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

 

 

 

 

 

 

 

 

 

 

 

 

「首先,下個月有一場活動,而......」太妍忍住頭痛,不讓其他人看出來異狀的繼續講活動的相關注意事項,美英聽到恩雅說太妍不舒服時就開始注意太妍,雖然想上前問她怎麼了,但是太妍一定會拒絕回答。

 

「那就各自做自己被分配的工作,大家解散吧。」太妍說完,大家馬上收拾完自己的東西回辦公室,但美英卻留在原地,允兒叫美英跟她回去但卻被拒絕了,所以她只好一個人回辦公室。

 

「妳還好嗎?」美英慢慢靠近趴在桌上的太妍,太妍沒有回答,只是一直趴著。

 

「走開...」小聲地說,連抬頭的力氣都沒有。

 

美英看到太妍這個樣子就更加擔心了,心急的抓住了太妍的手,「去醫院吧!我帶妳去!」但太妍卻甩掉了美英的手,「不行去醫院...我不要去...」說完又趴回桌上。





"太妍,放下刀子,沒事的。"秀英慢慢地靠近站在病床旁的太妍。

 

"不、不要過來!走開!"太妍揮了揮刀子,在她眼中的人們,好像變成了會傷害她的壞人,但事實卻不是那樣。

 

"沒事的,我是秀英啊,妳的好朋友。"秀英慢慢地靠近太妍,而太妍似乎發現她正在靠近,移動自己的身體往後退,但最後靠上了牆,無處可逃。

 

"沒事的,沒事的。"秀英跟太妍的距離越來越近,當她快要碰到太妍的手時太妍整個人突然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太妍!"





美英摸了摸太妍的額頭和自己的,太妍的體溫高的不像話,「妳都燒得這麼嚴重還不去醫院!」

 

太妍站了起來,「我沒事...」接著想要出去會議室,但她突然倒向美英所在的方向,還好美英及時接住了太妍,趕緊扶太妍到旁邊的沙發上休息,著急的打開大門跑出去,叫了第一眼看到的允兒進到會議室。

 

「小允啊,妳可以揹太妍到停車場嗎?妳力氣很大,應該可以吧?」

 

「我要揹她?!」允兒大聲地回答,為什麼我要揹她啊?!

 

「她現在需要去醫院,電梯可能會慢來所以我先去按電梯,妳可以嗎?不然我叫別人幫忙?」

 

「嗯,我可以的。」允兒只好先答應,畢竟還是救人要緊,所以她小心翼翼的揹起太妍,確認太妍不會滑下來才敢走出去。

 

「小允!電梯來了!」美英用她最大的聲音喊著,而允兒聽到美英的聲音就趕緊快走到電梯並進到電梯裡。

 

「應該不會有事吧......」美英摸了太妍的額頭,還是持續發高燒的狀態。

 

允兒看到美英擔心太妍的眼神,無奈的嘆了口氣,到底要關心金太妍到什麼時候啊......

 

「允兒妳怎麼了嗎?累了嗎?」美英見允兒嘆了氣,以為允兒是揹太妍有些吃力所以開口問了她。

 

「沒啊,我不累。」允兒回答,剛好這時電梯門也開了,「快走吧!」

 

「嗯嗯!」美英跟著允兒出去。





三人都上了車後,由美英開車載她們到醫院。到了醫院,兩人扶著不省人事的太妍到無人的床上,叫了醫生幫太妍看病,等醫生打完針說並無大礙後,美英懸著的心才暫且放下。

「還好沒什麼事。」美英坐在小椅子上,握著太妍的手,臉上浮現了安心的笑容。

 

允兒看著美英握住太妍的手很擔心她的樣子,想說些話但不知道要說什麼,只能默默看著她們。

 

已經認識美英好幾年了,雖然她一直陪在美英身邊,但是美英卻看不見她的心意,只注意著太妍,這讓她有好幾次都想放棄美英,但每當美英因太嚴而哭泣時,她還是會忍不住抱住她安慰她,想著自己一直待在美英身邊的話,可能有機會進入美英的心裡吧。

 

正當允兒想著事情時,桌上太妍的手機發出嗡嗡的震動聲,美英接起電話,「喂?」

 

"喂,太妍啊,我們今晚去吃燒烤好不好?就是我跟妳說過的那家!"秀英興奮的講著,但卻沒發現接電話的不是太妍。

 

「呃,不好意思,我不是太妍。」

 

"啊?那太妍在哪?"

 

「太妍她現在在醫院。」美英講完,秀英驚呼一聲,開口問了美英太妍在哪家醫院後馬上掛斷電話,前往太妍所在的醫院。





「謝謝妳們送太妍到醫院啊。」秀英向美英和允兒道謝,不過她看到美英的臉時突然有種熟悉的感覺,好像曾經有見過的樣子。

 

「我是不是見過妳?」「我們是不是有見過?」

 

兩人同時說出相似的話,這也更加確定她們以前似乎見過面,可是不管她們怎麼想,也想不出來是在哪裡見過面。

 

「應該不是什麼重要的吧。」秀英先開口,既然沒什麼印象的話應該不是什麼重要的人吧?

 

「可能是吧。」美英也不再多想,轉身看著太妍,摸了她的額頭,燒已經退了,接下來就等太妍醒來了。

 

「妳們要喝飲料嗎?我去幫妳們買吧!」秀英看著美英和允兒。

 

「沒關係的,我們沒有很渴。」美英笑著回拒了秀英的好意,不過旁邊的允兒卻小聲地說:「可是我想喝......」

 

「這就當作是妳們送太妍來的小小謝禮吧!妳們要喝什麼?奶茶可以嗎?」

 

「可以的,謝謝妳。」美英說。

 

「沒關係啦,那我去買囉!」秀英揮手向她們暫時道別,轉身走到大門要出去買飲料時,跟一個戴著口罩靠在牆邊的女人對視,但女人卻刻意迴避了她的視線,假裝生病的咳了幾聲,雖然秀英覺得那個女人很可疑,但是她因為還要買飲料所以就快速走出醫院外了。

 

戴口罩的女人看著遠處躺在床上的太妍,確認她沒什麼事後就打算離開醫院,不過身旁的小男孩卻拉了拉她的衣服,伸出握著棒棒糖的手,用著軟萌的聲音說:「姐姐,這個糖糖給妳吃,吃完痛痛就會飛走了!」

 

「姐姐沒有痛痛,你自己拿去吃就好了。」

 

「可是媽媽說看到姐姐這樣的人給他糖糖,痛痛就會飛走了。」小男孩見女人不接受他的糖果,一副快哭的樣子,而女人看到他的樣子就拿起他手上的棒棒糖,在他面前揮了揮,「姐姐拿糖糖了,這樣痛痛就會飛走了對吧?」

 

「嗯嗯!那姐姐掰掰!」棒棒糖被女人拿走後,小男孩馬上跟女人道別並奔向他的媽媽,講著他給女人棒棒糖的事。

 

還真可愛啊,女人看了小男孩的背影笑了笑,她再看了一眼太妍,下一秒,跨大步走出醫院大門,但卻對她老闆叫她來醫院看太妍感到疑惑。

 

 

 

 

 

這篇終於打出來了orz 其實我原本想要昨天就PO的,不過昨天因為有十周年直播加上想看太妮會不會躺一起(喂)所以就今天才PO#

可惜沒躺一起嗚嗚,不過最後的大放閃也算有達成心願吧qwq

7  

美英被壓得很開心呢A_________________A

2  

金爺閉眼表示不想面對(亂講

3  

美英因為孝淵整身粉粉的躺在她身上覺得很開心(再次亂講

4  

這張妮妮超美的QQ 還有一種萌感qwq

LIE2  

高舉腿腿(✿゚▽゚)ノ

lie  

其實第一眼看到這個畫面覺得蠻不單純的(? 我覺得右邊兩個有像秀桑欸只差髮色(誤

 

現在就等專輯到來了QQ 訂了兩張,希望至少有一張是妮妮啊qwq 不過抽到太妮也不錯A_____A

現在有在寫精神愛深夜篇了ˊˇˋ 好久沒打覺得好生疏### 有點想放棄了w

下篇可能會PO花癡妮吧ˊˇˋ 居然留言說這篇我覺得很好打是因為我也是花癡qwq

不過就當作是這樣吧(喂 對妮妮花癡的我感到很驕傲ˊˇˋ

 

話說現在八月可能是我最常更文的時候了w 因為我要準備統測啦~ 雖然目前還是處於一個很懶得讀書的狀態(喂

不過本人有報了兩個乙檢,雖然都有解答教你怎麼做,可是還是要花時間去熟悉啊qwq

我覺得最難的是學科而不是術科啊XD 學科還要背真的很煩QQ 就不能只考術科嗎QQ

所以開學後可能一個月更一次吧(大概 但我有空還是會發文啦XD

 

現在Holiday就是要在家刷Holiday啊!!!

 

https://youtu.be/YwN-CN9EjTg

 

然後開趴開All Night!!!(很會

 

https://youtu.be/f4w8IbQTJpY

 

 

 

寫這篇覺得越來越沒自信欸w 尤其是感情部分w 這篇主打虐不過感覺都沒虐啊qw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融化冰心的溫暖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