美英忍不住又開始她的內心小劇場,劇名是為什麼DaeDae喜歡我。

 

"啊,沒事就好,話說現在已經很晚了,先聊到這裡吧。"金太妍看了看電腦上的時間,"那明天我可以去找妳嗎?"

 

「可、可以啊。」

 

"那就先這樣囉,美英晚安。"

 

「晚安。」

 

金太妍掛掉電話後,黃美英瞬間倒在床上,想起剛剛金太妍說喜歡她的話還有聲音,忍不住在床上滾來滾去,滾到身上都流了汗,最後是黃美英冷靜下來後才停止在床上滾動。








「所以妳有成功打給她?!」鄭秀妍聽到黃美英的話瞬間抬起頭來,我們美英終於有進步了啊。

 

「嗯,她還說今天要來找我。」黃美英害羞的遮起臉,但還是藏不住臉上的笑容。

 

「唉唷,進展不錯嘛,接下來是不是就要接吻了啊~」鄭秀妍開玩笑地說。

 

「什、什麼親吻,不要亂說啦!」黃美英摀住鄭秀妍的嘴讓她不再亂說話,這時她剛好看向窗外,發現金太妍就在外面,她還向黃美英揮揮手。

 

鄭秀妍也隨著黃美英的視線看向窗外,她也看見了金太妍,「說人人到,妳趕快出去吧,別讓她等妳!」

 

黃美英馬上起身走出教室,走到金太妍面前,尷尬的跟她打招呼,「嗨,妳、妳來了啊。」

 

「對啊,因為我很想快點見到妳嘛~」金太妍嘟著嘴說,黃美英還是第一次看到她這樣,在她眼裡只有金太妍的時候。

 

黃美英聽到金太妍的話雖然很開心,但她卻開始胡思亂想,現在真的不是做夢嗎?還是說她平常也對其他人以這樣的語氣說呢?明明還沒有很熟卻說很想自己?

 

「美英,美英,妳還好嗎?」金太妍見黃美英又在發呆,叫了叫她的名字,但她察覺到黃美英的發呆不是見到她時害羞的反應,而是好像想著什麼事的樣子。

 

「啊...我沒事。」黃美英露出笑容,但反而讓金太妍更擔心了,不過她覺得黃美英有事的話自然會說出來,現在還是不要太在意好了。

 

「對了!妳這禮拜六有空嗎?」金太妍突然想起來今天來找黃美英的目的。

 

「這禮拜六?」黃美英想了想,「我有空啊,怎麼了?」

 

「我剛好抽中遊樂園的門票,可是找不到人陪我去,妳要不要跟我一起去?」雖然金太妍嘴巴這樣說,但是事實卻是她自己去買來的,只是為了想跟黃美英出去才這樣說的。

 

「遊樂園?!」黃美英驚呼了一下。

 

「怎麼了嗎?妳不喜歡?」金太妍看到黃美英的反應,以為她是不喜歡去遊樂園才有這樣的反應。

 

「沒、沒事啦,這禮拜六我可以去。」

 

「那就這樣囉。啊,對了,妳的朋友鄭秀妍可以一起來嗎?」

 

「Jess?為什麼?」

 

「啊...總之就一起來吧,拜託妳了!」金太妍比了個拜託的手勢,「那就這樣囉,掰掰!」

 

「嗯,DaeDae掰掰!」黃美英又不小心喊出對金太妍的暱稱,只見金太妍笑了笑,揮揮手向她道別,馬上走回自己的教室。

 

黃美英回到教室後,鄭秀妍馬上拉著她坐下,「她跟妳說了什麼?」

 

「她說這禮拜六要我一起去遊樂園,順便叫妳一起來。」

 

「這不就是約會嗎?!」鄭秀妍開心的說,「欸?叫我一起去?」

 

「對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要叫妳一起去,可能有什麼事吧?」黃美英用呆萌的表情說著,不管怎麼想都想不出來金太妍叫鄭秀妍一起來的理由是什麼,「那妳可以來嗎?」

 

「嗯...這禮拜六我剛好沒事。」雖然原本是要好好在家睡上一整天,但為了美英的愛情還是犧牲一下睡眠時間吧!

 

「那就這樣說定囉!」

 

「嗯!」鄭秀妍點點頭。




到了星期五的晚上,黃美英苦惱著明天要穿什麼衣服,最後選了粉紅色的洋裝和包包,帶著興奮的心情入睡了,而她的夢中又夢到了金太妍,是她和金太妍在遊樂園裡玩樂的畫面。

 

 

 

 

 

 

難得好久的更新就來更花癡妮了w 因為這篇很好打XDDDDD

融化冰心的溫暖真的遇到瓶頸了qwq 我想出來的東西很難打出來www

我的文筆可能真的要練練了qwq 其實我如果不寫小說的話是想把畫面畫出來畫成漫畫的XD

但是基於我只會畫火柴人所以只好用打的qwq 不過我也喜歡用打的,寫出自己想要的特別有成就感(?

所以融冰請再等我個幾天,我會趕出來的qwq

 

 

今晚的晚餐吃到吐了www 還是第一次這樣啊,之前是想吐,結果這次真的吐出來了qwq

希望是把壞運吐出來只剩好運XDDDD 希望明天人品能爆發啊qwq

 

 

剛剛打文的時候還跳電了qwq 嚇了一跳w

颱風夜大家就看花癡妮開心一下吧ˊˇˋ 我打的時候還會不知不覺地微笑XDDDD

下章有神祕人物登場喔A________A

大家要乖乖待在家裡休息喔ˊˇˋ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黃美英的花癡日常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